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列位向导,各位评委师长教师,妻子同窗们:
现今,随着社会经济的疾速进行,咱们的状况遭到了老火的破不好,老本也涌现了短缺。而人类在享受经济进行带来的幸福同时却遭到了严峻的雪耻。
1952年英国出产生了一件惊叹寰球的“伦敦烟雾”事务,在短短的五地利间内有4000多人出世。1953年,日本熊本县水俣市居民由于食用了海湾中含汞污染的鱼虾,近万人患有中枢神经疾病。
从“伦敦烟雾”事件中,我们知道了家打造废气,汽车尾气等感染气体的排放,不光加重了全世界的温室效应,破欠佳了陆地生态系统,更加需要的是危及到人类的生命。从汞传染事宜,咱们相识到这些含毒素的污水的排放不单沾染了状况,更加须要的是诱发了人类的身心疾病环保演讲稿
师长教师们,同砚们,这是这样让人惊慌的情况公害事变啊!难道以上这些凄惨的事例还不足以给人类敲响节能环保的警钟吗?岂非我们人类还能束手待毙去迎接地球的陷落吗?“不”,答案可否定的!
于是,我们人类动作起来了。世界各国的节能环保法令政策出台了,各国的节能环保晚辈科技制造品发明了,种种节能环保张扬活动睁开起来了。
这让我想起来今年10月17日,一年一度的中国北京节能环保展览会在北京拉开了帷幕。这次博览会充分闪现了北京奥运会的科技功效和最新的节能环保出产品,促成了节能环保的国内交流和科技功效的转化。
展览会上体现了北京奥运会三大场馆场地照明使用的飞利浦LED照明产品,这类制作品比平凡照明灯节电60%—70%:华清集团承接奥运村的再生水源环保演讲稿热泵细碎,仅此一项系对立年就能够节俭6000万度电。
当国度在尽心尽力的为节能环保做进献时,我们身边的同窗同样也在不时前进本身的节能环保意识,以实际步履证明了咱们大学生的素养与义务感。咱们在学校里建议运用节能灯,做到人走灯灭,人走水停;每逢过年过节改寄电子贺卡代替纸质贺卡:况且将第一次用过的水本钱频频把持来拖地板,浇盆景等。
从下面所诉的种种现实动作来说,我们人类无时无刻不在实践着节能环保的呼唤。
西席们,同窗们,让咱们人类一路起劲,为地球留下一条清彻的小溪,让鱼儿能在清波里游玩;为地球留下一座苍翠的幽谷,让植物能欢悦地生长:为地球留下一片碧海蓝天,让鸟儿能振翅翱翔。让咱们每团体都成为节能环保的宣传者与实践者,联袂“把绿色还给地球,把健康留给人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