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们、老师们:
新年伊始,今天恰逢周五,又是龙湾小学师生期盼的日子。在期盼中,我们相聚了,我们将一起陶醉20xx的幸福,共同畅想20xx的美丽愿景。
20xx是幸福的,在那春暖花开时节,龙湾小学迎来了山艺美院圆梦公益行动的老师们。你们的到来为山明水秀的乡村平添了更浓的春意,你们成为校园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我们知道,为了来上课,你们不畏路途遥远,不畏严寒酷暑;为了上好每一节课,备课精益求精。你们每次到来,教室里、校园里笑脸更多了,笑声更爽朗了。你们带来的不仅仅是专业知识,更是把感恩,把进取,把乐观,把责任带给了孩子们。你们蓬勃的朝气、无私奉献的精神感动着整个校园。
龙湾小学的孩子们爱你们,他们天天盼着、念着,希望早一天见到你们;龙湾小学的老师们敬佩你们,从你们身上更懂得了什么是责任,怎样成为孩子们更喜欢的老师;龙湾小学同学们的家长喜欢你们,都说孩子们更心灵手巧了。
今天我们又相聚,今天我们敞开心扉,庆祝这属于我们自己的节日,期盼龙湾小学成为山艺美院的老师们、龙湾小学全体师生圆梦的地方。让我们一起插上理想的翅膀,共同迎接更灿烂的明天。
最后,衷心祝愿爱心驿站的老师们,学业有成、梦想成真;祝愿龙湾小学全体师生快乐学习,健康成长;祝愿爱心驿站、圆梦龙湾20xx新年联欢会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