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领导、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你们好!
感谢您在百忙之中为我们祖国的花朵庆祝节日。
今天我们聚在一起庆祝儿童节!我们快乐,我们快乐,我们热烈庆祝!在这个快乐的日子里,首先,让我代表所有的学生,向你们所有人表示节日的祝贺,向所有辛勤培养我们的老师表示衷心的感谢。
在今天快乐幸福的日子里,我们每个同学都充满了情感。记得,老师给我们带来了大红围巾的激动时刻。那一刻,我们在心里默默地告诉自己:我是一个光荣的中国少先队员,我要在飘扬的队旗上再添一笔光荣!
今天,我们不仅要庆祝自己的节日,还要展示我们孩子的优雅。讲文明讲礼仪,定时代新风,读经典,打精神基础。在这个美好的节日里,每个学生都应该珍惜自己的节日,努力学习,全面发展,不辜负老师和家长的希望。
我们是新世纪的雏鹰。今天,我们磨练我们的翅膀。明天,我们将与天空战斗!我们付出的一定会收获源源不断的知识。它是金子,它永远发光;这是一朵玫瑰。它总是盛开。我们追随夸父的脚步追逐太阳;跟着精卫的身影修补蓝天。趁着火红的青春,抓住希望的机遇,托起命运的航船,托起明天的太阳,为少先队的未来而努力!让明天为我们骄傲!
同学们,21世纪属于我们。让我们准备好迎接新的挑战,创造新的辉煌!
最后祝同学们节日快乐!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