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人。如果没有梦想,那么,他的生活将是像白开水一样,暗淡无味……
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一个梦想、如果是我、我会选择一直坚持这个梦想……一直走下去,我绝不会向命运低头因为我爱我的梦,每个人的梦都不卑微,错的是,没有梦想的人,才是最卑微的我曾经有很多梦想,但都没有实现,现在,我唯一的目标就是画画。。。画出属于我自己的人生,画出我的精彩。画出我的梦‘我不会轻易的放弃、因为,我爱我的梦、我曾经想过放弃,但还是坚持下来了,因为,我相信我自己能做到……
我一开始画画,从糟糕,走到优异,我想更好,就只有靠自己,靠自己的努力,不管别人怎么践踏我的梦,我相信,有一天我会证明给他们看,因为,我从来没有放弃它,丁尼生,曾经说过这样的一句话“只要付出努力,就一定会成功”。梦想只要能持久,就能成为现实,我们不就是生活在梦想中的么?一个人可以非常清贫、困顿、但是不可以没有梦想只要梦想一天,只要梦想存在一天,就可以改变自己的处境居里夫人曾经说过一句话“人类也需要梦想者”这种人醉心于一种大事业的大公无私的发展,因而不能注意自身的物质利益“梦想家的缺点是害怕命运”如果,不确定自己的梦想,放弃自己的梦想。那么你的生活将会是白开水一样暗淡无味‘毫无意义’只有有梦想的人。才懂得有梦想的快乐,才懂得完成一个梦的艰辛,轻易放弃自己的梦的人,那么,最后的结果将会是失败,人生有很多条路可以选择当然你可以选择平淡的,选择一条艰难的路未必好走但是,我还是会选择一条艰难、蜿蜒、的路,因为,它在磨练着我……让我对我的梦想更加坚定,我爱我的梦因为它为我的人生添加了许多生趣让我感到我的生活因梦想而快乐……这条艰难的路,我会一直走下去的,我不会放弃它各位小朋友你们也不要轻易放弃自己的梦想哟,每个人的梦想都不卑微,重要坚持就一定会成功,要证明给所有曾经嘲笑给你的梦想人看,让他们知道,你做到了,想要获得成功。‘就要付出努力’只有你付出了就会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