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惜时间演讲稿300字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今天我演讲的题目是《做个珍惜时间的好孩子》。
你热爱生命吗?
如果热爱,那么别浪费时间,因为时间是组成生命的材料。如果你热爱你的生命,那么抓紧时间勤奋学习,别错过了这美好的时光,如果错过了那是不可能再回到学习的时光。但丁曾经说过:最聪明的人是最不愿意浪费时间的人你想做个聪明的人吗?如果想,那么请珍惜我们现在的每一分每一秒,不要浪费时间,那么你就是最聪明的人。
时间,已经一分一秒的过去了。时间,就在我们读书的时候过去了;时间,就在我们吃饭的时候过去了;时间,就在我们玩游戏的时候过去了;时间,就在我们睡觉的时候过去了。同样的时间过去,在学习时,时间虽然过去,但我们学到了知识。而在我们玩游戏时,时间也一样过去,而我们却什么也没得到。
所以我们要珍惜时间,珍惜我们的每一分,每一秒,不浪费时间,做个聪明的孩子,做个珍惜时间的好孩子吧!
我的讲话完了。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