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是美丽的,同时又是苍白的;青春是绚丽的,同时又是忧郁的;青春是放纵的,同时又是纤弱的……
如果说人生是一首激情洋溢的诗,那么青春就是诗歌的开头节和主使节。关系着诗歌的壮美与深沉,关系着诗歌生命力的强与弱,关系着读者的多与少。青春又何尝不是这样的呢?走好青春的每一步,放飞激情的赞歌!
青春是怀梦的季节,是充满畅想的季节。没有梦想就没有青春,没有青春就没有绚丽的人生道路。让梦想飞扬,让青春的激情砥岩起伏。带着对前途信心十足的劲力,带着对生命珍惜的情结行走在青春的阳岗大道之上。
青春是吸取百家之长补一己之短的季节,是充满学习劲头的季节。从幼儿园到小学,从小学到初中,从初中到高中,从高中到大学,再从大学到大学。我们在步步成长,我们在不断的吸取知识的力量,我们在打造完美的人生。
青春不是成功的私立者,同时也不是失败的守护神。“失败是成功之母”,没有失败的积累哪有成功的收获,如果青春只是成功的代名词,那么这样的青春是枯燥的,是无味的,是纤弱的,是经不起风吹雨打的。
让失败也来装饰青春。青春是一首充满酸、甜、苦、辣的歌。但面对失败我们不言苦,面对失败我们不言倒,失败不过是新一轮成功的基石,是下一个成功的开始。
青春是一首诗,也是人生写诗的旺季。什么赞美诗,相思豆情诗……,哪怕是恋爱失败啦,也不会忘记往自己的诗集里新添几句:
落在风中的记忆
是你永远不变的容颜
不管化着尘埃还是泥土
我只希望拨动那最后的音符
既然注定爱已不能
就日昂我们散着满天的星斗
装点你我各自的梦
青春我们不仅仅会做梦。我们的青春是敢作敢为的青春。青春,没有什么不可以。想做就做,想爱就爱,不想学习也得学习。青春我们应变别人要我学为我自己而学!
青春是放纵的,同时又纤弱的。我们没有足够的人生阅历,没有丰富的社会经验,没有足够的知识技能。可是我们依然要向前走,哪怕再柔弱,我们依然要“走自己的路,让别人去说吧”。是依托社会,而不是依附社会;要学习,但不能鹦鹉学舌式的“仿着走”。
青春是张扬个性的季节,时时记起我们的历史使命,自己的责任与义务。让激情与梦想同在!让青春与奋进共荣!
青春,我们在不断的打拼,在不断的放飞自己的梦想,与梦想和理想同飞。生命的赞歌不断的飞扬。
为青春高歌,为青春加油,不要让青春在奋进中枯萎。燃放生命的激情,放飞青春的梦想。
青春,没有什么不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