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今天我们聚在一起庆祝儿童节!
时光飞逝,一切都变成了遥远的过去。我还记得刚进小学的时候,老师给我们带了大红的围巾。那一刻,我们在心里默默地告诉自己:我是一个光荣的中国少先队员,我要在飘扬的队旗上再添一笔光荣!我们需要认真学习,脚踏实地,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无限的过去,都以现在为归宿;无限的未来从现在开始。
不要过多的回忆过去,不要过多的憧憬未来,脚踏实地的过好当下,不后悔。只有抓住现在,忘记过去,才能创造辉煌的未来。那么,我们一起学习吧!学习知识、学习合作、学习创造、学习生存,德、智、体、美等各方面全面发展,提高素质。大海在召唤你航行,群山在激励你攀登。人生的道路是坎坷的,胆小的停下来,勇敢的永不退缩。只要心中有希望的领域,努力就会迎来绿色。今天,新校园,新书本,新伙伴,新老师,新要求,新台阶。在这个生机勃勃的春日,让我们以全新的姿态迎接新的挑战,踏上新的征程,拥抱硕果累累、阳光灿烂的夏天!
半个学期的学习就要过去了,留给我们的是紧张而又紧张的学习。学习不是达到目的的手段,它本身就是目的,是对知识的渴求。人生有很多种人,知识是最好的。
知识就是权力和财富。知识越多越有价值,知识面越广越完美。古人云:‘蜀山路难行,学海无涯。’通往知识的道路是艰难的、坎坷的、崎岖的。
人生的长河中困难重重,我们会正确的掌舵,到达理想的彼岸。求知不也是这样吗?无悔扬起人生的风帆。
我们是新世纪的雏鹰。今天,我们磨练我们的翅膀。明天,我们将与天空战斗!人生的一刻,就在这一刻,我们付出的一定会收获源源不断的知识。它是金子,总有发光的时候;这是一朵玫瑰。总有花。在知识的海洋里,舞过波浪,勇往直前。追随夸父的脚步追逐太阳;跟着精卫的身影修补蓝天。趁着火红的青春,抓住希望的机遇,托起命运的航船,托起明天的太阳,为少先队的未来而努力!让明天为我们骄傲!
同学们,21世纪属于我们。让我们准备好迎接新的挑战,创造新的辉煌!最后祝同学们节日快乐!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