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护环境的演讲稿600字全新集合
亲爱的同学,敬爱的老师们:
大家好!
今天我为大家演讲的题目是——保护环境,从我做起。地球是人们所生存的家园,它就像我们的母亲,时时刻刻为我们提供资源,可是,现在我们的环境却越来越差,绿树成荫的树林减少了,婉转的鸟啼声消失了,清澈的河流浑浊了,所以保护环境已经刻不容缓。
“保护环境”人人都会说,可是行动起来却不简单。大家都知道,保护环境一直是国家很重视的问题,曾经的地球依山傍水,鸟语花香,可是没过多久,它不见了,由于人类的肆意破坏,污染,浪费,使地球变得千疮百孔,遍体鳞伤。谁会想到,那些表面看来五彩缤纷的塑料袋散落在四处,会污染了多少土地?谁会想到,那些圆滚可爱的电池,会污染了多少水源?
另外,保护环境也是我们学生的份内事,我们学校也开展了送垃圾回家,为洁净代言活动,同学们坚持不乱扔垃圾,养成良好习惯,看见垃圾就随手丢进垃圾桶,算一算,我们每一个同学捡一张废纸,全校同学就捡起几千张废纸,全国人每个人捡起一个垃圾,就少了两亿多个污点,这不就让我们曾经的地球回来了吗?
保护环境,就该从个人做起,从点点滴滴做起,让地球重新成为“绿色球”!
我的演讲完毕,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