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不知道大家记不记得歌德曾经说过:在今天和明天之间,有一段很长的时间;“趁你还有精神的时候,学习迅速办事”。
好比奢侈品巨头路易·威登,他人生转折的精彩跌宕让后人赞叹不已。他出生于乡下一个木匠之家,14岁之前他接触最多的是飞溅的木屑。14岁时他的人生有了转折,他后来成了奢侈品巨头。
任何一门学问都离不开积累,没有积累就谈不上发现与创新,也就没有创造。当今在求知的过程中,我们不能一味的努力,还要讲究科学的思考。只有学习和思考相结合,才会取得成效。
我的演讲结束,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