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领导们,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文明,使人举止文雅;礼仪,使人风度翩翩讲究文明在当今社会已越来越重要了,养成良好的文明礼仪对个人的成才有这不可忽视的作用.
中国自古以来就是礼仪之邦,文明礼仪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作为新一代的少年儿童,我们更不能忘记传统,应该力争文明礼仪之星,让文明之花常开心中,把文明之美到处传播!
同学们,作为一名新时代的少年,我们要做到遇到师长来宾,主动敬礼问好;上下楼梯,人多拥挤,注意谦让,靠右行走,保障畅通;讲究卫生,不乱扔果皮.
文明礼仪是一粒最有生命力的种子,作为一名学生,作为中华民族的后代,我们有义务,有责任弘扬我们的传统,树立良好的自身形象只要心里播下这里种子,它就会在我们的精神世界里生根开花结果那么我们的社会将更加美好.
总之,让我们力争文明礼仪之星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