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和同学们:
大家好!
生活就像一根透明的丝线,一端系着昨天的眼泪和笑声,另一端迎接明天的希望和成功。站在两端之间,我们知道“生命”有多珍贵,但又有多脆弱,我们需要时刻珍惜!
说到旅行安全,很难不想到交通安全。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交通安全总是围绕着我们。只要我们旅行,我们就必须处理交通安全。
走路时的一次流浪,过马路时的一次侥幸,开车时的一次违章,都只是一个小小的疏忽,但这一切都会让一个生命转瞬即逝。
我曾经看过一篇报道:“在中国,每六分钟就有一个人死在车轮下”。这绝对不是危言耸听。惨痛的事实再次为我们敲响了警钟:“保护好自己的生命,安全出行。”
虽然现代交通的发展给人们带来了无尽的便利,但也增加了许多安全隐患。交通事故就像一个隐形杀手,潜伏在马路上等着违规的人出现。因此,我们必须“保护我们的生命和安全旅行。”
我们的生命只有一次,最宝贵的是生命。惨痛的悲剧告诉我们,一定要遵守交通规则,真正做到“保护生命,安全出行”。
同学们,为了你们的健康,为了不担心父母,请接受我的建议:上学路上和放学后,一定要注意过往车辆,向右过马路。出门要和家人打招呼。当你去郊游时,你应该陪一个成年人。没有父母同意,你不能在河里玩。
生命如此珍贵,我们应该永远珍惜它。遵守交通法规,只有安全出行才能创造良好的交通环境。我们必须“保护生命,安全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