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领导、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你们好
感谢大家能百忙之中,来为我们的祖国的花朵庆祝节日。
今天我们欢聚一堂,欢庆“六一”儿童节!我们高兴,我们欢乐,我们热烈庆祝!在这个快乐的日子里,首先让我代表全体同学,向大家表示节日的祝贺,并向辛勤培育我们的全体教师,致以衷心的感谢。
在今天这个幸福而又快乐的日子里,我们每个同学都心潮澎湃。还记得,老师为我们带上了鲜艳的红领巾的激动时刻。那一刻,我们便在心底默默告诫自己:我是一名光荣的中国少年先锋队队员,我要为飘扬的队旗添上光辉的一笔!
今天,我们不光要欢度自己的节日,还要展现我们少年儿童的风采。讲文明,讲礼仪,树时代新风,经典诵读,为精神打底。在这个美好的节日里,我们每个同学都要珍惜自己的节日,努力学习,全面发展,不辜负老师和家长对我们的希望。
我们是新世纪的雏鹰,今天,我们磨练羽翼;明天,我们将搏击长空!我们所付出的,必将收获源源不断的学识。是金子,总有发光的时候;是玫瑰,总有盛开的时候。我们沿着夸父的脚步追逐太阳;循着精卫的身影修补蓝天。趁着火红的青春,抓住希望的机遇,撑起命运之舟,托起明天之阳,为少先队的未来而努力!让明天为我们骄傲!
同学们,21世纪属于我们,让我们时刻准备着迎接新的挑战,创造新的辉煌!
最后祝同学们节日快乐!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