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愉快的寒假生活已经结束了,我们又迎来了崭新的学期。在这里我向大家表达我最真诚的问候和最美好的祝福:衷心祝愿同学们在新的学期里,文明上进,勤奋好学,奋力拼搏,学业有成,健康成长!我作为一名毕业班的学生,首先,我们要感恩老师,感恩学校。是老师的谆谆教导,亲切关怀和呵护,让我们在这里放飞希望,追寻理想。我们一定要在新学期里更加努力学习,以更加优异的成绩来回报学校、老师和家长!
我要以大姐姐的身份告诉同学们:走进学校,就意味着新的学习生活开始了;走进学校,就意味要认真的学习各科知识,用我们聪明、勤奋来促进我们健康成长。
我们必须调整好精神状态,决不能用假期的散漫习惯对待学习,而要积极调动学习的热情、兴趣,全身心投入到学习中去,用军人的作风严格要求自己。
在这里,我还想代表毕业班的全体同学,向辛勤培育我们的各位老师说:我们愿意做同学们的榜样!用端正的学习态度和加倍的努力来完成我们的学业,为母校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