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考试不偷看
我们每个人都应该有一种"文明考试,诚信做人"的意识,我们要以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姿态投入到复习备考中,公平竞争,诚信考试,杜绝作弊,考出个人的最佳水平,考出班级的综合水平,考出风采。在这里我重申一下,学校本着严肃考纪,教育学生的原则,将对考试作弊学生进行严肃批评教育,并对他们进行纪律处分。所以,希望各班主任、主监老师要进行考前教育。不能夹带纸条,不准翻书抄袭,不能交头接耳。要做到诚实守信,自尊自爱,不弄虚作假。利用这个机会,也提醒各位老师:记牢时间别误事下面再提请老师们注意,期末事务繁杂,教导处都已安排妥当,各位老师要记清时间安排,本周二下午小学常识英语学科考试,周三上午小学1、2、3年级检测,下午阅卷;周四4、5、6年级检测,下午阅卷;周五、周六7、8、9年级检测;23号也就是星期初中阅卷;25号星期早晨八点全体学生到校参加期末班级总结会,领取素质报告册。各位班主任老师一定要严格教育本班学生在来回的途中注意安全,不得在外闲逛逗留。班级总结会一定要谋划好,做到紧凑有序。各位老师务必于10点30分参加在新阶梯教室举行的全体教师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