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的一生只有一次青春。怎么花才能在未来给自己留下一段充实无悔的回忆?通往青春的路有千千万万条,哪一条能让你青春焕发?只有奋斗的青春才会让我们不后悔。现在的你朝气蓬勃,热情洋溢,有好奇心,工作努力。但同时,任性是你的另一面。现在你不用担心吃喝问题,但是有没有人能说说未来的事情?学生和青少年正值壮年,这就是我们的青春。我们不能看着时间流走,看着夕阳西下,看着天上的星星,一步一步的数着走着。我们是时代的创造者,是书写未来的作家!为什么叹息生活和它的失望。
在人生的道路上,懂得珍惜往往是迷失的。面对现在,要珍惜时间。虽然苦,但回忆起来总是那么美好。因为那是我们奋斗和成长的足迹。珍惜现在的时光。因为青春不会再来了!是四季的努力,辜负不了春天的美好。品味你心中的光彩,血色的青春充满活力;所以,带星星去戴月,风雪一路行!青春是最繁华的阳光。不要在奋斗的年纪选择安逸。当一个人变老时,他不会后悔一生中的风暴。《平凡的世界》写道:只有永不停息的奋斗,才能让青春之花枯萎,即使凋谢,也是瑰丽的;用一场轰轰烈烈的演出来换取人生的价值和意义,就是我们的人生。
人不会变老,直到后悔取代了梦想;梦见人,就像置身于光和热之中。人有了梦想,就有了奋斗的方向。那么他们就有了尽力的理由,那么他们就有了爆发出无限潜力的可能。当梦想出现时,那将是你一生中最美好的时光。
现在我们正处于人生中最美好的时光,现在我们是最好的自己。做你想做的,拼你想拼的。只有这样,当你的青春没了,热血没了,你才不会后悔当初的所作所为。当你在春天去秋来的时候,时间转瞬即逝。少年不虚度光阴,不坐等清闲,白了头,难过。
趁着青春,骑上理想的马,从现在开始!只有这样,我们才能不辜负我们的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