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再过一天,就是“六一”儿童节了,那是个充满幻想的日子,那是个令世界少年儿童欢欣鼓舞的日子。这一天,阳光格外艳,天空格外蓝,花儿格外香,笑声格外甜,欢乐将洒满了整个校园。因为六月一日是我们共同的节日!看啊,同学们的文艺演出多精彩;听呀,节日的歌声唱得多么动人;乐吧,节日里的安排又是多么丰富多彩……
又一个盼望已久的“六一”节就要到了,她象一个小姑娘,穿着五彩的霞衣,手捧着鲜花,沐浴着六月的风,踩踏着六月的雨,轻轻地,向我们走来了。我不禁陷入了美妙的遐想之中,和同学们构思着一幅幅属于同学们节日图画。
“六一”节那天,大家会相聚一堂,一起表演,一起欣赏节目,一起玩有趣的游戏,有说有笑,就算是往日被风吹散的沙子,这时也会随着笑声聚集起来,从此大家都会和睦相处。
今天的同学们多幸福呀!在父母的怀抱里一天天长大,享受着亲人们无微不至的关怀;在老师慈祥的目光里一天天成长,感受着老师们亲切和蔼的教诲。在爱的海洋里,同学们不要辜负祖国母亲的培育,要无愧于我们伟大的时代,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做建设祖国的栋梁。
“六一”那天夜晚的星空会十分美丽,天上闪烁着一颗颗亮晶晶的星星,好像也在为你们庆贺,从那闪烁的节奏中,我们会听到它大声地祝愿:“六一”节快乐,亲爱的同学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