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朝着反方向走去,遥望太阳初升的地平线。盛夏的到来,让我措手不及。一朵朵绽放的夏花,娇美而动人。漫步沙滩,享受着海风的吹拂,柔软的细沙轻轻地触碰着我的脚,一片生机之景,使人动容。
还记得过去不久的冷冬,一切生物经过寒风的吹袭仿佛还在瑟瑟发抖。然而,看看眼前的一片生机,清晰的感觉到夏的到来。为补习班忙碌的孩子们,赶公车的大人们,晨练的老人们……一切都在井井有序的忙碌着,感受到一份汗水,一份奋斗,一份努力。或许是因为工作,或许是因为学习,这一切,应该都是凡尘中的忙碌。为了自己而奋斗,为了自己而滴下汗水。看着这一切,阳光不知不觉间照在脸庞,感觉暖暖的。
伸个懒腰,新的一天到来。写下心情,挥洒笔墨,一种莫名的喜悦缠绕心间,看看博友们一条条的留言,仿佛在这个炎热的夏带来了一阵阵的凉爽,无比的惬意。倾洒的阳光照进窗来,一种莫名的幸福感紧紧跟随着我。身边笼罩着温暖,想到这一切,嘴角时不时的上扬。
学会努力,学会拼搏。拼搏的盛夏,我乐在其中。还记得曾与朋友在分界洲岛写下的永远,不知那两个字是否早已被大海冲淡。还记得在高山之巅的一声大喊,天空回荡我的余音,心中无比的自豪。然而,长大后才发现原来茫茫人海中我扮演的只是一个小角色,太渺小。渺小的身躯,泪水在脸庞缠绕。它告诉我:要坚强。清晨第一道逆光,它告诉我:要坚持。为破茧的碟,它轻轻一动,告诉我:要勇敢。去年的我,为分离举杯,脸上的笑容,仿佛是泪水后的阳光。
成长,我还在成长。面对困难,含着泪微笑,收起一触即发的泪水。我学会坚强。失去,感谢曾经带给我的一切,认真对待现在所拥有的一切,想必这就是珍惜。快速奔跑,不断前进。带着坚持的信念,迎接下一个天亮。面对昨天,问心无愧。面对今天,倍加珍惜。面对明天,信心百倍。
云,拉开层层面罩。太阳露出了微笑,此情此景,不禁高呼——明天,你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