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繁花已经凋零不再,当千叶业已闪烁未来,我们90后,不知不觉间,也已屹立在这个舞台。我们是初升的太阳,我们是展翅的雏鹰,我们是草原上奔跑的幼狮,注定有一天展示只属于我们的风采。我们是世纪的传承者,继承着中华民族五千年的优秀传统,我们是时代的开创人,崭新的未来将在我们的手里绽放光彩。
我们的胸腔里填充着希望,我们的眼眸里展望着未来。
我们努力学习,我们顽强拼搏,我们以最坚定的毅力,去开创下一个时代。
请相信我们,相信我们90后,我们将以最光辉的成绩,去回报你们的关爱。
也请相信自己,相信自己是伟大的一代,我们终会有最美好的明天,去证明自己的存在。
也许中间有许多艰辛,或许过程存在一些阻碍,但是我们要坚持,因为我们是90后的一代。
现在我们已经站在这个舞台,灯光也已为我们打开,为何我们不好好拼博努力?去展现只属于我们的风采。
请大家相信自己,我们一定可以拥抱美好的未来,不要问这是为什么,因为我们都是90后的一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