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有许许多多的分分和和,随着时间的流逝,许多东西总会淡出,不管当初有多么的刻骨铭心。所以,相逢了就不必担心是否会分离,有一颗超然的心,离别也是一份美丽,一份快乐。
和大家相聚半年了,在这半年的时光中,对大家也多了一份了解。在班里总会涌现一些好人好事,然而不变的是那些默默坚守“岗位”的班干部。
殷俊,我们班的生活委员,每天都十分认真对待工作。每天早上、下午都能看到他在检查卫生情况,丝毫不马虎。虽然自习有时对他的一些做法不满,但挺佩服他的认真负责的精神。
也许你并不理解课代表送、发作业本的辛苦,只是担心自己本子的有无,也许你并不关心组长、课代表的责任,而对他们的催促感到厌烦;也许……那么,抛开你的关心,去关心那原本不关心的事,你会发现,正因为有了他们的辛苦和责任,一切都才会那么井然有序。
我们都一样,都是风华正茂的少年,我们都一样,都在梦想的路上。玻尔赫斯说:“我们注定是消失的事物。”但永恒的是我们心灵世界的春暖花开,是曾经带给我们心灵的感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