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充满了天真的笑容。光阴似箭,日月如梭,转眼间我们迎来了最后一个六一儿童节。在这一天里,我们欢歌,我们舞蹈,脸上洋溢着快乐的笑容。
星期三早上,我们早早地起了床,为我们的节日做准备。早上八点钟,联欢会终于拉开了帷幕。
第一个节目是《shake it》,表演的同学随着音乐的开始跑上了台。我坐在台下看着他们的表演,仿佛看到了他们为这个节目付出的努力。几分钟后,节目结束了,他们完美得谢幕。我们的大合唱《平凡之路》排在中间。当听到主持人叫我们节目的名字时,我怀着一颗紧张的心,走上舞台。音乐开始了,我的心也慢慢平静下来。表演结束了,台下传来一阵阵掌声,我们都很欣慰,因为我们这些天的努力都没有白费。接下来还有许多精彩的节目。
虽然,六一儿童节已经告一段落了,但是却给我留下了挥之不去的印象。
“池塘边上的榕树上,知了在声声地叫着夏天……”那优美的歌声一直飘荡在我的心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