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北京武警指挥学院的首长们、教官们、敬爱的各位领导、老师们、同学们:
大家好!在这炎热的夏季过去的时候,我们十四中新高一的学生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来到了北京武警指挥学院参加这一次军训,在这11天的军训中,我们将亲身体验军营中团结、严肃而又紧张的军旅生活,我相信这11天的经历将令我们一生难忘。
众所周知,军人为我们提供了安定的生活环境,他们用铁的意志保卫着我们的祖国。这次我们来到军营中不仅锻炼体魄、提高我们的身体素质,而且学习他们的这种坚强的品质,磨练我们的意志,进一步增强国防意识,树立自身的集体观念和严格的组织纪律观念,有助于我们今后更好的完成高中学习生活。
众所周知,军人为我们提供了安定的生活环境,他们用铁的意志保卫着我们的祖国,这次我们来到军营中不仅锻炼体魄,提高我们的身体素质,而且学习他们的这种坚强的品质,磨练我们的意志,进一步增强国防意识,树立自身的集体观念和严格的组织纪律观念,有助于我们今后更好的完成高中学习生活。
在这不寻常的日子里,我们要经受身体与精神的双重考验。但是在挫折面前我们要牢记,我们是一个整体,个人的一切要服从集体,勇于克服各种困难,发扬我们的集体主义精神,不能因为一个人的掉队,影响了我们整个集体的荣誉。时刻铭记,我们是十四中的一员,代表着十四中人,我们的一切行动都带着十四中的标记。
我们感谢学校和武警指挥学院给予我们的这次锻炼机会,珍惜这11天的生活,做到严于律己,吃苦耐劳,大力发扬互帮互助、团结向上的精神,一切行动听从指挥,成为一名合格的学员,不让这11天的军旅生活虚度,不辜负学校对我们的期望。
我相信随着时间的推移,我们会互相了解,加深友谊,我们的集体也会成为一个纪律严明、学风严谨的整体。
就让我们从此刻做起,从小事做起,用军人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挑战自我,把军人的作风真正融入到我们的生活中,以优异的成绩来回报家长、教官和老师们。
好的开始是成功的一半,愿我们 军训生活成为我们高中生活美好的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