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们、同学们:
大家好!今天我演讲的题目是:点一盏感恩之灯,小学生励志成才演讲稿。
鲜花感恩雨露,因为雨露滋润它成长;苍鹰感恩长空,因为长空让他飞翔;高山感恩大地,因为大地让他高耸。而我们应当感恩,为那无私的雨露、宽厚的天空、博爱的大地,更为那人间的无尽恩情。班的赵振豪。我是一个充满自信,乐观向上的阳光男孩。首先我想给大家讲个故事,有一个牧羊人,带着两个儿子去牧羊,一群大雁在天上飞,孩子说“我要能飞就好了”,爸爸把孩子们带到山头上,爸爸说“只要想飞起来就一定能飞起来”。孩子朝思慕想要上天,最后终于上天了,他们就是美国的莱特兄弟!1903年12月的一天,他们怀惴着飞翔的梦,制造的世界上第一架飞机“飞行者号”飞上了天空,圆了人类千年的飞翔梦!
今天我在国旗下演讲的话题就是我优秀我有自信心。自信是一粒生命的种子,深藏在人心里,随时都可能发芽,并开出绚烂夺目的花朵。自信是一缕阳光,时刻照亮着人生的坐标,辉煌着人生的旅程。自信是愚公移山的信念,是精卫填海的毅力,是夸父追日的勇气,自信更是对自我超越。其实,自信就在身边,如影随形。相信自己一点,再多一点,心中无敌,便无敌于天下。自信的力量是无穷的,自信能创造奇迹。我们生而平等,但我们可以用知识改变命运,用自信开创未来,没有不能征服的难题,更没有不能攀登的高峰,我们也要相信自己才能赢得未来,我们的未来需要我们用自信去谱写,请大家时刻记得:Iam who I am!我就是我!我自信,我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