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草,因为梦想,破土而出;溪流,因为梦想,勇往直前;雄鹰,因为梦想,高飞;年轻人因为梦想而努力奋斗。为了我们的梦想,我们应该全力以赴。
有人说青春是火红的,象征着年轻人奔放的热情,沸腾的人生,繁华的学业。不信,看看脚手架上闪烁的火花,炼钢炉周围奔腾的铁流,天安门广场前涌动的红旗……有人说青春是翡翠,象征着生命,孕育着希望,代表着未来。不信你看看画架下不知疲倦的挥舞,钢琴旁执着的追求,运动场上轰轰烈烈的腾跃。有人说青春是白雪公主,象征着年轻人纯洁的心灵,无私的品质,天真的幻想。不信,看看河里嬉闹的波浪,站在寒风中的雪人,穿过天空的白云…
要我说,青春是没有颜色的,它是一张透明的画纸,等你去描绘,让你去写,让你去上色。梦想是你的调色板,你可以拥有任何你想要的颜色。但只有走过花季,走出雨季,挥洒汗水,才华横溢,为梦想的希望而奋斗,青春才会展现出各种绚烂的色彩!
一位哲学家说:“梦是地球上最 美丽的思考之花。”是的,有梦想就有了先机,就有了人生的灯塔。从小到大,我有很多梦想,比如飞翔,成为诗人,成为画家等等。很奇怪,但是很美。
为了青春的梦想,让我们像草一样爆发,像小溪一样前进,像鹰一样飞翔……现在是我们奋斗的时候了,让我们带着梦想在风中航行!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