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们,亲爱的学生们:
大家好,一年一度的儿童节又到了。我们曾经兴奋地等待这一刻。现在这一刻终于到来了。让我们快乐吧
心情拥抱6。1寻求快乐,素描,相声模仿秀,我们一起秀一个节目,唱歌,口语和跳舞,快乐就在眼前,跳绳,踢毽子和跑步,
灵活点,背背,玩玩。让我们一起欢笑,一起欢笑。让我们一起转身。朋友们,让我们暂时忘记紧张的学习和成绩吧!让我们心情愉快地度过6。1。同学们,如果你是一个演员,你可以尽情地跳舞、欢笑、表演。如果你是观众,你可以时不时地表演,这样我们每个人都可以开心。
日复一日,年复一年,让我们每个人都有一个快乐的童年!
祝大家节日快乐。
希望下面的节目能让你开心。我的演讲到此结束。谢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