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情,有很多含义,我认为亲情是奉献,是姥姥对我的爱。
我的姥姥是位古稀老人,没有什么文化,但她教给我许多做人的道理。我的姥姥是位慈爱的老人,我从小就跟姥姥长大,所以对姥姥特别的亲。我的姥姥就像自己的妈妈,对我无微不至。
小时候的我,特别不懂事,老惹姥姥生气,但事后总很后悔,却又和姥姥置气,不肯认错,而姥姥总是很和蔼,不怪我。记得多年前的一天,我中午想喝疙瘩汤,姥姥也会做,我早上上学时,特别嘱咐姥姥疙瘩汤里不要放茄子,可中午回来,高兴地跑到厨房里问姥姥:“姥姥疙瘩汤里放茄子了吗?”“哦,忘了,下次姥姥给你做啊!”“我不,我就今天喝!”我无理取闹地赖皮。“乖啊,姥姥给你做了最爱吃的鱼香肉丝,不闹了啊,咱们吃饭去!”“我不。”我说完,啪的一声把盘子打碎了,姥姥看了看我,便拿扫把去扫打碎了的盘子和菜了,我站在一旁低着头,很后悔,但又不肯认错。姥姥没过一会儿便把菜扫干净了,用手去捡碎片时,不小心把手划了一道,七手八脚的用纸把伤口包住了,我在一旁站着想过去看看姥姥的伤怎么样了。但我终究没过去。
我转身向房间走去,啪的一声关上门,我没料到姥姥会用手挡住门,姥姥的手被无情地门栓夹住,我连忙把门打开,正在睡觉的姥爷被刚才的声响吵醒了,刚才正好看到姥姥的手被夹,过来就要打我,但姥姥忍着痛挡在我身前,这是我才发现姥姥的手被夹的地方正是刚才划的那道口子,现在是一片紫红,我很心疼。现在,我一想起这件事,我心里特别的难受。真恨自己太不懂事了!
现在,姥姥因为年龄大了不跟我一块住了,我也不经常去姥姥住的地方了,我想,姥姥很想我,但她应该也知道,我也想她,也爱她…
姥姥对我无私奉献了整整十年,现在让我孝敬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