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青春在我的眼里,仿佛是那一个个充满活力的字母,每个字母都可以激起无限想象。
青春是字母A,像一座三角形铁塔。生活要求我们不懈努力的不断往上攀爬,生活要求我们不断的实现人生的饱满,到达光辉的顶峰。
青春是B,是心与心结合开出的美丽花朵,是朋友之间互相信任谅解的两颗真挚的心,是携手走过人生中的道道坎坷。
青春是C,是我们的耳朵,让我们聆听各种的天籁之音,聆听长辈们的循循教诲,聆听自然的鸟语花香。
青春是D,是一把竖琴,青春的我们用自己的方法走向属于我们少年的青春之歌。
我的演讲完毕。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