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领导、先生女士、父老乡亲们:
大家好!今天,我们满怀喜悦地迎来了自己的节日——“五一”劳动节。此时此刻,一股幸福感油然而生,喜悦之情溢于言表。下利沟全村父老在此举行隆重的庆祝活动,使我热血沸腾,倍感振奋!在此,请允许我代表下利沟党支部、村委会向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村委工作的全村父老及各级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
当今时代,是探索的年代、竞争的年代、改革的年代。时代要求人们顽强奋击,勇于创造。我们欣喜地看到下利沟一批又一批有抱负的群众,凝聚自尊、自信、自强、自立的时代精神,在社会需要的时刻挺身而出,为全村经济建设、文化建设、小康建设中做出了自己应有的贡献!有些人是生理上的弱者,但他们是意志的强者,知识的富翁、时代的楷模,顽强拼搏发家致富,理想的明灯在他们头顶高高照耀。有些人用自己的青春谱写了一曲振兴全村、气势磅礴的时代旋律。这些人为下利沟争了气,为下利沟争了光。从他们身上,我们看到了村民们传统的出色品质。
我作为村委会主任,今天,站在这里,浑身都有散不尽的自豪,道不尽的绵绵深情。望着一双双追求幸福的眼睛,看着一双双灵动的双眸,我们下利沟党支部、村委会一帮人感到肩上责任的重大。我们时刻想着自己光荣而神圣的使命——带领全村父老在强村富家的道路上走得远些,再远些。为了当好这个村官,我们努力学习,吸取先进理念和方法,洞察社会行情,反复制订推敲,形成具有自己特色的富民强村方案。
生命因劳苦而芬芳,因奋斗而神采,因忘我而光荣。朋友们,父老乡亲们,生活和道路在我们每个人面前展开着,让我们用毅力的大锤敲开生活的铁锁,用意志的犁铧开垦知识的沃土。时代在召唤,人民在期待,我们要用自己的言行来回答。最后祝愿大家在富民强村精神的感召下,为家乡挥毫蓝图,为改革放声歌唱,为经济的振兴摄下最美的镜头!同时,祝愿下利沟村此次庆五一文艺活动、体育活动取得圆满成功,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