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惜时间演讲稿300字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今天我国旗下讲话的题目是:《珍惜时间,努力学x》!
“早岁哪知世事艰”,在当今社会,我们的生活很安逸舒适,有些同学就走向了生活与学x的误区:抛开学x,恣意攀比,沉迷幻想,徘徊不前。孰不知世界上最快又最慢,最长又最短,最平凡而又最珍贵,最易忽视又最易令人后悔的就是时间。时间对每个人都是公平的,对每个人都是重要的,从古至今,凡是为人类做出杰出贡献的人,他们都非常的珍惜时间,他们都把握住了人生的每一分钟。只有缺乏意志、毫无志向的人,才认为今天的事情没做完,明天还可以继续;也只有这样的人才会一生庸庸碌碌,一事无成。
同学们,我们在学校这个知识花园里沐浴着时代的阳光雨露,享受着一流的学x环境,我们没有任何理由抛开学x而恣意攀比,没有任何理由沉迷于物质而徘徊不前。对我们来说,努力学x,这是我们成长的必修课,只争朝夕,这是我们义不容辞的义务和责任。那么,你还在犹豫什么,就让我们从这一分钟开始,刻苦努力、不懈追求,在学x的道路上将一点一滴的知识积累,在人生的旅途中将一方一寸的风景珍藏,实现自己的理想,让生命放射出灿烂而耀眼的光芒!
我的国旗下讲话完毕,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