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惜时间演讲稿300字
同学们:
大家好!
人生短短几个秋,说起来也是弹指一挥间。无论你干什么事都要珍惜时间,切不可慨叹人生的苦短,让时间白白的从你身边流逝。
有一次,我的感触很深。当时有一次测验临近,同学们都在拼命地复终于在最后的时候,我也硬着头皮勉强做了一些。由于是刚考完试,同学们仍然在兴致勃勃地讨论着,看着他们一副欢呼雀跃的样子,我的心就如刀割。
问我考的怎么样,我回答说:“不好!没时间!”说:“你还说呢,我们都在复其实,人的一生很短暂,时间也不会很多,但有的人却能很出色,因为他们把握住了时间。莎士比亚说过:“抛弃时间的人,时间也会抛弃他”。说的正是这个道理。所以我们必须珍惜我们现在的时间,就是在珍惜我们的生命。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一个人的一生很短暂,我们应该懂得如何珍惜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