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很小的时候,我就向往眼前美丽丰富而极具有吸引力的世界,幼小的心灵里充满了无数好奇和美丽的幻想。
那时,看见蓝天上自由飞翔的鸟儿,我就想展翅飞翔;看到大街上卖蔬菜的老农,我就想去闻闻那肥沃的泥土味儿;看着那鲜嫩的猪肉,我就想去做个养猪倌;看到商店里卖的款式各异的衣服,我就想去当一回裁缝,无尽的想像在我小小的心里似乎搅和成了一锅粥,自己也不知道究竟到底想要去做些什么。
直到上了初中,我才明白要实现自己的梦想意味着付出,只有努力去追求,去争取,你才能一步一步,慢慢地靠近它,得到它。实现梦想的路并不好走,因为人生之路怎么会一帆风顺呢
梦想的光芒一直在吸引着我,它让我努力学习,不断进步,它也让我在不断的磨练中明白了许多做人的道理。 哦,梦想,你就这样陪伴着我,在我的心里缠绵,缠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