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们,亲爱的学生们:
大家好!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我也不例外。让我打开我的梦想,与你分享。
时光飞逝,20年过去了。我是一名工程师,我乘坐我的“喷气式私人飞机”回到深圳,看我设计的“节能磁悬浮环保车”的使用情况。啊!这个瞬息万变的节目再次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人们的生活变得更加方便。汽车漂浮在空中,而不是在地面上行驶。喷出的气体不再是二氧化硫污染环境,而是对环境有益。人民生活水平提高了,买了“节能磁悬浮环保车”。整个环境得到了“环境保护者”的帮助。它喷出的微生物会吸附灰尘,让天空变得清澈蔚蓝,浑浊的空气再也回不来了。
让我们一起努力学习,用智慧实现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