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惜时间演讲稿300字
同学们:
大家好!
今天,我想说说珍惜时间的问题,时间是最宝贵的东西,俗话说得好:“一寸光阴一寸金,寸金难买寸光阴!”人生最题就是如何让一寸光阴等于一寸生命。
但在现实生活中,浪费时间表随处可见,比如:上课时,不认真听讲,让老师总管纪律,导致老师不能完成当天的教学内容,既浪费了自己的时间,也浪费了老师和同学的时间;中午在家,一边写作业还边看电视,玩些游戏,干一些不应该干的事;有的同学迷恋电脑游戏,适当玩电脑游戏有益于我们的智力,但迷恋电脑却会虚耗了大量宝贵的时间……
可见,珍惜时间多么重要。同学们,光阴似箭,日月如梭啊!我真切地希望我们每个人都珍惜时间,成为时间的主人,当我们长大后收获的不是“少壮不努力,老大徒伤悲”的遗憾!而是我成为祖国栋梁之材的骄傲与自豪!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