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学校校长新年的致辞范文
尊敬的各位、老师们,同学们:
大家好!
20xx年即将过去,新的一年又将到来。在这送旧迎新的时刻,伴随着热烈祥和的气氛,我们又迎来了我校校园文化艺术节颁奖典礼暨元旦文艺汇演。在此,我谨代表学校委和校班子全体成员向兢兢业业,踏踏实实工作,为我校的发展谱写了不朽章的老师们真诚地道一声:新年快乐!向在一年里取得进步的全体同学致以新年的祝贺!对在校园文化艺术节中付出辛勤劳动并取得优异成绩的师生员工和班级表示最衷心的感谢!
老师们,同学们,过去的一年,我校全体师生员工以教育改革为契机,以创建和谐平安校园为目标,奋发图强,开拓创新,圆满完成了今年各项目标任务。学校文化氛围日渐浓厚,素质教育全面推进,教学理念不断更新,教育质量稳步上升,“窗口”特色日益凸显。一桩桩感人肺腑的教育故事,一项项令人瞩目的辉煌成果,无不凝聚着我们在座各位的心血。学校应该深深地感谢你们——为之辛勤耕耘,敬业务实的园丁们;为之勤奋努力,奋发上进的同学们。今天,我和大家感到同样的喜悦,这一个个优美的舞姿,一曲曲动人的弦律,让人陶醉,让人赏心悦目,心旷神怡。这欢歌笑语也带来了无限美好的希望,本次展演不仅展示了我们每位创作者的才华和智慧,更展现了学校生机勃勃的面貌和七千多位师生高尚的艺术情操。
在这新旧交替的时刻,面对新的形势,我们满怀豪情,充满信心,学校希望全体教职工抓住教育发展的机遇,义不容辞地肩负起历史赋予的使命,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强化“精品”意识,一如既往,同心协力,做名师,育名生,创名校,努力建设和谐校园。希望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和价值观,加强道德修养,勤奋学习,立志成材,希望全体师生团结一致,和舟共济,努力拼搏,再创辉煌。
老师们,同学们,教育改革形势喜人也逼人,更催人奋进。新一年,新起点,新希望。只要我们齐心协力,同心同德,真抓实干,人人争为学校作一份贡献,我相信,学校的明天会更加美好!
最后祝全体师生员工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学习进步,万事如意!祝本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