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们,亲爱的学生们:
大家好!
我的梦想是成为一名著名的科学家。
就在前几天,我做了一个梦,我真的成了一个科学家,发明了三样东西。
第一个是时间穿梭器。它可以造福人类,使人们重返1.3亿年前的世界,让游客观看恐龙的生活,与恐龙合影。如果有一天世界没有水了,我们可以通过时光穿梭去旧世界取水。如果没有电,我们也可以用它从另一个世界获得煤来发电。简而言之,时间穿梭发挥着无限的作用。
第二个是多功能电脑。你也知道,现在的小学生课本很枯燥,孩子不太喜欢学习。所以我根据孩子的爱好发明了多功能电脑。和普通电脑一样,只是会根据学生的爱好介绍课程,让学生享受学习的乐趣。
第三种是起死回生粉。不管谁死了,吃了这个药,死人就能复活。
我知道这是一个遥远的梦想,但我真的想成为一名科学家。愿我的梦想成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