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
大家好!
我今天所演讲的是‘我的友谊’。友谊是朋友间深厚的情谊,是一种纯洁无瑕的感情。友谊能使人摆脱烦恼,远离孤独。友谊会使人发自内心的真诚去融化别人心中的冰霜。
寻觅朋友是一难,维系朋友就是二男。马克思曾说:“友谊总需要用忠诚去播种,用热情去灌浇,用原则去培养,用谅解去护理!”如果,把朋友当成任你驱使的工具,那么你将与友谊无缘!
自从拥有了友谊,我不在脆弱。当在人生之路跌倒时,心中被放弃这个字眼完全占据。可是,这是,朋友将我扶起,提醒我要坚强,漫漫人生路,岂能无荆棘?若被绊倒就一蹶不振,选择放弃,又怎能体味到人生的快乐呢?这些话,令我又充满希望。
我对你们说:“遇见你,是人生中老天赐予我最大最好的礼物!你让我体会到了无私的关怀和真挚的友情。你的笑容萦绕耳边,你的温柔记忆犹新,你的话语,言犹在耳!”
在心底的最深最深处,我更相信这种淡淡的友情,无欲无求!
友谊若是一篇优美的诗歌,那朋友就是那诗歌中的精髓。友谊是永不落山的太阳,让朋友走进你的心田,滋润你的灵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