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实际上并不是每个人都有明确的梦想,很多人都日复一日地循环着同样的日子,只是随着大流罢了,而不清楚自己真正要什么。
其实我也一样,看似胸怀大志,可却只是一腔热血,不知扑到哪里去。
娱乐圈?鱼龙混杂,水太深,保不准被淹死;写作圈?靠笔墨吃饭总觉得有点不靠谱。那……普普通通找份工作当个小职员?太没理想了吧,感觉不是一般的“低端”。
不过很多的女生应该和我一样,有个共同的不切实际的梦想吧--找个又帅又多金还爱自己的老公嫁了,然后踏踏实实地过一辈子。很显然,这个假想是不成立的,咱不能靠男人过日子,关键时刻只有抱住自己的大腿才最为靠谱。
我近期的梦想是考上桐高,远一点是考上好的大学,再远一点便是找份自己喜欢的高薪工作。当然,光靠想想就能实现的几率为零。
那么,要如何实现自己的梦想呢?显然,你近期需要做的便是脚踏实地去学习。只有根基筑踏实了,往上才能筑高楼、建别墅。别整天捧着本言情小说把自己代入女主角嫁入豪门,要是现实有此等好事那才是见鬼。
其实“梦想”这个词,看似离我们挺遥远的,但其实又挺近。梦中所想嘛,自然是不切实际但却真真正正在自己脑子里的。所以如果你哪天做了个好梦,千万不要以为那只是个梦。只要当你睁开眼的那一瞬你便麻溜地起身去追梦,只有你的眼里一直闪烁着耀眼的光辉,梦想就会来到你身边。
所以我心中一直怀揣着的那个梦至今都未离开。因为我的眼中会噙满亿万星辰的光芒,因为我的行动一直比想法快。
最后,祝愿大家的梦想和我的梦想均能早日实现。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