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梦想是什么?
是梦想,让雏鸟跌跌撞撞地飞向天空;是梦想,让小海龟一步步地爬回大海;是梦想,让小蛇在痛楚之中争取蜕变;是梦想,让颓废的人们面向太阳。梦想,就是让内心强大的一种力量。
我曾对自己说,我有梦。我希望做一名文字编辑,用文字传达心声。我是真心爱那些排列得整齐有序的文字。我认为一篇篇优美的文章就像一首首动听的歌。因为它们都能使人感到愉悦和放松。如果每天都可以阅读几十篇甚至上百篇优美的文章,那该是怎样一种极致的乐趣啊!这种生活就像品茶,平平淡淡,乐在其中。
我爱做梦,亦爱圆梦。我无时无刻不在向梦想奋进。我爱朱自清的荷塘,爱荷塘的月色朦胧;我爱徐志摩的康桥,爱康桥的柔美沉默;我爱林海音的城南,我爱读书,最爱书的芬芳婉转。
我对自己说,我有梦。
我永远在努力,去圆梦。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