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总是让心声装满期待,总是让梦想连着未来,我们的心海,是一首纯真浪漫的歌谣,是一条绚丽缤纷的彩带,是跳动着不知疲倦的音符,是播种着充满希望的未来!带着一路风尘,带着对青春的渴望和对五彩梦幻的追求,来到这个象牙塔时,青春就该由我们来抒写和添彩了!
合抱之木,生于毫末;九层之台,起于垒土;千里之行,始于足下。放飞梦想,不要怕路途艰险;放飞梦想,不要说山路遥远;放飞梦想,让汗水浇灌生命的田野;放飞梦想,让生活描绘青春的画卷;放飞梦想,让成败谱写人生的诗篇!落红不是无情物,化作春泥更护花。选择坚持,选择珍惜,选择成就生命的激情,让我们勇敢成就,那心中的梦想!
东晋大诗人陶渊明有诗曰:盛年不重来,一日难再晨。及时当勉励,岁月不待人。同学们,让我们以“自信人生二百年,会当击水三千里”的勇气,以“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的精神,点燃梦想的蜡烛,闪亮不变的情怀,放飞我们的梦想,描绘灿烂的人生。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