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天气渐渐暖和了,太阳也变得暖洋洋的,我们都脱下了棉衣,换上轻快的春装,大地也披上了绿色的新装,春天来了!
河里的冰雪融化了,河水哗啦啦的流动着,鱼儿在水中游动,燕子从南方飞回来了,柳树也长出了一朵朵的柳絮,小草从地上探出了头,像一个个绿芽一样,桃花也开了,一朵朵在枝头上美丽极了。
春天的雨是淡蓝色的,千万条银线荡漾在半空中,透浸的轻纱,雨点落在树梢上,像给枝条梳动着柔软的长发,落啊落啊……
一年之计在于春,春天不播种,夏天不生长,秋天就不能收获,冬天就不能品尝。小草趁着这美好时光快快长大,小树也要趁着这春天的大自然的雨水,要将根扎进土地里。把身体向着天空伸展,趁着春天打好基础,成为参天大树。
我爱你春天!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