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在蔚蓝广袤的苍穹下,那一个个蓝身影站成一个个方阵,他们蓄势待发,一声令下,迈开整齐的步伐,在偌大的场上努力拼搏。他们脸上洋溢着青春的微笑,丝毫感觉不到他们的倦意。他们的汗水打在衣领上,挥洒在场上,绽放出一朵又一朵花儿。他们加重呼吸,双脚也感到疲累,可他们咬紧牙关,那一个个坚毅的神情让我也想努力坚持。
在安静有序的教室里,那一个个低头认真学习的身影,让凛冽的寒风也放慢了脚步。轻抚窗帘,那位学生手中握笔认真地凝视着那张卷子上的题目,读了一遍又一遍,那敏锐的眼神恨不得透过题目看穿,可书写了一遍又一遍,用了一张又一张草纸,还是毫无头绪。
他没有放弃,仍然思考着,他的嘴微微翕动着。他终于找到了思路,工工整整地书写到卷子上。看着满意的,他长舒了一口气,如释重负,那坚定而又认真的眼神,让我也想努力学习。
在充满书香的书桌上,那独自挑灯夜战认真学习的身影,与黑夜的寂静形成了鲜明的对比,他手中捧着书大声地读着,挺直的脊背显得那么坚定,一遍又一遍努力记忆,渐渐地,他的眼神不再那坚定,倦意漫延开来。
可他十分清楚自己的目标,小心地闭眼放松一下又马上投入到紧张的复习之中,直到最后一页,才满意地合上书,回床上休息。那挺直的脊背,让我也想努力拼搏。
那一个个努力的身影震撼着我,我只有努力学习,才能闻到成功的迷人的芳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