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梦想是人生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而14岁的梦想,亦真亦幻……
曾经梦想,是一句话,一堂课,一段回忆。
小时候,一年级时,你们的老师一定问过你们:你们长大了想当什么呀?而你们的回答想必定是诸如医生,老师警察之类的。这是现在几乎所有学生的共同回忆。那时的我们,对我们的未来充满了憧憬,不过,我们只想过要当什么,却没想过该如何实现。到了后来,甚至都把这事忘了,那时的我们,对梦想只有淡淡的认识,以至于只是随口说说,并没有放在心里。
现在梦想,是一枝笔,一本书,一张草稿纸。
如今的我们,对梦想已经有了更深一层的认识,知道了梦想的重要性,知道了要实现梦想,就必须好好学习。所以,现在的我们都把学习当做自己的首要任务。现在,一个学期转眼又要过去了。期末考试即将来临,大家都进入了紧张的复习。梦想,对此时的我们,就是要取得好成绩,争取班级前五,让父母高兴,让父母脸上有光。
未来梦想,是一句承诺、一个行动、一个结果。
梦想,对于未来的我们,一定是各不相同的。再过两年多,就是中考,而中考过后,我们就要为梦想付出行动,付出努力。现在的我们,中考便是未来我们的梦想。
梦想是人的翅膀,有了它,人才能飞翔;梦想是最温暖的光芒,即使在最黑暗的时刻,它也能把前方的路照亮!实现梦想,需要我们不断求知;实现梦想,需要我们不断努力;实现梦想,需要我们不断坚持。
为了我们的梦想,为了我们的未来,努力吧,孩子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