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梦想的演讲稿范文
尊敬的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大家好,今天,我演讲的题目是《放飞梦想》
无论是你,是他,还是我,当我们走进这个纷繁的世界时,心中都藏着一个美好的梦想。为了这个梦想,我们立下坚定的信念,我们有着不屈的意志和不懈的努力。
当我们走上自己的梦想之路时,我们发现自己的梦想之路又是那么的艰难,那么的遥远。在广袤的市场上我们能感受到施展才华的宽广舞台,然而,异乡的举目无亲,让我们茫然而不知所措;初来乍到的无知,让我们深深的感受着这个社会舞台的多姿与无奈;开发市场的艰辛,也让我们真正感受到了什么才是销售。
在梦想开始的路上,我们忘不了早出晚归匆忙的身影,忘不了手拿食物,边走边吃赶路搭车的场景,更忘不了自己身背行囊,一次次拜访,一次次被拒绝的心灰意冷。然而,我们也忘不了拿下订单时的欢欣喜悦,忘不了大批发货时的激动与豪情,更忘不了市场将要被自己逐渐打开时的自信与稳重……在销售的路上我们有很多很多的忘不了,他包含着太多的辛苦与心酸,还有着苦尽甘来的甘甜之美。
所有的一切,就是因为我们拥有着梦想,有着不屈的意志,有着坚定的信念!我们绝不会放弃,更不会抛弃,因为我们心中有梦,有着自己一个美好的梦,而这个梦是需要坚韧和不懈的努力。
我们为我们的梦想已经开始上路,已经走在路上,在这个路上将有更多的沟壑与荆棘在等待着我们,也有着更大的收获在等着我们。
放飞你的梦想,让我们用坚定的信心,满腹的豪情,永不退缩的信念,去迎接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