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领导、老师们:
大家好!
从小,我就向往成为一名光荣的幼儿教师,不为别的,只为看到孩子们天真的笑脸,在我的心目中教师是一杯水,纯洁;教师是一颗星,带来光明;它更是一幅美丽的风景画,桃李满天下!
陶行知先生说得好:“捧着一颗心来,不带半根草去。”这正是教师无私奉献的典范。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半年来,在我的努力下,孩子们懂事了,懂得了如何去爱,懂得了怎样做人;孩子们进步了,会唱会跳,会写会画了。孩子们在成长,我也在进步。
如果孩子是蜜蜂,我甘当采蜜的花朵;如果孩子是花朵呢?我一定做好护花的绿叶;如果孩子是卫星,我一定当好把他们送上万里征程的火箭;如果孩子是火箭呢?我一定当好一名火箭兵,用我瘦弱的肩膀,顶着他们踏上辉煌的前程。我们的工作是辛苦的,我们的工作是繁杂的,但是我们的工作却是快乐的!让我们用爱心迎来孩子对我们的信任与信心;用创新培养新一代的创造型人才,护送他们到达成功的彼岸!
我的演讲完毕,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