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惜时间演讲稿300字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时间就是生命,珍惜时间就是珍惜生命。生命对每个人都很重要。我们应该好好珍惜时间,创造自己的人生价值。
我感叹时间过得太快,天真的童年还历历在目,转眼间却变成了十岁的小女孩。有时候看着白发苍苍的爷爷奶奶,会觉得自己总有一天会老去。正因为生命短暂,才要珍惜每一个美好的瞬间,每一次真诚的触碰。
有一次,我深受感动。当时临近考试,同学们都在努力学习,我在悠闲的玩耍,看着同学们努力学习,心想:唉!需要这么努力学习吗?只是普通的考试。考前看一下可以百分百。到考试的时候,同学们都拿起笔来写了,我却坐在那里发呆,看我的笔出了个问题。因为之前完全没有复习,对于我来说,这个看似相似的问题越来越迷茫。看看其他同学,有的在努力思考,有的还在不断的写,最后到了最后的时候,我也勉强做了一些。由于刚刚考完,同学们还在兴致勃勃地聊着。看着他们,我的心像一把刀。想想每次想认真复习的时候,心里都躁动不安,经常半途而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