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惜时间演讲稿300字
大家好!
时间,从古到今都被许多人给歌颂着,他们有诗人,有作家,有政治家,还有教育家。可见,时间有多么的宝贵!
珍惜时间,就是珍惜生命;浪费时间,就是浪费生命。人的生命不在于长短,而在于意义。这句话不就告诉了人们要在有限的时间里活出无限的价值吗?
当“一天要二十四个小时做什么啊,十二个小时就够了,八个小时睡觉,四个小时吃饭,这不是很好吗?”之类的话在校园里传开并被奉为经典时,是不是可以说明学生的时间观出现了很大的问题?
难道你不觉得这是很可怕的事情吗?处在黄金年代的年龄,本应活力四射的我们居然觉得生命无趣,时间太长。
“浪费时间等于谋财害命”。千千万万的人因虚度年华而最终悔恨,到头来只能“白了少年头,空悲切。”现在的我们却还未体会到这些,待到体会到时,已经晚了,逝去的时光再也不会回返。为了不致将来后悔,现在请珍惜时间吧!
珍惜时间就是珍惜生命,青春在生命中有那么几年,却只有一次,丢掉了就不会再拥有。
时光永是流逝,我觉得不管我们想什么,做什么,都应该对得起眼前如花似锦的青春,都不该浪费每分每秒不分昼夜喧哗流过的时间。让我们珍惜青春,共同期待:明天会更好!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