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老师和同学们:
大家早上好!
转眼间高一的生活即将结束,时间如飞箭,不知不觉心中情感顿然而生。虽说自己不是一个优秀的学生,但是我一直都在进步,一直都在超越。超越进取充满了我整个心灵,在五四运动来临之际,我特此写下这日志,以纪念伟大的五四。
人有爱国的情感,在那时为了争得民族独立,坚强的青年发出了停止内战,枪口一致对外的号召。如今我们迎来的和平的年代,但是我们自己也在进行的自己的战争,是什么是我们的战争,那就是我们的学习,我们只有不断的学习才有可能改变我们的命运,上至国家之富强,民族之未来,下至是自己的父母过上优质的生活,来回报自己的父母。
我作为一名青年学生,我要做到坚持自己的意志,继承五四运动的,因为成功属于我们青年学生,缔造中华之未来也是属于我们青年学生。但是我隐隐的觉得我没有吃苦的,没有认真的学习,我有许多不好的行为在生活方面,但是我现在认识到自己的缺点,我要努力改正自己,为自己的人生发展上升到一个高度。
青年往往是没有坚持的毅力,从今天开始以全新的方法投入到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