尊敬的各位领导、老师、亲爱的同学们:大家早上好!
今天,我们在这里欢聚一堂,用愉快的心情、嘹亮的歌声、优美的舞蹈,共同庆祝20__年的六一国际儿童节。孩子们的快乐成长,全面发展,是我们全体辅导员老师最大的心愿。在此,我谨代表全体少先队辅导员老师向同学们致以节日的问候,祝同学们节日愉快、身体健康、学习进步!
同时我代表全体同学向为我们健康成长而辛勤工作的老师、关心我们成长的社会热心人士、领导们,表示衷心地感谢并致以亲切的问候!我们不是最聪明的,更不是最优秀的,但我们可以是最勤奋的。作为辅导员我们热爱学生工作,热爱少先队工作。作为一名教师,倾我所有为学生是我们的本职,因为选择这个职业,就注定我们的欢笑、荣誉都是与学生连在一起的。学生是懂事的,我们就是快乐的!学生是进步的,我们就是欣慰的!学生是成功的,我们才是优秀的!
今天,在这充满欢乐的节日里,我更希望你们树立理想的航标,少年有志,未来有望;希望你们插上智慧的双翼,努力学习各种新知识,成为知识的探索者和创新者;希望你们拥有健康的体魄,乐观的心态,开朗的性格,团结的精神,争当“四好少年”的奋斗目标。
我们坚信:在各级领导的关怀下,在老师辛勤地教导下,在我们自己不懈地努力下,美好的未来一定属于我们。
亲爱的同学们,在这六一之际,老师最后想用两句话与你们共勉:第一句是梦想的脚步,必须洒满汗水;未来的希望,就在不断学习的路上!再努力一些你会变得更好,第二句是心动不如行动,行动成就梦想。只有行动起来,我们才能真正做得更好。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