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
上幼儿园的时候,老师曾问我们:"你们的梦想是什么呀?"我总是把手举得高高的,老师让我来回答,我自豪的告诉老师:"我要做一个好人!"我的回答引来了大家的哄堂大笑,因觉得比起他们那些伟大的梦想,我的梦想实在是太微不足道了可年幼的我,哪里会管这么多,那可是我小时候最纯最真的梦。
时光流逝,转眼间,我已是一名5年级的小学生,已经是一名少先队员,我又有了新的梦想,我想如果我能当上班干部,那肯定是无比的威风吧,哪怕只是听到同学们叫我一声小组长,那种感觉也一定非常的美妙!于是,我信心百倍的参加了竞选,我竟出奇的当上了中队长,这下可把我乐坏了,我高兴极了,肩上带着2条杠杠,站在同学面前真的是非常神气,活像个高傲的小公主!
如今的我已不在是那个幼稚的小姑娘!而是一名小学高年级的学生了!那些简单梦想的实现,自然让我信心倍增,于是,我开始策划我自己一个又一个的梦……
追梦,我也失败过,那些失败的记忆点缀了我的生命,也让我对实现梦想得信念更加执着!记得那是上学期的事儿的吧,那时的我总有一股倔强劲儿,为自己定下了一个又一个目标!在一次比赛中,我满以为自己能取得不错的成绩,因为那可是我费了不少力气的硕果,我想既然我努力了,就一定会有收获!可是,结果却令我大为失望,我失败了,真的失败了!看到许多同学拿着奖状和我擦肩而过,心中很不是滋味!泪水,打湿了我不愿哭的眼睛,真的受挫了,真的失败了,第一次,那个简单的梦想破碎了。我把头埋进手里,可是我是20xx后啊,坚强的20xx后,不能哭!一个有梦的20xx后,怎能如此脆弱?我抬起头,被泪水冲刷得更加明亮的眸子闪烁着坚定的光芒!下次努力,永远坚强!永远朝着那个梦努力,这才是张扬的、坚强的20xx后啊!
20xx后的活泼身影,是这个时代最美的一道风景!20xx后的世界,因为有梦想,所以才完整,所以才张扬!在蔚蓝的天空下,我们心中的梦,飞得好高好高……因为我们是新时代的主人,我们是追梦的20xx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