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飞梦想高中演讲稿范文
人生是一条崎岖的山路,有着太多太多的路口,于是便有了一个又一个梦想。人生是一条广阔的大海有着太多太多的航向,于是便有了追求的目标。不管风景变幻,不变的是我的梦想。不管昼夜更替,我心依旧飞翔。
我,平凡的男孩,却有一个不平凡的梦想——当作家。小时候,我将这个梦想隐藏,如今,我要放飞梦想。
春雨,打湿了屋檐。我冒着倾盆大雨穿梭一个又一个补习班。目的,让我的写作能力更加提高!小记者补习班,作文提高班,语文培优班。凡是跟文学有关的,我都要参加,但一点也不知疲惫和辛苦,因为这是在为梦想努力!
夏风,带来胜利的讯息。我的一遍文章在报纸上发表了。这个消息伴着夏的脚步悄悄来到我的身边。是的,我的努力没有白费!我的汗水没有白流,我第一次站在胜利的最顶端,露出灿烂的笑容。
冬雪,散落美丽。我靠着努力,毅力与不放弃的精神坚持了我的梦想。但我知道,这只是为梦想走出的一小步,以后的路还很长很长。我会让我写的文字如冬天般小雪一样带给大家欢乐。瞧!我的梦想就是那燕子,飞往在胜利的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