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领导、亲爱的朋友们:
兢兢业业从警路,化作胡杨三千年。在监狱近三年的历练中,通过多看、多听、多想、多问、多做,不断提高自我工作的主动性,不怕多做事,不怕做小事,不断向实践学习、向老民警学习、向书本学习,并将我对监管事业永远不变的铮铮誓言化为立时行动,在忠实履行屯垦戍边的历史使命和维护监管安全的神圣职责的长期实践中,得以完善提高自己,增强了自身监管安全的首位意识、直接管理的责任意识和听从命令的大局意识。同时,也使我学会了思考与实践的升华;学会了组织与协作的艺术;学会了在困难中求发展、在拼搏中求进步的信念。感谢警察这个称谓,他让我明白了什么是职业的神圣,感谢这一职业的特殊,他教会了我怀一颗感恩的心,以恒久崇高的心态矢志不渝的忠贞气节在这一没有喧哗和硝烟的大漠深海践行着自己无悔的选择。
喜欢由于选择而被定格,生命源于选择而显璀璨。在监狱事业的发展进程中,无论在哪一岗位,干什么工作,只要充满热情,用执着的信念和感恩的心态善待生命中的每一天,必有所得,终有所学,定有所会。激情成就梦想,奋斗点亮未来,在这里,我的人生已与监狱事业息息相关,我的青春将与监狱事业共续辉煌。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