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书是智慧的钥匙、书是进步的阶梯、书是人类的营养品。走进书本,我结识了太多的童话人物,了解了历史的变迁,懂得了生命的起源书成了我亲密的朋友。
今天我向大家推荐一本好书,书的名字叫,是由英国作家作品。这本书主要讲了詹姆斯与他的昆虫朋友被大仙桃带到海上,在漂流的过程中,遇到凶恶的鲨鱼,他们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团结合作、坚持不懈,齐心协力地战胜了鲨鱼,并闯过了一个又一个的难关。
同学们,请读一读这本书吧!让我们一起来学习和他的朋友们吧!你不仅能学会坚持、学会团结,学会合作。更能感受到友情的珍贵,友情的美好。
同学们,心动不如行动,请捧起手中的书,让我们在书的海洋里尽情地遨游吧!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