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是什么?是人们在梦里所大胆的想象,是一个美好的期望,它不一定会实现。那既然有可能实现不了,为什么还要人们拼命去实现呢?因为梦想的美好在于实现它的过程。
每个女孩都有那么一个梦想,想要有一个大房子,是自己喜欢的设计;拉开衣橱,可以看见很多很多的衣服;想有一个浴缸,在里面放一个玩具小黄鸭,有很多很多的泡泡任你吹。
我也有那么一个梦想。想去看周杰伦的演唱会,想要在台下挥着荧光棒,跟着杰伦一起大声歌唱。想把那些悲伤的、快乐的歌词都唱出来,尽情地和歌迷们大声尖叫。
我有一个梦想。想去中国台湾,逛那边的夜市;去厦门,看鼓浪屿,走充满艺术气息的长街;去上海,瞻仰东方明珠。
我有一个梦想。毕业后开一家小甜品店,自己动手,丰衣足食;想学吉他,谈给爱人听,弹给路人听,让他们在匆忙赶路时有音乐相伴。不期望他们会驻足倾听,也不期望他们会衷心赞扬,只期望生命不息,音乐不止。
我有一个梦想。想养一只小狗,尽我所能去关心它、爱护它,给它我所能给的一切。我会每天带它出门,领它回家,给它绑好看的辫子,给它做好看的衣服。带它一起爬山,一起坐在地板上看电视。让它毛茸茸的身体在我腿上滚来滚去。
我有一个梦想。梦想多年后与我宣誓的是我年少时的爱人。梦想和他走过七年之痒,岁月静好。和他一起看书,一起看电影,一起笑一起哭。
我有那么多的梦想,我相信它们会一一实现。希望梦想成真,希望多年后你们还是一样的笑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