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日复一日,年复一年,时间悄悄从我们身边溜走。怎样才能牢牢把握时间?其实你可以随意控制时间。就像开车一样,想开多快就开多快。
相信同学们都经历过这个例子。那天第六节课是我最讨厌的美术课。美术老师在讲台上叽叽喳喳,从来不用心!我看着美术老师的嘴,简直像鱼吐泡泡!我一句话也没听进去。老师的话右耳进,左耳出。我低着头躺在桌子上,嘴里嘀咕着:“唉!什么时候可以下课!”看着表,天啊,才上课几分钟,感觉好像过了半个世纪!
我终于通过了这门课。没想到下课铃声这么甜!放学回家后,我把这件事告诉了我妈妈。我妈跟我说:“当你不喜欢做一件事的时候,你会不愿意把时间花在这件事上,希望这件事快点结束,所以你觉得时间过得很慢!”
有一次我妈答应让我玩电脑,我欢呼“哦耶”。坐在我旁边的我妈听到了,给了我一个警钟:“你要变漂亮!不可能为你玩太久,最多一个小时。”嗯!一个小时是相当多的!我的心像蜂蜜一样甜。我专注地玩着,专注地盯着电脑屏幕,却不知道天要塌了。我玩得很开心,我妈妈像鹅毛一样飘向我,我却不知道。“时间到了,关掉!”因为我太专心了,我妈突然喝酒把我吓得魂飞魄散!前一秒还沉浸在游戏的喜悦中,下一秒就叫关机!就像从天堂回到人间!时间过得真快!
如果你做任何事情都小心翼翼,时间不会从你身边溜走,节省下来的时间可以为自己做更多有益的事情,丰富我们的生活,让我们感到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