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自然界中的景象是令人向往的。大自然给我们带来了许多未知的事物,它们值得我们去探索、去冒险、去体会。学会发现大自然的美,就好像找到了一份乐趣;学会聆听大自然的美,就好像找到了一首听忧扬的旋律;学会欣赏大自然的美,就好像看到了一幅山清水秀的画。
如果有机会,我也想去体会那些未知的美。
我想到世界上的热带雨林去探险。去到辽阔的亚马逊河,坐上一只小舟,随着水流飘荡,一路欣赏雨林中的动物和植物。太阳高高的挂在天空上,大地被灼烧得发烫,河面上的水波荡漾。穿梭在满是绿色的雨林中,去体会当地的饮食特色,欣赏从未见过的植物,你也许会惊叹大自然是有无穷无尽的事物的。可以到世界上与自己同是黄种人的印第安部落去拜访,体会他们古老的传统文化和不同的语言,食物和生活方式。
我想到无边无际的内蒙古草原,感受那里牛羊和牧草的繁多。在一大片青绿的草原上牛群羊群往不同的方向被牧人追赶着,蒙古包星星点点地散落在草原上,看到热情好客的蒙古人,用着传统的食物和当地的习俗,迎接着从远方到来的客人。还可以学习当地的放牧技巧,体验一次当牧人的乐趣。用细长的鞭子拍打在地上,羊群们便往一个方向跑去,洁白的毛映衬着绿色的牧草,像是洁白的云儿掉入了深深的潭水中,一切都显得那么自然、和谐,令人回味无穷。
我想到世界上的海洋里,体验一次坐船的乐趣。当潜水艇在海上航行时,可以看到辽阔的海洋上有正在来往运送货物的轮船和一些浮出水面形态各异的鱼儿,或许它们来自不同的海域呢!
学会欣赏自然,体会她无穷无尽的美,是人生的乐趣之一吧!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