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冬天悄悄地过去了,春天正迈着轻盈的步伐向我们走来。
春天的脚步走遍了每个角落。你看,大地脱掉了早已厌倦的灰色礼服,换上了嫩绿的新衣;桃树上的花骨朵儿也一股脑儿地绽放开来,像一张粉红的笑脸在迎接春的到来;河边的柳树也摇曳着绿色的长辫子在风中起舞。春天是个播种的季节。你看,田野里农民伯伯已在施肥耕种,播下了希望丰收的种子,小动物们播下了期待生命的种子,我们播下了渴望成长的种子。
春天更是孩子们的乐园。你看,男孩们在草地上踢足球,满头大汗却乐此不疲;女孩们漫步在花园,享受芬芳流连忘返;广场上放风筝、踢毽子的孩子更是不少,他们的脸上都洋溢着春光般灿烂的笑容。
“一年之计在于春”,春天来去匆匆,我们应该好好珍惜,不要虚度了这美好时光。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