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去年暑假,我和爸爸一起去武汉拜师学习高难度的羽毛球技术。
有一天,刚打完羽毛球回到豆豆姐姐家时,我手扶门框正在脱鞋。这时,一阵风吹来,只听见呯的一声,我突然感到一阵钻心的疼痛。这才发现手被门夹了,我赶紧把手缩回来,定睛一看,我的天啊!手已经乌黑发紫了,我赶紧用嘴舔,不时还啜泣了几下,爸爸闻声而来,急切而又关心地问:“怎么了?”我结结巴巴地说:“我的……手……被门夹了……”。
这时,爸爸心急如焚,赶紧跑去打开冰箱找冰块准备冷敷,找来找去也没有找到。爸爸看着我的手已经开始渗血了,他急的像热锅上的蚂蚁团团转,豆大的汗珠直往下落,外面正下着倾盆大雨,爸爸连伞都顾不上拿,冒着大雨直往外跑。
大约过了十多分钟,爸爸回来了,像一只落汤鸡全身上下都湿透了,身上的水一滴滴不停的往下落。只见他手上拿着一个冰袋,他连衣服和鞋都顾不上换,赶紧跑过来把冰袋敷在我手上。我听到了爸爸急促的心跳声,顿时热泪盈眶,感激地说:“谢谢……爸爸……!”还有一次,老师让我和几个小朋友进行比赛。在中场白热化阶段时,我特别紧张,又特别怕落后。恰巧我的鞋带又散了,爸爸把我叫到旁边,边给我系鞋带边鼓励我说:“今天表现很好,还镇定一些,仔细观察对手的弱点。相信自己棒,自己一定棒”。爸爸的话让我了冷静下来,我步步紧逼,最后于21比16打败了对手。我特别高兴,三步并作两步地跑到爸爸跟前,和他来了个热烈地拥抱。
都说母爱如海,父爱如山。我的父亲就是这样一位既严厉又慈爱的人,我爱我的父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