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老师、各位同学:
春华秋实,夏去冬来,我们即将送走20年,迎来20年的到来。在这辞旧迎新的美好时刻,我谨代表学校政工向全校师生及退休老师,向关心和支持学校发展的各界朋友,致以新年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
虽然今天外面的天气很冷,但我们欢聚在体育馆内,充满了温暖,充满了喜气。频频传来的喜报,又为今天的文艺汇演增添了喜气。近两个月来,学校被命名为宁波市的校长培训实践基地;我校学生在宁波市模拟城市比赛中,包揽了前三名;在宁波市科技运动会中获得团体第二名;在宁波市青少年科技嘉年华中,获得团体第三名,王卓琦同学获得宁波市发明金奖;在镇海区校园剧比赛中获得一等奖;在镇海区跳绳比赛中获得一等奖;在镇海区航模比赛中获得团体第一名;在镇海区冬季长跑比赛中获得团体第一名;在镇海区自救互救技能比赛中获得第一名;在镇海区科技征文活动中,我校三名学生获得一等奖(全区仅4人)……所有成绩的取得,都离不开师生们辛勤的劳动,在此,我向为学校争添彩的师生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和衷心的感谢!
往事历历增豪情,企盼新年谱新。新的一年开启新的希望,新的征程承载新的梦想。我坚定地相信,只要全体师生团结一心,同舟共济,就一定能战胜困难,再创辉煌。在这里,也想对全体同学们提几点希望:
一是希望同学们从身边的小事做起,提高自己的道德水平。同学们要树立良好的卫生意识,不仅要做到不乱丢乱扔,还要主动捡起校园内的废杂物。同学们要学会与人打招呼,做到礼貌待人。同学们也要加强安全意识,远离安全事故。同学们还要在社会上自觉遵守社会公德,在家里孝敬长辈。
二是希望同学们珍惜时间,努力学习。
三是希望同学们加强体育锻炼,提高身体素质。
最后,祝福全校师生员工以及你们的家人:新年快乐、万事如意!预祝本次元旦文艺演出圆满成功!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