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圣节开心温暖贺词
最新有关万圣节开心温暖贺词大全
天空一片黑暗,火焰仍在肆虐。你的祈祷毫无意义,命运之轮已经开始旋转。让蝙蝠狂舞于暗月,让妖魔聚集于眼前,你要是敢不回我短信,万圣节就等着看好戏吧!
万圣节到了,你还是齐天大剩吗?如果是的话,那就祝你剩剩快乐,万事如意;如果不是,那就祝你,南瓜节快乐,万圣如意。我的朋友,万圣节快乐!
注意别出声,有没有看到窗外有人影晃动?有没有听到门口有脚步声?有没有感觉到背后有说话声?别害怕,就你那长相肯定能吓倒他们。万圣节快乐!
送你一套礼物,一盏南瓜灯,一副面具,还有一颗童心,装扮好去参加万圣节的狂欢,暂时忘记生活中的烦恼,快乐的渡过今天。
在万圣节的夜晚,夜黑风高的,你忍心让我一个人呆着么?难道你不怕长相帅气的鬼来勾引我么?说了这么多你还不给我回信息,真是见鬼了。
今晚天是万圣节,发个小小短信主要是为了提醒你:夜里会有群魔乱舞,切记要早回家,把门拴好,把窗关好,把被蒙好,若是害怕就早点睡觉吧。哈哈!
冬瓜皮西瓜皮,万圣节里要换皮。你的头我的头,万圣节里换个头。恐吓你吓吓你,万圣节里逗逗你。呵呵,不要怕,万圣节到了,祝你万圣节里hold住!
(万)里挑一把福送,(剩)女亲自来报到,(节)前问你一声好,(快)把你的礼物送,(乐)得自在鬼不纠。
昨天晚上满天星光灿烂,你在哪里浪漫?万圣之夜鬼火点点,你在哪里丢人现眼?大鬼小鬼通通听我召唤,收到短信快快回电!万圣节快乐!
万圣节来到,快活把节过。身穿鬼怪服,脸戴假面具。头顶南瓜帽,手提南瓜灯。南瓜宴上欢,做鬼亦风流。祝万圣节快乐!
提着南瓜灯,穿上白袍子,挨家挨户要糖果,一个糖果一声祝福,一把糖果节日快乐,不给糖果就捣乱,变成小鬼满屋窜。祝大家万圣节都是一只开心鬼。
好不好,快乐就好,人不人,热闹就好,鬼不鬼,随意就好,妙不妙,参与就好,乐不乐,闹闹就好,真不真,马上就到,万圣节啊!要是不去吓吓人,你这模样可真就浪费了。
小心有鬼,今天是万圣节,告诉你一道驱邪避鬼咒语,咒语内容:万圣节快乐,驱邪方式:手机短信,避鬼效果:百试不爽。不信?你试试!万圣节快乐!
万圣节之际,我代表广大的吸血鬼,南瓜怪,男女巫们祝你万圣节快乐!我们郑重地宣誓:我们不会去吓你,只会在晚上默默地看你睡觉!
今天是鬼节,大街上群魔乱舞,记得早早回家,进屋把门拴好,半夜不要乱跑,到点准时上床,睡前给我短信!万圣节快乐!
万圣节到了,各种鬼都出来吓人了,你也不能示弱,你让他们看看高铁相撞惨象,卡扎菲尸体,福岛核电站爆炸时的照片,准把小鬼们吓跑!哈哈!祝你万圣节快乐!
做起事来鬼使神差,大笑起来鬼哭神嚎,走起路来鬼头鬼脑,吃起饭来像饿鬼出牢,喝起酒来醉鬼一条,见到美女又是色鬼一条,小鬼,万圣节快乐!
我的祝福,星星点点,就像鬼火一样照亮你漆黑的夜晚,我的思念,无头无边,就像魔鬼一样绕在你的身边,亲爱的鬼家伙,在万圣节的夜晚做什么呢,记得要开心啊!
万圣节来了,祝你上班遇到忙碌鬼,下班遇到投胎鬼,吃饭遇到饿死鬼,喝酒遇到醉死鬼,总之你身边有很多鬼。小鬼,祝你万圣节快乐!
家家户户南瓜雕空做成灯,挨家挨户敲门祈祷要糖果。10月31日万圣节前夜,11月1日万圣节,来参与吧朋友~咱们来比比,谁的扮相能吓跑鬼怪哦!
万圣节大鬼小鬼齐欢唱,开心鬼一到,快乐瞬间到;机灵鬼出现,头脑变聪慧;吝啬鬼遇到,钱财数不清;调皮鬼一闹,活力更充沛。祝你万圣节快乐!
穿上幽灵的白大袍,点亮手中的南瓜灯,照亮寂静的黑夜,带上漂亮的小礼物,送给我心爱的你。祝心爱的你万圣节过的愉快,过的难忘。
辛苦持家不辞疲倦,劳累为家不辞遥远,忙碌为家不顾辛酸,奔波为家放弃平安,操劳为家放开温暖,追逐为家放开眷恋,男性健康日到来,道一声珍重给你,愿你快乐平安。
根据我们的风俗习惯,万圣节的夜晚,你将会被邀请加入我们快乐狂欢的行列,你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让自己戴上微笑的面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