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领导、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早上好!今天我与大家一起分享我的梦想。
梦想,这个词似乎让人觉得遥不可及,永远都不会实现的。但是,每个人都会有自己的梦想,也可能在某个不同的时期,也会有不同的梦想……
当我看到报纸上说那些贫困山区的孩子,没有书读,也没有人愿意去那里教他们读书、写字。我的梦想变了,我希望自己快快长大,希望自己能成为一名老师。那样我就可以去贫困山区里教孩子们读书了。
可在这两年,我习惯了每天看新闻,自从去年电视上播出了很多关于钓鱼岛和海南黄岩岛事件的新闻,我看到日本那丑恶的面孔。在这一刻,我想起了许多革命先烈,为了保疆土,抛头颅、洒热血。在这一刻,我的梦想变了,我想当一名英姿飒爽的空军(或海军航空兵)飞行员,驾驶者我国自主研发的隐形战斗机,保护国家的领空(海域)的安全,赶走入侵的飞机。
梦想,真的离我很遥远吗?
可能真的很遥远,也可能很近。但是我知道,每个人都一定会有梦想的,因为,只要有梦想,才有追求的目标,才能让自己向着目标前进,自己才能更好的成长。梦想一旦被付诸行动,就会变得神圣!
我知道,再多灿烂的话语,也只不过是一瞬间的智慧与激情,只有努力学习,才是开在成功之路上的鲜花。所以,我一定会好好学习,努力奋斗,锻炼自己的体魄,为实现我的梦想而努力拼搏!我相信,梦想虽然很遥远,但只要坚持下去,行动起来,就一定会有实现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