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从我们到这个世界上开始,我们就开始接受别人对我们的爱,爸爸妈妈对我们的呵护中,爷爷奶奶的疼爱,亲戚朋友对我们的关心,这些都是对我们的爱。
自古以来,提倡爱人,对待事物要用爱,爱,能使事物变得美好;爱,能使一个人得到鼓励;爱,能使一个人在无助时,去学会坚强;爱,能使一个人,一个家庭,一个国家,甚至到一个社会,都会变得和谐;爱,能使更多的人学会去爱。古人云:“兼爱非攻”这不正是爱的核心吗?爱,往往比其他的方式更容易去解决问题,更容易实现目标,且不会有负面影响。
爱,不是要我们挂在嘴上,更多的是去行动,让爱常常在自己的心中,不轻言放弃,让爱从小伴随我们成长,让自己的爱能够制造出更多的爱。
把爱永驻心中,并不是一张空头支票,更多的是实际。但是如果心中没有爱的话那便永远不能去付出,更不能得到别人的对你付出的爱。
所以让爱永远在我们的心中成长,让自己的行动去证明心中爱的存在,让爱伴我们一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