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阳光明媚、鸟语花香的初夏时节,我们又迎来了小朋友们的喜庆日子――“六一”国际儿童节。首先,我代表市委向全市万儿童少年致以节日的祝贺,祝小朋友们节日快乐!
儿童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今天的幼苗,明天就会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才。亲爱小朋友们,你们面对的世纪,是世界经济全球化、信息化,科学技术突飞猛进,知识经济崛起和人才竞争更加激烈的新时代。希望小朋友们向我市“十佳少先队员”、“孤困儿童品学兼优奖”获得者等出色儿童学习,热爱祖国,崇尚科学,勇于创新,勤奋学习,让理想为你们的人生导船,让知识为你们增强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目标而励志博知,做好准备。
儿童事业是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方面。世纪年代儿童发展规划颁布实施后,我市儿童受教育水平普遍提高,儿童健康状况不断改善,儿童合法权益得到进一步保护,儿童生存与发展的环境日趋优化。
最后,祝全市小朋友们幸福快乐,早日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