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
大家好!
你们知道我的梦想吗?让我来告诉你吧!
我的梦想是能考上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那是我舅舅的母校。我会好好学到一些理财的本领,然后自己开公司,开发一些新产品。我和美国、英国、法国等国的商人做生意,赚外国人的钱!我要成为中国的比尔盖茨。
我如果成为了富豪,我不会忘记我的父母,是他们把我培养成才,我要给妈妈买套豪宅,让妈妈在豪宅里写博客,接受记者的采访,接受出版商的约稿,我妈妈就写一些育儿的经验,妈妈也会成为作家,也能赚钱。我要给爸爸买一辆宝马轿车,这是我爸爸一生的梦想,让我的爸爸开着车带妈妈到处游玩。
当我成为中国的富豪后,我要修很多希望小学,每栋教学楼抗九级地震,如果灾难来临,孩子们都安然无恙,人们都可以到学校避难。我要把中国流落海外的国宝买回来,让国宝回到故宫博物馆。我还要开家医院,请来世界各国的名医,让他们挽救病人的生命。
同学们,让我们放飞自己的梦想,我一定努力,让我的梦想成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