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
大家早上好!
每个人的心底都有属于自己的梦想,但大多数人都觉得自己的梦想只不过是梦想,它虚幻得可想而不可及,于是将它深深地埋在心底,连破土的机会都不给它。这样,梦想怎么会开出绚丽芬芳的花儿呢?
毛毛虫的梦想是有一天能变成美丽的蝴蝶;鸟的梦想是拥有一个干净美丽的家园;蜗牛的梦想是有一天能跑的跟袋鼠一样快。而我的梦想是当一名医生,你知道我为什么要当医生吗,因为我们学了《艾滋病小斗士》这一课,文章里面的恩科西和其他得艾滋病的人都活在病痛的折磨下,人们也只能眼眼睁睁的看着他们死去,结局是多么的悲惨,所以我有了这个梦想。
艾滋病是一个健康问题,同时也是一个社会问题,社会中的每一个成员都有可能成为艾滋病流行的直接或间接受害者。艾滋病对个人、家庭和社会都造成不可忽视的危害。我呢,很幸福。因为我有一个大家庭——有爷爷、奶奶、爸爸、妈妈和我,其乐融融的生活在一起。相对来说,我是比那些艾滋病患者幸福得多了。
幸福的我会为自己的梦想而不断努力,梦想是动力,努力是阶梯,我更有“信心”这一支撑点,来实现我的愿望。
可以想象当我的梦想实现后,我研究出的药物,艾滋病患者食用了,苍白的脸上红润了好多;骨瘦如柴的身体,也逐渐变得强壮了;躺在床上的病人,也可以自由行走了;被治好病的孩子,有了伙伴们,快快乐乐地上学了;一片死气沉沉的南非,显出一片生机……
梦想就像一只小船,如果你不推它,它就永远不会前行。就像梦想,如果你不坚持自己的梦想,你的梦想就不会实现,而是,破灭。记住一定要坚持你自己的梦想!为自己的梦想而努力学习,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