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青春变成老照片,如果你还怀念,那你还年轻。如果青春还在未来,但你的内心在期待,那你已经年轻了。但是青春来了,你享受了,你就变年轻了。青春不止一个时代,它是一个时代。
炎热的下午。一群平均身高超过1。7米的少年走到篮球架前,篮球架上仿佛有一场比赛。比赛并没有因为热度而气馁,反而变得更加激烈。突然,篮球飞得很高,像电影中无声而缓慢的镜头一样穿过它。每个人,先是眼睛,然后是头,然后是整个身体,都跟着整个球的方向走。球和篮筐一阵撞击后,球终于掉进了篮筐,落在了地上。篮球落地的那一刻,欢呼声开始了。这就是青春。
一天在路上,我看见两个老人骑着山地车。他们装备精良。虽然他们都是白发,但他们很有活力。一次偶然的机会,我在等红绿灯的时候,站在两位老人旁边,听到了他们的对话。我不太清楚谈话的内容,但我记得他们曾乘车去过省外。给我留下深刻印象的是他们在谈话中的活力,一种富有感染力和活力的活力。我认为他们有一颗古老的心。这就是青春。
出了学校,但也不是远处,他看到了一群叫做“混混”的少年。他们穿着非常社会的服装,头发比彩虹色更丰富,耳朵上有许多洞,眼睛周围有黑色的化妆品,穿着时髦的衣服。他们一点学生气质都没有。他们要么玩手机,要么抽烟,他们的话就是叛国。但这种叛逆背后隐藏着青春,就像很多人说的“我当时年轻不懂事”“年轻的时候谁没疯过”。这就是青春。
青春是一个大时代,在这个时代里有很多东西是游子前后未必有的。抿一口青春酒,在这个年代翩翩起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