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领导、老师们:
大家好!
在新世纪我们迎来了“五四”运动xx周年纪念日。伟大的五四精神激励着一代又一代革命青年强烈的爱国热情,今天同样也激励着我们为建设伟大祖国而奋斗。
“五四”运动所取得的辉煌胜利和爱国精神永不磨灭。弘扬伟大的五四精神,我们就要做出实际行动。我国目前还处于社会主初级阶段。为了整个民族的强盛,我们必须奋起直追。用知识财富来武装自己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党和国家十分关心青少年的成长和事业发展。他们说:“青年人是祖国的未来和希望”。党的殷切关怀我们会铭记在心。将拳击拳爱国心化作一股无形的力量,做好本职工作,不断努力成为国家需要的栋梁之材,是我们最大的愿望,也将是对五四精神最好的弘扬。
我是幼教战线上的一名普通的工作者。有人说:幼教事业是托起红太阳的事业,是一项系民族未来与希望的事业。作为一名电力幼教工作者,我更加感到身上的责任种大。有了这种责任感,工作上就有了动力。我爱自己的工作,因为我爱祖国的未来。每当我想起这些,就感到工作意义的深远。
引导幼儿学知识要有耐心、讲究方法。要让他们在游戏中学习,既获得知识、又感到愉快,并不是一件轻松的事,当我用汗水和热情教会孩子们一首歌、一个舞蹈、一个生活小常识时;当我们尽心尽力排演的幼儿节目博得家长们阵阵掌声时;当我轻轻地为小女孩们梳好发辫,她们微笑着说“谢谢老师”时;当我语重心长的给一个调皮的孩子讲清道理,使他纠正自己的不良习惯时,心中总会漾起丝丝欣慰、点点开心。每天,当我们看到孩子们健康活泼的身影,快乐和喜悦便从心底油然而生。孩子们是参天大树的幼芽,是高楼大厦的基础沙石。我们把爱心给了他们,也就是把一颗赤诚的心献给了亲爱的祖国。
年轻的朋友们,让我们在党的领导下,高举爱国主义的伟大旗帜,勤奋工作,努力进取,把我们的国家建设的更加富强,让我们在跨世纪的宏伟蓝图上描绘出生动的一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