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领导、各位同事:
大家好
《劳动者》是指达到法定年龄,具有劳动能力,以从事某种社会劳动获得收入为主要生活来源,依据法律或合同的规定,在用人单位的管理下从事劳动并获取劳动报酬的自然人(中外自然人)。
在此五一劳动节即将来临之际,我们大家有幸聚在了一起,我赞美劳动,劳动者是最光荣的!
记得上小学时,老师教会了一首《劳动最光荣》的歌曲,最喜欢其中的那句"幸福的生活在哪里?要靠劳动来创造"。那时候只把劳动简单的理解为"劳作",局限于每周一次的劳动课。多年以后,成长为了千万劳动者中的一员,才深深体会到生活的多味,劳动的艰辛。劳动是汗水,是欢笑;是苦涩,是甜蜜;是给予,更是幸福。有一分劳动,就有一份收获。你给生活付出了多少耕耘,生活就会回报你多少果实,你就会拥有多少快乐与幸福,对于企业也是如此。
双手是用来劳动的,劳动帮我们创造幸福的生活。有很多人们默默无闻的靠自己全部的力量去拼搏、去进取、去创造,虽然没有轰轰烈烈的壮举,没有声名显赫的地位,他们同样享受着劳动带来的快乐和幸福,甚至还要充实,因为幸福不仅仅只与物质有关! 劳动者殊荣的,劳动着是幸福的!作为的一员,我们更加能够深切的体会到这一点!
作为一员,应该树立主人翁的意识,关心国家大事,热爱自己的家园,树立远大的志向,用自己的双手为祖国创造更多的财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