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春天真好呀,初春还有枯萎的东西在,但一些花都开了,樱桃花、迎春花、杏花、蒲公英花、玉兰花,还有叫不上名字的花。小鸟整天叽叽喳喳的,不再躲在窝里了。
紫花地丁开得很旺盛,在距离开花一厘米的地方花茎有弯曲,这个弯曲使花向下垂,看上去像一个个漂亮的紫色小灯笼。我们家的小院里可以播种了,樱桃树也都结了青涩的小果子,我想使我们院的樱桃树赶快结果,我要与妈妈一起摘小樱桃,不过我们家的小樱桃很酸呦。我还想在院里与妈妈一起种小油菜、菠菜、丝瓜、南瓜。去年的薄荷已经长出小叶子,夏天的时候妈妈就可以给我做薄荷鸡蛋汤了。
春天是绿色的、春天是粉色的、春天还是紫色的,美丽的春天是五彩的。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