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人生如歌,成长是乐曲中最动听的旋律;人生如画,成长是画面中最美妙的色彩;人生如诗,成长是文中画龙点睛之笔。担当是一抹彩虹,染饰着我们的生活;担当是一泓清泉,润泽着我们的生命;担当是一盏明灯,照亮了我们的旅途;担当是一座火炉,温暖了我们的人生。担当是一种人生,担当是一种责任,担当是一种义务,担当也是一种素质。
金灿灿的阳光,喧染着洁白的蒲公英。我们放飞一朵朵花儿一样盛开的梦想;我们承担着成长的五彩缤纷的梦想。现在,让我们扬起理想的风帆,载着我们的成长,一起向一望无际的天空翱游吧!
人生的旅程,有阳光灿烂一帆风顺的时候;也有风雨飘摇逆水行舟的时候。人生总会有许多不如意的事,但我们还是要坚持做最初的自己,最初的自己往往也是最真实的自己。我们担当着,担当着自己的本分和责任。随时随地我们都有责任担当,学会了担当才是真正的成长。
英雄因担当而伟大,君子因担当而崇高,高山因担当而巍峨,绿树因担当而自信,花朵因担当而美丽,稻草人因担当而无私。让我们一起学会担当吧!一起真正的成长吧!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