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将至,不禁想起去年的那件事。我们这个年龄的孩子已经在天堂了。林新轩,你没事吧?心里是否有遗憾,是否想和朋友在阳光下玩耍。想到这我就觉得很难受。
现在是20xx年4月21日。放学后,辛铉在去商店的路上遇到了她同学的一个亲戚,说要带他去玩。玩,多么吸引人的一句话,不耐一个孩子,是他认识的大叔。谁知道那个熟悉的大叔有邪念?“我们来玩个游戏。”大叔让辛宣爬进后备箱,林辛宣毫不犹豫的爬了进去。没想到,三叔砰的一声关上了后备箱的门,林心轩顿时陷入了黑暗的世界。他慌了,害怕了,挣扎也无济于事。一个如花的生命结束了,依然是照片中灿烂的笑脸。我母亲的眼泪已经决堤,我父亲的心因愤怒而颤抖。
辛宣的故事让我思考。熟悉的人有时候很可怕;爬进树干不是好玩的游戏;如果你有事要做,你必须先问你的父母。这个社会发展很快,但我妈说:“人不老!”还有一句话:害之心不可少,防之心不可少。一定要多用心,多用心。
安全太重要了。过马路要遵守交通规则,谨防过往车辆;最好放学后一起去,不要在外面呆着,赶紧回家;当一个人出去的时候,尽量不要和陌生人说话。
安全是和平与希望;是爸爸妈妈脸上的幸福;这是一种活跃的生活。孩子,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