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们常说:有了梦想才会有奋斗的目标。我也这么认为。梦想,他就像一种子,只有那些勤劳、勇敢、拥有坚持不懈精神的人才能让它开花结果。相反,和所有的梦想一样,如果不付出实际行动,那么梦想就永远只能是梦想。
而我的梦想,是什么呢?记得在小时候,热爱美术的我曾立志成为一名伟大的画家,虽然这个梦想直到现在也从未改变过,但随着时间的流逝,它已不再是唯一了。因为,我的梦想,实在是太多了。多到连我自己也数不清……
我想过当女警,真的想过。因为她们个个都是那么的英姿飒爽,令人不尽的钦佩!但我却从未想过在这其中的艰辛与那时时相伴的危险……
我曾羡慕过老师这个职业,非常的羡慕。因为这个职业是那么的深圣与伟大,并且还能时时刻刻野孩子们相伴。但同样的,我也从未考虑过当一个老师所要付出的辛酸与努力。
我崇拜医生和护士,因为她们是人人敬仰的“白衣天使”,集爱与付出与一身。可我太胆小,受不了手术室里的血腥……
梦想就真的永远只能是梦想,仅此而已吗?
日子一天一天的过去了,我也渐渐长大了。而那梦想地定义似乎也因时间而变的格外深刻了。在12岁那年的春天,一本朋友推荐的书使我第一次有了一个令我觉得值得去努力并且令我一直去努力的梦想——作家!相信不管是在现在还是在将来,我都会为了这个远大的目标,为了这个梦想而坚持不懈、努力奋斗的!不管到底会有多少人说它不现实,到底会有多少人不理解……坚持,永远是对的!
作家和画家是我坚持最久的梦想,但我知道,这并不代表着结束。因为,没有人规定梦想只能是唯一的——在梦的外面,还会有梦……
海的声音是多么的美妙啊!这让我想起了贝多芬的《月光》——音乐,令人陶醉……而我也曾无数次的想象着自己身着纯白色的礼服,在舞台上为人们演奏钢琴曲时的哪个情形——尽管这只是一个想象,但我想我也会为了它而努力的——因为,就算是不会弹钢琴,梦想也依然是梦想,它不会因为现实而变质,绝不会!
我向往那些游荡四方的驴友们的生活——是那么的自由自在、无拘无束。不管是走路也好,骑车也好,坐船也好乘飞机也好,在我看来,无论怎样,都是快乐的……多么希望,有一天,个队伍里也会有我的身影。就算那是不可能的,梦想还是梦想,现实生活永远也改变不了它……
森林是多么的美丽,多么的纯净啊!它不论是对于人类还是对于大自然,都是十分重要的,并且还可以有效的延缓由于人类科技所造成的地球变暖状况……它的能量和效用简直是令人惊叹,可它的数量却在不断的减少……当我得知这一情况后便立即决定,以后,总有一天,我一定要成为一位护林员,为地球和人类做出贡献!
真正的梦想虽然只有两个:作家和画家。但在这两个梦想之外的梦想,梦外面的梦,却是数不胜数,并且永远都不会被磨灭掉!
梦想,一个在现在看来比较时尚的词汇。全世界,几乎每个人都曾经单纯‘骄傲的拥有过它,但又有几个人会化这份单纯与骄傲为力量去好好努力实现呢?大概都被显示冲淡了吧……到最后就只会安慰自己说:梦想就永远只能是梦想……
我想,其实,梦想,就像是大陆和中国台湾一样,能把它们相连的,只有用那个辛酸和坚持所架起的那座信念之桥。我今年13岁,大人们都说我谈梦想还太早,也都觉得;没有钱还有什么梦想!我从来都懒得和他们争辩,也就在默默努力,从来都不为人知。可我那11岁的堂妹却不一样,愣是为了梦想和父母闹得鸡犬不宁,并且还挨了不少打,可却一如既往的追求着他那与自己的钢琴专长毫不相关的日本漫画,还熬夜写剧本,随让最后都被伯母撕掉了,却从不为此而放弃。我欣赏她对梦想的执着,所以从不笑她,因为,我想,大概只有我才知道,真正的梦想,是绝不会为现实和金钱所腐蚀的!不管这个梦想到底会有多么的遥远……
是啊!为现实所屈服那是多么的可笑啊!没有梦想的人生是多么的可悲啊!让我的心随梦想去飞吧,不管前方法有多伤狂风暴雨、电闪雷鸣;不管我的翅膀被打湿多少次,也不管我从半空掉下来多少次,梦想依然是梦想。不管是多么的遥不可即或是一文不值、卑微渺小,它都是梦想,都永远值得去实现!
因此,我始终相信,我的梦想总有一天会实现我的梦想,不管这一天还有多远,还有多久,我都相信!因为,我的梦想永远也不会被现实所腐蚀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