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家长朋友:
春华秋实,岁月流金。20年,饱含荣誉和责任与我们深情告别;20年,满载梦想和追求向我们款款走来。在这辞旧迎新、喜庆祥和的美好时刻,请允许我代表学校向关心我校并为文训发展付出实际行动的广大师生和家长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和美好的祝愿!
岁月不居,天道酬勤。20年,全体教职员工人凝心聚力、埋头苦干,喜事不断、捷报频传。这一年,我校小考再创辉煌,41名学生考入临清市京华中学,占京华全市农村招生的六分之一,还有数十名学生考入其他名校。这无一不彰显我校办学实力。在刚刚过去的12月份,全市民办学校书写教学观摩会在我校隆重举行。王玉河局长来校参观并发表重要,张志军科长及程文娣主任陪同参观,这对于提升全市的书写水平有重要意义。这一年,我们着力推进创新,德育建设风生水起,八礼四仪花开不断;这一年,我们着力深化改革,师资水平不断提升。这一年,我们着力传承创新,文化建设蓬勃发展。
回首过去,学校发展历程中的每一次闪点总令我们欢欣和鼓舞;展望未来,宏伟的目标和历史的重托让我们深感任重而道远。
盛世又逢新岁月,春来更有好花枝。让我们满怀着梦想与激情,自觉地肩负起历史赋予的崇高使命,只要我们胸怀希望,就总能与春天相伴;只要我们付出努力,就一定能收获累累硕果。只要我们师生同心同德,埋头苦干,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就一定能够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就一定能够迎来学校及个人发展的崭新的春天!
多少回沧桑砥砺,文训小学又一春。感谢各级及家长朋友的支持,最后再次衷心地祝愿同学们在新的一年里天天进步,学有所成!衷心地祝愿老师们身体健康,合家欢乐,万事如意!衷心地祝愿学校在未来的日子里红红火火,蒸蒸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