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一个多么美好而富有色彩的词语!拥有梦想,生活就会变得多彩;追求梦想,生活就会充满诗意;而放飞梦想,生活就会得到飞越,就会拥抱灿烂的明天。
中国是嫦娥的故乡,自古就有嫦娥奔月的梦想,可是在遥远的古代,那只是一个神话,是可望而不可即的,但是它鼓励着一代又一代人为之奋斗,为之拼博,甚至为之牺牲而无悔。
明朝的万户,被誉为“人类真正的航天始祖”,他是世界上第一个敢于利用火箭进行飞行尝试的人。随着轰隆一声巨响,47支自制的火箭带着绑定的椅子飞向天空,但是很不幸,火箭爆炸,万户壮烈牺牲。人类失去了一个梦想家和冒险家。万户迈出一小步,而人类却为此迈出了一大步。
20xx年10月15日9时许,在万户的飞天尝试过了六百多年后,又一个飞天勇士杨利伟乘坐“神舟”五号载人飞船顺利进入太空,古老的中华民族终于迎来了飞天梦圆的辉煌时刻!这一刻将永载史册!
随后,神舟六号飞船,顺利地把费俊龙、聂海胜送入太空。20xx年10月,嫦娥一号也成功升空,目前正在轨道运行。中国人几百年的期盼终于实现,飞天的梦想已经成真。
爷爷的梦想是种地少要钱,人人上起学,治得起病,少花冤枉钱,这个梦爷爷做了五十多年,现在终于梦想成真,并且有过之而无不及:种地不要钱,国家还补贴钱,农村实行免费义务教育和新型合作医疗,爷爷真是乐得合不拢嘴,逢人便说做梦也想不到能碰上这等好事,真得感谢和温呀!
然而,朋友们,你们可曾想过,这美好的梦想,为什么只有在改革开放后,在伟大的现代化进程中,在综合国力大大增强的基础上才能实现?这是我们伟大的党对内改革,对外开放结出的硕果,这是众多的专家、学者集体智慧的结晶,是全国人民精诚团结,众志成城的最好汇报。
我们的家乡阜南,近年来在党的富民政策的指引下,发生的巨大的变化:宽阔的水泥马路向四面延伸,再延伸;高楼大厦鳞次栉比;街心公园,淮河公园和新百购物广场等场所成了市民休闲、健身、购物的乐园;一大批大中小型企业落户阜南工业园区,推动了阜南经济的增长,促进了阜南市场的繁荣。
所以,朋友们,为了阜南的发展,为了阜南的明天,为了实现我们心中的远大理想,请大家携起手来,让我们的心相连,把我们的爱奉献,在党的光辉旗帜下,放飞心中的梦想,拥抱美好的明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