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西边的太阳就快落山了,可它却用最后一道曙光极力渲染了整片天空。此刻,这就是前所未有的幸福。
日落时分,家家户户都出来散步。有些年轻人在一起畅谈;几个老人在一起下棋;一些小孩子追逐打闹,这是多么幸福的场景。
我来到小吃店要了些吃的。身旁经过一对夫妇,他们领着刚会走路的孩子。一家三口穿着幸福的亲子装。孩子嚷嚷着饿了,男人进店要了些吃的,又跑到对面的商店买了牛奶。小孩子接过津津有味地吃着,女人小心翼翼地搂着他,时不时用手帕擦擦孩子嘴边。孩子突然把吃的递到他妈妈嘴边,但女人没吃,而是摸着他的头欣慰地笑着。他又去喂他爸爸吃,男人却递给他一瓶牛奶,孩子很高兴地笑着、叫着。
这是一个看似平凡的小家庭,他们之间的感情却是那样的深厚、温暖。男人女人细心地呵护这个小生命,整个家看起来无比幸福,就好像,他就是他们的全世界。
夜幕悄悄降临,大街上的人渐渐稀少,一阵风吹起,感觉凉凉的,我慢步往家的方向走着。隐隐约约看见前方有个人影。我加快脚步,仔细一看原来是爸爸在那。他满脸担心的样子,手中拿着我的衣服,看到我时仿佛放心了许多。他把衣服给我披上,我顿时感到温暖了许多。
我们俩边说话边走进了院子,在微弱的灯光下,我清晰地看见爸爸头上的白发。我想要握住他的手却发现他的手很粗糙,他的手指上早就磨出了老茧,这让我看着很是心疼。顿时,不争气的眼泪打湿了我的瞳孔,模糊的,看不见了路,但有爸爸,我却不害怕。
生活在世界上的万物,都有一个相同的归宿。岁月夺走了爸爸的一切。他已不再像以前那样强壮了,但在我心中,无论他怎样,他都是我的爸爸。
太阳下山明早依旧爬上来,花儿谢了明年还是一样开。小小的幸福其实就在我们身边,需要我们用心去感受,但它也需要耐心的滋养。它不需要刻意留神,而是早已散遍了每个角落,感受到了的,他们会感觉很幸福,付出的,会感到更幸福,这便是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