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今天是我们的节日。这是一个保护儿童权利的节日。因此,我再次祝贺所有的学生。在这阳光明媚的日子里,鸟儿为我们歌唱,绿树为我们遮荫,青草向我们祝贺,鲜花让我们感受到明天的辉煌和灿烂。儿童节那天,自然界的一切都充满了活力。
老师们,请纵容你的学生,让他们在这一天享受演奏和表演。同学们,放下学业上的烦恼和成绩吧。不要让它们占据你的思想,一年一次就好。玩啊,跳啊,没人拦你。
联欢会上,如果你是演员,就要尽力表演,展现风采。如果你是观众,就要认真看,时不时的报以热烈的掌声鼓励台上的演员,让他们有自信!
“等着下课,等着放学,等着游戏的童年……日复一日,年复一年,发呆的童年,谁也不知道为什么……盼着假期和明天,盼着长大的童年,日复一日,年复一年,盼着长大的童年。”“我们来荡荡桨,小船把浪推开,美丽的白塔倒映在海面上,绿树红墙环绕。小船在水中轻轻漂浮,凉风迎面吹来……“我们一起唱歌庆祝儿童节吧。
我的演讲到此结束。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