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样的人生不一样的精彩,一样的青春不一样的选择。青春是希望,是起点,更是全新的梦想。在青葱岁月里,我们体会着欢笑与泪水交织时的喜悦,体会与现实碰撞出的火花,更体会着辛酸,体会着孤独,这一切只缘于心中那燃烧不尽的梦想。
生活依旧美好,阳光依旧灿烂。我们该用勤勤恳恳,埋头苦干代替碌碌无为,无所适从。生命苦短,唯一永久的只会是心中那持之以恒的信念和理想。所以,朋友们,请不要等待,等待只会让我们的年华消逝,到头来只怕是虚幻的一场空、一场梦。“年华无知无为,伤鬓发已雪,叹古松依旧”。
作为一名当代青年大学生尚且如此,而对于我们呢?我们除了学生的身份还是一名军人,戎装加身,长缨在手,重任在肩。对待理想,更要多几分激情与尊重。激情是我们自身和社会前进不可缺少的力量。
我们中华民族是一个从来就不缺乏激情的民族。
正是那些激情澎湃的人,用他们充满激情的奋斗,用他们充满激情的奉献,谱写了革命和建设、改革和开放的辉煌章。激情,也定将成为我们实现自身梦想和国家理想的必要之材,有了它的存在,理想的燃烧更将异彩纷呈,永绽光辉!
理想在世人仰望的舞台上行走,在繁华城市的空气中穿梭。世间之事就是如此的奇妙,在你我毫无准备时,青春一声不吭地撞开了我们的心扉,让我们不由地迸发出激情,莫名其妙地涌起冲动。
朋友,用你那火热的生命去铭刻下人生最宏伟的巅峰之作;用你那青春之笔浓浓地抒写出人生最精彩的壮丽诗。
激情燃烧的岁月,让我们一起为未来而努力,让我们一起为理想而呐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