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市委、市政府等五大班子的、亲爱的姐妹们:
今天,是我们妇女的光辉节日。全,全世界都在以不同的形式来表达对这个节日的热烈祝贺。我们xx市的五大班子专门召开这么大规模的军地妇女座谈会,说明我们的父母官对妇女多余的高度重视。在十州这块土地上,我们姐妹们是受人尊重的,是扬眉吐气的,是很有社会地位的。
我们,物化天宝,人杰地灵。今天到会的姐妹们有教授,有经经理、厂长,有“种田大户”、有“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全国十佳青年”,有作家、记者,有医生、护师,有军官、警官、法官、检察官等。如此众多的社会女性,形成了我们最壮观、最靓丽的风景线。她们自强自立,尽职尽责,挥洒人生,屡建奇勋,塑了新一代女性既美又强的形象装点我们五彩缤纷的美好今天。她们和男人们一样在市场经济大潮中搏击风雨,东征西战,共同支撑着半边天。
我们部队移防到时间不长,但也仍然感受到这里到处都是“妇女的春天”。除夕之夜,市委书记到我们女兵连(电话连)亲切慰问,送来了慈父般的温暖。市梯状幼儿园破例接收了我们破译处名女军官的不到两周岁的幼儿,使她们能全身心地参加昼夜值班。市劳动局举办计算机培训班,专门给我们部队的家属增拨了培训指标,为她们就业创造了便利条件。最令人感动的是我们随军随调的户干部家属,在书记,市长的直接下,在市劳动局、人事局费尽周折地辛勤工作下,不到半年时间就全部安排到位,在我们全区部队传为佳话。我们部队的男同胞们满怀感激之情地说:“在这块撒满的土地上,天天都是‘三八’妇女节。”
我们军营的女同志和在座的姐妹们一样,都是深深地爱着这块撒满爱心的土地。我们视为故乡,把人民当亲人。我们也要发挥我们知识技术的优势,尽最大所能地为xx人民多办一些好事、实事,共同推进我们“两个文明”建设,促使我们这个历史悠久的城市更美丽、更富饶、更文明、更繁荣!
最后,衷心感谢“五大班子”对我们妇女的关心和厚爱!衷心祝姐妹们节日愉快、生活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