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优秀员工的演讲稿
尊敬的领导,亲爱的同事们:
大家好!
我叫,今年27岁,我是20xx年9月份入司我今天要演讲的题目是《我的寿险事业》。
站在这里首先要表达的是蕴藏在内心深处的感恩之情,感谢我的师傅将我领入平安,感谢课长和我的两位主任的引导及栽培,同时也要感谢八处二课全体伙伴在这一年当中对我的帮助和支持。一年过得可真快。由新人班、衔接教育班、转正班再到冲锋班直至今天站在这里。流逝的日子像一片片凋零的枯叶与花瓣,不记得曾有多少雨飘在胸前风响在耳畔,只知道成长的足迹早已漫进了我的心。当一个人与追求同行,便坎坷是伴,磨难也是伴。我是从新人班怀揣着梦想来到平安。经过衔接教育班、转正班的学习我对保险产品有了解对平安有了了解。
在平安工作的一年里我没有挣到很多钱,但我不知道自己内心深处为什么不想离开平安。我相信万事万物的存在是合理的那么我纠结的存活在这里在也一定是合理的。就这样我一天一天的忙碌着工作着,直到有一天我们区里的大姐说我太强就没见过这么强的‘倔驴’。一句‘倔驴’点醒了我。人的性格决定着命运,因为主观不容昜接纳别人意见,对人对事过于认真。一年的时间里我用着自己的方法揣摩着自己要走的寿险之路所以艰辛所以纠结。反省了自己我在生活中足步的在改变自己,每次强的时候都会想一想也许他们是对的为的是为我好少走弯路。每天依旧过着每天出门讲产品沟通理念不过比以前好多了。
不过突然有一天我接到了这样一个电话打断了我往日的生活。“你来,我对门小姑娘要买保险!”一段愣神之后我想不是讲过了吗?不是不买吗?!都快半年。对了见了面在说吧。见面之后我了解到原来她生病了,卵槽囊肿!是啊,那次我给她讲保险时,半年前她刚体检过什么病没有。也就是体检没有问题,相信自己年龄小没有病。几次劝说石沉大海就在半年后发生了这样的事。我在想边红旗的故事也真的也发生在我身边。看别人发生的是故事自己的是事故。我为自己没能保护身边的朋友而自责。我看到23岁的单亲的她没有把病情告诉妈妈而在为医疗费用而担忧。我心里非常非常的难受。此时我深刻的理解了保险意义和公用。深知寿险对于家庭、社会、对于国家的意义。
当我真正的打开心扉接受保险理解保险,我想正因为此事,我想我有了航向,有了责任,我想我的肩膀虽然稚嫩,但我的心中,却有一枚辉煌的太阳!我不是诗人,不能用漂亮的诗句讴歌我的职业;我不是学者,不能用深邃的思想思考我的价值;我不是歌手,不能用动听的歌喉歌咏我的岗位。然而,我是一名保险业务员我能把保障带给别人解决他们担忧。我终于知道自己为什么我还在平安了。因我社会上有很多人需要我。我要感谢我的职业,是它让我知道怎样平等、善良、真诚地对待每一位客户!
我要感谢我的职业,我愿尽我所能为社会注入一丝力量。是它让我懂得奉献的价值和责任!增员是保险销售的永恒话题以前我也增员。那是因为他们说师傅主任挣得多,多条腿走的稳。可是增的不是没过就是过了不来足渐不在动了。而今我懂了当我看懂保险理解保险意义和公用。因为国家和社会是需要很多有责任心的人,而仅仅我们这些是不够的要唤醒更多的人加入我们加入团队。并要带领新加入的伙伴。让他们存活保障更多的人。所以我又多了一项任务在保障客户家庭的同时要多留心那些有责任心想为国家为社会做事却始终找不到路的人,我要将他们带入平安,分享我们公司的理念。成就他们的梦想。实现他们的愿望。我要把我的这项工作要当事业来做所以我对自己个人发展有了新的要求。在全新的一年里我要更加勤奋努力。一手抓业绩一手抓增员来。
同时在一年的时间里要完成我的导师的梦想走上平安的讲台。我的演讲到此结束,谢谢大家,谢谢各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