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教师,亲爱的同学:
大家好:
感动,是冬日寒风中那一双温暖的大手;感动,是春日清风中那扑鼻的花香;感动,是那夏日凉风中那可爱的浪花;感动,是秋日秋风中那枯黄的落叶……感动,是一种崇高的养分,他像黑暗中的一缕温暖的阳光,直射你的心房。
记得那是__年的元宵节,我和一位同学去往了厦门瑞景加州电影院看电影,当我们准备各自回家时已经是晚上9点了。我乘坐了brt,在金鸡亭站下了车,我心想:要赶快回家了,还要看元宵晚会呢!想着,我加快了步伐。
忽然,我的脚下一滑,正当我以为下一秒会摔跤时,一双温暖的手抓住了我,是我安全落地。这双手又瘦又黑,手指上长满了冻疮,这是一双老婆婆的手。“谢谢您,再见!哎呀,我的脚”正当我要与这位老婆婆道别时,我突然发现自己的脚扭了。“怎么了,是不是脚扭到啦,我送你回家吧!”老婆婆关切的问道。“不用了,我可以的!”我回答。“不行,我一定要送你回去!”老婆婆坚持要送我回去。这一刻,我感动了,我被这一位老婆婆的善良和热心所感动了。那天老婆婆送我回去后没有留下姓名就匆匆走了,之后我就再也没有见过她。
感动其实可以只是一个瞬间、一个镜头,虽然短暂,可是却深深的触动着你的心房。人之所以会感动,是因为他活在爱的世界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