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早晨,阳光明媚,晴空万里,迎来了初春的一天,我和妈妈在半山公园寻找春天。
一进公园我闻到了阵阵芳香,我四处张望,那一片金黄色的迎春花在微风的吹拂下散发着迷人的清香,在阳光的照射下闪着金黄的光芒。
我们沿着弯弯的石径小路,来到了小溪边,细细长长的柳条像少女的长发,在春风的吹动下,翩翩起舞。
突然,我被那火红的杜鹃花给吸引住了,她的香艳还迎来了勤劳的蜜蜂,嗡嗡的围着她转,爱美的蝴蝶扑闪着漂亮的翅膀,想与她争艳。
我们坐在草地上静静的感受着春光,欣赏着春色,聆听着鸟鸣,呼吸着新鲜的空气,陶醉在这迷人的春色里。
这就是我找到的春天,我爱春天!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