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微笑是人际交往的金钥匙,作为白衣天使的微笑是美的象征,是爱心的体现,给患者以生的希望,它能改善同事间、护患间的关系。
而随着社会的发展,人与人相识,第一印象往往是在前几秒钟形成的,而要改变它,却需付出很长时间的努力。良好的第一印象来源于人的仪表谈吐,但更重要的是取决于他的表情。微笑则是表情中最能赋予人好感,增加友善和沟通,愉悦心情的表现方式。一个对你微笑的人,必能体现出他的热情、修养和他的魅力,从而得到人的信任和尊重。那么,大家在日常的生活、工作中是否面带微笑呢?
微笑相信谁都会,我们会对家人微笑,对朋友微笑,对我们所认识的每一个人微笑,但是出于我们知道或不知道的心理原因我们没有微笑的习惯我们面无表情的走在上下班的路上,我们绷着脸处理工作,我们对不认识的人视而不见,我们没有微笑的意识!我们都期望内心快乐的生活,可是我们忘了快乐要从微笑开始。
现在,我们可以很自豪向生活发出这从容的微笑了。我们要永远记住无论是在多大的困难面前,我们都要微笑去面对。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