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有人说读书是一种放松;有人说读书是一种享受;还有人说读书是一种乐趣······而我说读书是一种快乐。
读书是一种快乐,因为读书,我学到了许多知识。每当一本好书在手,我感情的流露就变得那样丰富多彩:当我读到幽默的语段时,我会捧腹大笑;当我读到凄凉的语段时,我会沉浸在痛苦之中;当我读到精彩的语段时,我会把它摘抄下来,细细品味······关于读书,我还有一件趣事呢
记得那是一个晴空万里的好天气,我在家里看着书,爸爸妈妈在看电视。当我看到一篇巴金写的文章时,我觉得口很渴,当时我心想:巴金写的文章那么好,我怎么可以分神呢?可是我的嘴里面就像是没有水的小草一样,干枯极了!于是我决定边看书边去找水喝,虽然做事不能三心二意,但是为了读书,没办法!于是我走到厨房,想拿一瓶可乐喝,只见桌子上有一瓶,我不管三七二十一拿起瓶子就开始喝,刚喝第一口我就感觉这可乐有些不对劲,马上就吐了出来,大喊:“妈妈,快给我拿水来啊!这可乐都坏了!”爸爸妈妈闻声赶来,看到我这副狼狈样,又看到了这可乐瓶子,问我:“你是不是看书分了神把酱油当作可乐喝啦?”“啊?这是酱油啊!我还以为是可乐呢!看来我看书连可乐都不认识了!”我哭丧着脸说。从此以后,我再也不敢喝可乐了,这件事也害我以后看书的时候不能喝水了。不过,读书也使我获得了许多的奖项,让我感到无比的自豪!
读书是一种快乐,让人感到无比的快乐,也是我的一种收获,希望同学们也能收获这种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