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在哪里,在哪里见过你,梦里梦里见过你,是你,是你,就是你!一天又一年,无数磨难后,我发现我仍然爱着你。
你拥有最美的风景,你来自青松幽谷,赖布自然的音乐,轻怀草意和花青,温慰我幽独的灵魂。
我曾沉湎于悲哀,耽乐于悲哀。我常迟徊于梦境,迷恋于梦境。在梦里,我看到繁星夜,明月夜,春花茂,秋草败,蒸双栖,子规啼,蝶恋花,蜂收蕊。我迷恋这梦乡,追逐这梦想。
我听,我听,听到了我内心的声音。枝头宿鸟休惊,我们已心心相印。你是希望,你是光明,你是我永不止步的方向。你是我精神的先觉,你是我思想艺术的集成。你是精神困穷的慈善翁,你展览真善美的万丈虹,你居住在我真生命的最高峰。
我追求一切美好的精神和物质,我更向往你,追求你的波心。我常在沉静的境界中徘徊,在凝神地倾听,听出无数梦魂的匆迹。
你颊上的笑容,定是天上带来的,可惜世界太庸俗,少有人能欣赏你的美。你的颜色,是我视觉的醇醪,我走近你,欣常你的美。
你的美是你的使命,我走近你,迷醉你的色香,你征服了一个灵魂——我是你的俘虏!
你是我的恋人,我是你的知已。我本是一个无依无伴的小孩,无意孤独的徘徊!我曾沉湎于悲哀,耽乐于孤寂。你欲给我信心,告别这悲哀,远离这孤寂。我心何尝不热奋震颤,答应这春春的呼唤,点燃着希望和灿烂,梦啊!你在我怀抱中也!休道我芳心思,我为你曾吞声。休道我淡漠,我心里,满蕴着热恋的火星。
我爱你,你是我的恋人,我是你的知已。我常独自慢步在夜空下,我常同小溪吟唱,倾听大自然和谐的声音。我在静谧中,听出宇宙进行的多息,黑夜的脉博与呼吸,听出无数梦魂匆忙踪迹。也听出自己的幻想,感受神秘冲动。
我曾拥有满腔的抑郁,一海一泪,可怜不自由的灵魂在风中。是你,你的微笑带我走进你的梦,我们的梦。你带我走出迷芒,告别彷徨,寻找真生命。你为我扯开满天云幕,化散迟重雾气。我爱你,不忘初心,追逐你,实现梦想。你带给我希望和方向,你是光明,你是我永不止步的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