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年三八妇女节,从上学的路上到学校,到处不洋溢着节日的气氛。我为您送上节日的礼物,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可这就够了吗?这不够,这些对比您对我12年的养育之恩,远远不够!
12年了,我微笑,有你陪伴;我哭泣,有你安慰;我失败,有你鼓励……无论我做什么,都有您的存在。您的喜悦,总会与我一起分享;可您的忧伤,却令我触摸不到……12年,4383个日子,都有您的陪伴。
一岁时,因为我,您的鼻梁被撞断;两岁时,因为我的鲁莽,您不得不去给别人低声下气的道歉;三岁时,您忙着为我准备奶粉,喂我吃水果;四岁时,因为我的错误,您不得不为我收拾残局;五岁时,您教我干自己力所能及的事;六岁时,您带我参加商场举办的走秀,我为得了奖品而高兴,而您却是为了我的成长而高兴;七岁时,您教我炒一些菜,可我却埋怨您,现在才知道,您是为了我好;八岁时,有人说您是“后妈”,可您表面上却不在乎,但我知道,您心里的酸楚;九岁时,您教会我很多生活常识;十岁时,您生了病,我说我要陪你去,可您却怕我的学习跟不上;十一岁时,您为我的病提心吊胆;十二岁时,您为我的学习而忐忑不安!
是您给予我生命!是您让我的生活丰富多彩!天上的星星多么美丽,可是没有您,一切都没有生气!
祝天使——我伟大的母亲:三八妇女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