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老师、同学们:
大家早上好!
诚信友善是沙漠中的一汪清泉,是阴云遮不住的一片晴空,是巨大痛苦中的一剂良药。
“友善”是人际交往中必须具备的道德规范,如果人们都能以“与人为善“的态度去处理日常生活中各种各样的人际关系,我们的生活都会充满阳光。友善是拉近人与人之间距离的法宝,说话和颜悦色、做事留有余地、不与同学发生矛盾、原谅他人的过错、主动承担较为辛苦的工作等,这些都是做事友善的表现。我们每个人都希望生活在友好、愉快的氛围中,都希望自己的周围充满善良、宽容和温馨的气息这就需要我们每一个同学以友善的态度与同学相处、与老师相处、与家人相处,共同营造一个心情舒畅、处处温暖和谐的生活环境。
我的演讲完毕,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