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恭喜,恭喜,恭喜你呀”每当这首歌响起,我的脑海里就浮现出今年过春节时的喜庆场面。
大年三十那天,家家户户喜气洋洋,大人有的贴着春联,有的在厨房里烧着美味家肴,小孩子更是欢快的嬉戏着,还有的已经放起了鞭炮,大街小巷也洋溢着一幅欢天喜地的模样,商店的门窗都贴着一只只憨态可掬的小老虎,神态好像在向大家拜年。吃年夜饭咯!吃完丰盛的年夜饭就开始欣赏精彩的春节晚会了,时间随着和谐欢快的春节晚会,不知不觉走到了零点时分,外面鞭炮“噼噼啪啪”响了起来,我兴奋地跳了起来,拉着爸爸,带着买好的鞭炮,下楼放了起来。
爸爸先拿起一个“春雷炮”放了起来,只听“隆”的一声,烟花飞上了天。在空中,烟花就像向四周撒满无数的晶莹艳丽的珍珠一般,天空顿时明亮起来。再往高处看,天空中不但有我们的烟花,还有别人放的烟花,真是千姿百态,有的像怒放的菊花,有的像流星雨……美丽极了。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