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你们好!
我是中队的。今天是我们水阳镇中心小学所有少先队员难忘的日子,因为我们在这里隆重的举行新队员入队仪式。我代表全体老队员欢迎新队员加入我们这个先进的集体,我们的队伍更壮大了。
新队员朋友们,从今天起你们就是一名光荣的少先队员了,我为你们感到无比的幸福和自豪。愿你们胸前的红领巾能时刻激励你们取得一个又一个进步。
全体少先队员们,红领巾每天飘荡在我们胸前,她是那么的鲜红,那么的闪亮。你们想过这是为什么吗?你们一定会毫不犹豫地说:鲜红,因为染上了烈士的鲜血;闪亮,因为凝结着英雄的精神。是啊,先烈们用自己的鲜血染红了我们胸前的领巾,用自己宝贵的生命为共和国奠基。先烈们的功绩是不朽的,他们的精神是永存的,共和国不会忘记他们,人民不会忘记他们,我们少先队员更不会忘记他们。 我们少先队是少年儿童的大家庭,是共产主义事业的接班人,我们作为老队员要处处以身作则,不光在学习上要勇于争先,勇攀高峰,在日常行为习惯等方面也要起表率作用,做好新队员的榜样。同时我们要热心帮助新队员学习少先队的知识,让他们对自己的集体了解更多,知道自己的责任。
在这里,我也真诚地希望新的成员们,每当看到胸前的红领巾,那是我们的骄傲。同时要提醒自己,约束自己的言行,努力改正身上的不良习惯,尽量做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并用实际行动向少先队组织证明:从小立远大志向,踏实,认真学习,培养过硬的
本领。新老队员们,让我们携起手来,相互学习,认真配合,做好队里的工作,也为了我们水阳镇中心小学明天的辉煌,尽好我们的责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