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小朋友们,尊敬的老师和家长们:
大家上午好!
当鲜红的太阳跃上地平线时我们又迎来了新的一天今天我们要迎来一个快乐而有意义的节日。
带着六月的鲜花,披着六月的阳光。
今天是六一国际儿童节,在这里,我谨代表南泥幼儿园的全体教师祝小朋友们节日快乐!我们的快乐不仅是老师的期望,同时也是爸爸妈妈的期望。
下面,我宣布,我们幼儿园庆“六一”文艺节目现在开始,请欣赏大合唱《学习雷锋好榜样》、《感恩的心》
小班的小朋友表现的都这么棒,我们中班的小朋友当然也不甘示弱啊!小朋友们大家都喜欢吃水果吗?我们中二班的小朋友不但喜欢吃各种各样的水果,而且还串编了一套水果拳,好厉害呀!大家想看吗?——请看,他们来了!
让我们再次为中二班小朋友给予更热烈的掌声吧!太精彩了在这么给力的表演下,接下来小朋友会带来什么样的表演呢?
亲爱的小朋友们你们喜欢袋鼠吗?它们不但可爱而且还会跳健康操,很厉害吧!那我们赶快跟中一班的小朋友一起来跳袋鼠健康操吧!
今天,每个小朋友的脸上都喜气洋洋,让我们用快乐的舞蹈跳出快乐的乐章。
衣服是我们必要的东西,他能给我们温暖,能让我们用来诠释一些美丽,每个人都有着形形色色的衣服,我们应该把这种美丽展现出来。
庆六一文艺汇演到此结束!感谢各位家长的光临,让我们明年六一再相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