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你们好!
人人都有梦想,大家的梦想各不相同。有的相当司机,有的相当宇航员,还有的相当动物管理员。
我想当一名医生,开一个私家诊所,因为医生是一个很好的职业,亲人或朋友还有陌生人生病了,我就可以帮助他快点好起来。所以这个职业,这一个可以悬壶济世的职业我非常喜欢。为圆这个梦,不怕一切困难和挫折,我一定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少年强,则国强。少年富,则国富。国家领导的梦想就是中国的梦想,他肯定希望我们身体健康,长大了做国家的栋梁,来接任上一代的老领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