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
新年的钟声即将敲响,伴随着冬日温暖的阳光,令人向往、充满希望的20xx年悄悄地来到了我们的身边。
在这个辞旧迎新的美好、欢乐的时刻,我谨代表学校,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学校建设和发展的东铁匠营办事处,
北京世纪景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东铁匠营派出所,武警方庄消防支队,成寿寺社区的各位领导;
向理解、支持和参与学校工作的广大家长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
向朴实、善良、勤奋、热情的成寿寺小学的教师们致以崇高的敬意;
向活波可爱,勤奋学习、奋发向上的成寿寺小学的学生们表示诚挚的问候!
回首20xx年,我们秉承“为学生的终生发展奠基、为教师的专业成长服务”的办学理念,以“做智慧型教师,让校园、课堂充满活力”为思路,在创建成“孩子们健康愉快成长的乐园,师生和谐进步的温馨家园,社会家长赞誉充满魅力的花园”道路上中,披荆斩棘,风雨兼程。正是经过我们不懈的努力,学校已形成浓郁的学习、合作氛围,教师们心情舒畅,干劲十足,大家共同积极地为学生的发展,和谐校园的的创建做贡献着自己的智慧与力量;学校教育教学质量不断提高;我们在课堂教学、科技教育、艺术教育、体育卫生工作,安全教育等各个方面均取得了显著的成绩。学生们快乐地学习、健康地成长;家长、社会对学校的变化、发展不断给予充分地肯定,赞誉声不绝于耳。我们在不断努力地打造着和谐而又充满活力的校园。
我们知道,今天的成绩是昨日的辛勤付出,今天的荣耀是明天的进步阶梯。当我们在回味和盘点20xx年的点点滴滴时,明天,我们就要开始踏上20xx年的征程。新的一年开启新的希望,新的一年承载新的梦想。我们将继续以师生发展为中心,强化队伍建设,深化教学改革,努力打造有效而规范的管理、有效而充满活力的课堂、有效而真诚的服务。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我们坚信,有各友好协作单位的大力支持,有广大教职员工的团结拼搏,有各位家长朋友的理解和支持,成寿寺小学一定会实现科学发展,再创辉煌。真正成为“孩子们长的乐园,师生们的家园,令人向往的美丽花园”
再一次感谢各位领导,家长朋友们光临!
恭祝大家新年的一年,身体健康,万事如意!祝我们的孩子们健康、快乐的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