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少先队员,同学们:
大家好!
“六月里花儿香,六月里好阳光。”今天是“六一”国际儿童节,每一次儿童节到来,大家兴高采烈地过着自己的节日,目的是让我们忘记5.12汶川大地震中牺牲的小孩子们,他(她)们在战火中度过了童年。即使在战火中度过是痛苦的,可是童年在他(她)们心中却十分快乐。
我们已经不是二,三岁的小朋友了,我们现在是十几岁的大哥哥,大姐姐了,我们不能像以前只会骗吃骗喝的,现在我们应该不能白白度过这给儿童节。
我们应该站起来去干一些有意义的事,比如:去教室打扫卫生等等不能白白度过儿童节。
同学们,我们是快乐的,我们在快乐中度过开开心心的童年;我们是幸运的,在学校有着好的教育,住着美丽,宽阔的学校,能够在知识的海洋里尽情遨游,在父母和老师的怀抱中,快乐的成长,同时,我们是21世纪的接班人,同时也是负重任的一代。在此,我衷心的希望同学们:珍惜快乐的童年,珍惜读书的时候,尊重老师父母的教诲。从身边的小事做起,讲文明,懂礼貌,诚实守信,团结友爱,热爱学习!
最后,愿每一个同学都拥有六月般的绚丽,灿烂的童年!
祝老师们工作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