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
伴随着收获的喜悦,满怀着奋进的豪情,我们脚踏实地地走过了多姿多彩的20xx年,信心百倍地迎来充满希望的20xx年。在这辞旧迎新之际,我们全体教师欢聚一堂,用歌声与欢笑迎接新年的到来。首先,我谨代表学校党政班子向在回中各个岗位上辛勤耕耘、勇创佳绩的全体教职员工致以最崇高的敬意!恭祝大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新年,让我们充满期待,也让我们回味无穷。20xx年是充满创业的激情与艰辛,发展的实践与探索、收获的喜悦与振奋的一年。学校党政班子的凝聚力、号召力得到充分体现,全校党员干部和教师“团结、务实、拼搏、进取”的回中精神得到再一次凝聚。学校各项事业呈现出和谐发展、蒸蒸日上的良好态势。5238平米的崭新教学楼顺利入住,办学规模扩展到八轨,教育教学硕果累累,师生竞赛捷报频传,各项检查获得好评,多项荣誉纷至沓来,学校正朝着创办民族特色学校的奋斗目标坚定迈进。这一年,我们回中人的目光更加坚定,脚步更加稳健,微笑更加从容。这一年的发展充分证明,我们有信心、有决心、有能力不断实现学校新的历史性跨越。
风正潮平自当扬帆破浪,任重道远更需策马扬鞭。
在新的一年里,让我们全校师生携起手来,为我们的共同理想和美好前景而努力奋斗!让我们共同祝愿:
老师们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家庭幸福,事业兴旺!
xx中学更加兴旺发达,蒸蒸日上,成果丰硕,事业辉煌!
祝愿我们的明天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