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你们好!
今天,我能站在这里参加这次班长选举,既高兴又自豪。
我叫。我以前的性格内向,做事缺乏信心,胆子也比较小。特别在课上,老师提问时,生怕答错,回答的声音很小。现在的我已经不像以前那样,想通过这次竞选班长的锻炼,将自己摇身一变,成为一个活泼开朗、积极乐观的孩子,希望同学们相信我,让我拥有这个锻炼的机会。
假如我当选了班长,我会成为老师和同学们沟通的桥梁。有时候,同学对老师或学校有一些想法,但他们不敢跟老师说。此时,我会及时把同学们的意见反馈给老师,也会及时把老师的设想跟同学们沟通,这样,我们班级就会变成一个优秀的班级。假如我落选了,说明我还有许多缺点,我将不断自我纠正,争取进步,决不气馁,下届再选。最后,我再次真诚地希望同学们选我当班长,让我做同学们的忠实“仆人”。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