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早上好!
行动永远是最有力的语言。那么我们在学习中又是否真正落实了行动呢?高三来临,学业越来越繁重,许多同学因此制定了学习计划,但在实行时,却往往因为一点小困难而放弃。我想告诉大家,行动是通天的阶梯,是过河时的桥梁,只有牢牢地把握住过程,胜利女神才会与我们越来越近。行动是成功背后的大树,是荣誉背后坚强的后盾,只有努力走完过程,我们才能体会到成功的快乐,享受成功给我们带来的幸福。
在高三这场旅途中,重要的永远不是你说了什么,而是你脚踏实地的做了什么。诚然,在我们付诸行动时,会遇到障碍与苦难,但越是这个时候,我们越应当全力以赴。风雨过后,眼前便是空明壮阔的水天一色,登上山顶,脚下便是积翠如云的空濛山景,走出荆棘,前面就是铺满鲜花的康庄大道!
同学们,让我们放下包袱,全力以赴吧!我相信,只要大家勇于行动,直面高考,在来年的六月,必能沐浴成功的光芒!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