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每个人都有自我的梦想,一只只可爱的小动物也不例外。但每个人的梦都不一样,有的人想成为知识渊博的科学家;有的人想成为造福人类的发明家;还有的人想成为一名忠于职守的人民警察……我也有一个简单而普通的梦想,就是当一名人民教师。
我认为,教师是一项神圣而崇高的职业;如果说我们是花朵,教师就是辛勤的园丁;我们是飞鸟,教师就是无边无际的天空;我们是鱼儿,教师就是宽阔的大海……从入学的第一天开始,我们每一天都和教师朝夕相处,徜徉在知识的世界里。教师的教诲就像雨露一样滋润着我们,让知识的花朵在我们心中灿烂盛开。
我们班的两位教师经过一个学期的辛勤劳动,最终学生给他们带来的是累累硕果。这时,教师感觉一股暖流流□的心房,自豪感油然而生,心里美滋滋的。此时的我觉得做一名教师是十分伟大的。
我想,做一名光荣的教师,就能在三尺讲台上传授一生所学;就能天天看着自我的学生开心成长,那该是多么幸福令人向往呀!如果真的有一天,我成为一名人民教师。无论地位高低贵贱的学生,我都要把我的价值奉献给他们。可是,要想成为一名优秀的教师,我想就要从此刻做起,从每一件小事做起。养成文雅、和气、宽容的良好习惯;在平时的学习和生活中,严于律已,并且善于发现他人的优点,取长补短;时刻准备着为教育事业奋斗终身!
一个人没有了梦想,就没有了奋斗目标,没有了前进的动力,就看不见前方的道路,也看不到未来的光明。没有梦想,就像没有翅膀的小鸟,不能在天空自由翱翔。拥有梦想,让我们看见未来的期望。拥有梦想,就有了一半的成功。梦想要靠自我坚定的信念和执着,要付出艰辛的努力,才能梦想成真。所以,为了实现这个梦想,从此刻开始,我要为梦想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