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每天清晨,当我们走进校园,每个人都能感受到她的美丽、整洁。瞧:校门口两棵粗壮挺拔的榕树像两位忠于职守的卫士,日夜不停地守卫着校园;操场东西两边高大结实的凤凰树像朝气蓬勃的小孩,贪婪地吮吸着春天的甘露;校雕下一株株娇嫩的小草在微风中轻轻地摇曳着,欢快地向我们招手;平整舒适的塑胶跑道更是校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在这样整洁优雅的校园环境中,我们沐浴着阳光,吸取着营养。我们满怀激情,畅想未来。
保护我们的校园就从我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从力所能及的事情做起。参与环保活动,培养环保素养,人人争做环保小卫士。不要把它想象成很难的事情,其实环保就在我们身边。当你捡起别人掉下的一张纸时;当你记得及时关灯,不浪费用电时;当你用好水龙头能及时关掉,而不是让水白白流掉;当你下课、集会时能做到有秩序、有礼貌,而不是高声喧哗、嬉闹;当你不乱涂乱画,不践踏草坪,不攀折树枝;你就已经在做着环保卫士应该做的事情了。
为了大家能有一个更优美、更舒适的学习环境,为了我们能更加健康茁壮地成长,让我们携起手来,为保护环境贡献自己的力量吧!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