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同学们、老师们、各位来宾:
早上好!今天是六一国际儿童节,我们欢聚在一起,以热烈、隆重的仪式和活动来欢庆我们的节日。
首先,我代表学校少先队大队部向同学们致以节日的问候,祝同学们节日愉快、身体健康、学习进步!同时我代表全体同学向为我们健康成长而
辛勤工作的老师、关心我们成长的社会热心人士、领导们,表示衷心地感谢并致以亲切的问候!
今天,我们举行六一活动,一方面是抒发我们少年儿童节日的喜悦,另一方面也是展示我们新世纪少年儿童良好的精神风貌!在这一学年里,同学们团结、上进、勤奋好学,给老师们留下深刻的印象,今天,又有12位新队员挂上鲜艳的红领巾,老师祝贺你们,你们已经成为一名光荣的少先队员了,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我们胸前的红领巾增添光彩吧!我们是继往开来的一代,是展翅欲飞的雏鹰,是开创新世纪大业的生力军,肩负着振兴中华、再造辉煌的重大历史使命。
我们一定不辜负革命前辈对我们的殷切希望。我们要忠于祖国,热爱人民,时刻牢记党的教导,认真刻苦地学习科学文化知识,追求真知;坚持锻炼身体,做德、智、体全面发展的好学生。我们要积极参加各项业余兴趣活动和社。会实践活动,在自学、自理、自护、自强、自律的磨练中,不断提高自己的自理能力、动手能力和创新能力。我们要热爱少先队工作,热心参加各项少先队活动,把少先队办成我们少年的欢乐之家、科技之家。
我们坚信:在各级领导的关怀下,在老师辛勤地教导下,在我们自己不懈地努力下,美好的未来一定属于我们。亲爱的同学们,在这六一之际,老师最后想用两句话与同学们共勉:第一句是心动不如行动,行动成就梦想。只有行动起来,我们才能真正做得更好。第二句是优秀是一种习惯。好的习惯养成要持之以恒,一旦这种好的习惯养成,你就多了一个优点,你也就更优秀了。
最后,再次祝同学们节日快乐,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