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校老师亲爱同学们:
大家早上好!
朝气蓬勃,活力四射,永不言败,这些是否会成为我们的代名词呢?
一天到晚嬉笑不止,一个话题似乎就能引起我们高谈阔论,引古论今的永无休止的谈论。自习课上埋头苦读,音乐课上歌声连连,美术课上描绘着青春的色彩,数学课上高超的理论论证,语文课上晓之以理动之以情的文章,英语课上时尚的语言风景。每一天我们这些跳动的音符都在演绎着和美的乐章。我们是青春的景象。
考试之后的家长会,试卷上沉重的分数,老师口中高昂的鼓励话语,出门时父母深切的希望,自己身上应该肩负的责任——明天辉煌的重任。这一切的一切似乎都在向我们发出最后的通牒,学习是你唯一的出路,但这并不影响我们轻盈、坚定的步伐。再紧的学习环境,我们也能寻找出我们的乐趣;再累的题海战术,我们也能忙中偷闲。我们是青春的使者。
正如这样:无论是困苦的环境,还是轻松愉快的玩耍,无论是家长眼里的好孩子,还是试卷上红彤彤的分数,重要的都不是结果。让我们打开青春的天窗,拥抱梦幻;让我们打开青春的天窗,让理想的白鸽自由飞翔;让我们打开青春的天窗,高呼“我选择,我无悔!”
让我们带着心中那份澎湃与热情做最精彩的自己。不管最后那份结果如何,重要的是你在体验的过程中所收获的充实与欢乐;重要的是情感的交流、生活的丰盈。
朋友,请相信体验的过程是你这一生最美好的回忆与最值得收藏的珍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