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是倔强的,青春是无悔的,青春是坚强而又叛逆的。青春,在我人生的旅途中,绽放出它炫丽的身姿。
青春易逝,这一点也不假,就有如一颗流星,划过天际,转瞬即逝,但却留下了一条优美的弧线。
在刚上初一时,我仍沉浸在小学时的天真烂漫之中。然而,我发现,一切都变了,变得如此匆匆,原来的好友都不再重现,宽敞的教室里坐满了新的面孔。这时我品味到青春的孤独与无奈。
快进时光,蔚蓝的天空上飘着几朵云,倔强的雏鸟正欲展翅翱翔。天空中回荡着欢快的笑声。球场上,十几个人都生龙活虎,争夺着翻滚的足球。一滴滴汗水浸透了他们的衣衫,他们全然不知,仍旧生机蓬勃。此时,我又品味到了青春的活力与快乐。十几岁的少年是叛逆的。他们以成人自居,然而那只是他们自信的体现罢了。“无轻浮枉为少年”,他们异想天开,甚至有时想征服世界、傲视天下,听起来可笑,但这正是他们那颗不羁的心在微微颤动!
青春,是一次体验,是从童年到青年的转折。在这次体验中,我们感受到的不仅仅是叛逆与倔强,还有坚强和无悔。
奋笔疾书,也许是他们最难忘的。十几岁的孩子,每天奋斗到深夜,在他们的脸上流露出一种拼搏向上,努力奋斗的精神,在挥霍青春的同时,他们都想取得成功,感受成功的喜悦,向大家证明:“我能行!”
当然,少年嘛,爱玩、恶搞也是家常便饭,偶而出出风头,也会给他们一种成就感。
初三,正值少年的好时光,所以我一定要加倍努力,绽放我闪亮的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