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你们好!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有的人想做一名楼房建筑师,为大家建起一座座摩天大楼;有的人想做一名科学家,用科学来造福人类;还有的人想做一名教师,把自己所有的知识全部传授给学生……然而,我却想做一名校园设计师,尽心尽力地让师生们有一个良好的学习氛围。
假如我是一名校园设计师,我会把课桌变成高科技课桌。按一个按钮,就会升起一台新电脑,用来学习;上科学课,按一个按钮,就会出现所有实验器材。
假如我是一名校园设计师,我会在教学楼前种上花草树木,再摆上两三张石桌,让同学们在那里讨论学习的话题。
要想成为一名校园设计师,现在就必须努力学习,通过自己的努力,来实现我的这个梦想。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