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是一次平凡而又伟大的历程,每一次历险都需要梦想;人生是一阶阶台阶,每一级都需要梦想;人生是一个舞台,绽放精彩也同样需要梦想!总之,人生需要梦想!
人生需要梦想!历史为我们证实了这一切。贝多芬取得的成功来自他对音乐的梦想;爱迪生取得的成功来自他对发明的梦想;张衡取得的成功来自他对数学的梦想;李白取得的成功来自他对诗歌的梦想;秦始皇统一六国也来自他内心的梦想!由此可见,人生需要梦想。
人生需要梦想!我们中华民族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回首1931,中国的耻辱就此开始。日本侵华行动开始:南京大屠杀,活人实验……终于我中华怀有梦想的青年,开始为中华之崛起而奋斗,在他们的努力下,新中国成立了。梦想能使一个国家而崛起,所以人生需要梦想!
人生需要梦想!“少年富则国富,少年强则国强!”我们是祖国的花朵,我们应为祖国而绽放。绽放需要什么?梦想。是啊,有梦想才会拼搏;有梦想才会努力;有梦想才会奋斗;有梦想才会成功。所以作为祖国新一代的我们更应该从小树立梦想,为梦而努力,为梦而奋斗,为梦而腾飞。让我们一起为梦而向上!
人生需要梦想!我也有梦想!在小时候,我想为自己建造糖果屋,梦想便是做一名房屋设计师。步入幼儿园,我爱上了读书,梦想便是为全幼儿园的同伴开一座图书馆。渐渐的进入三年级,我的梦想又变了,做一名警察为全城人民服务。现在,我决定做一名航天员,为全球探索宇宙做贡献。我的梦还在变的梦,中国梦!
人生需要梦想,梦想像船上的帆,推动我们前进;梦想是指航灯,为我们在海上航行时指明方向;梦想更像一双翅膀,让我们自由翱翔!总之,人生不能没有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