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长、老师,亲爱的孩子们:
新年好!
时匆匆,仿佛昨天还在听飘飞的银杏叶讲述秋天的故事,一转眼,新年的喜悦又绽放在每一张笑脸。
请允许我代表阳泉红舞鞋艺术学校全体教职员工向各位家长朋友致以新年最真诚的祝福!感谢你们的信任和理解,感谢你们的参与和支持!有了你们的鞭策和鼓励,我们会更加努力!
同时向辛勤工作、团结奉献的全校教职工道一声“辛苦”,谢谢你们!是你们用爱和智慧成就了今天的“阳泉红舞鞋”。
还要特别感谢可爱的孩子们,是你让我们在童心世界播种爱,收获爱!是你们灿烂的笑容让我们所有的付出无怨无悔!
阳泉红舞鞋艺术学校倡导“快乐舞蹈”的教育理念,鼓励创造美,让孩子们将生活中的所见所闻,巧妙地运用舞蹈语言表达出来。
在20年学校组织了国家大剧院舞蹈演出、华北五省市舞蹈大赛、邯郸全国国标舞公开赛、相约大连金石滩夏令营、舞蹈家协会少儿舞蹈展演、“七彩阳”全国青少年才艺展评活动、“星星火炬”青少年艺术英才推选活动等大型的比赛活动,并参加了舞、拉丁舞、爵士舞的考级活动。让孩子们增强自信心,增长见识,开阔视野,全面发展。
让我们一起用欢笑和掌声分享孩子们成长的快乐!
让我们一起用爱和祝福放飞童年一个又一个梦想!
最后祝家长、老师、孩子们新年快乐!心想事成!阖家幸福!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