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来宾、亲爱的老师们、同学们:
大家好!
我们即将走过春华秋实的20xx年,迎来崭新的20xx年。在这辞旧迎新,继往开来的特殊时刻,我校师生欢聚一堂,共同庆祝新年的到来。在此,我代表XX中学校委会向尊敬的各位来宾、亲爱的老师们、同学们,送上最诚挚的新年祝福!
即将过去的一年,是我们XX中学校史上最不平凡的一年,是令人振奋的一年,也是成就辉煌的一年。
在这一年里,我们XX中学教学楼、综合楼两栋大楼拔地而起,投入使用,迎来了XX中学新一轮的崛起——宽敞的图书室、完备的实验室、微机室,提升了学校的办学品位;给教师配备了电脑,方便了网络备课;布置了丰富的走廊文化,走廊文化与教室文化交相辉映,无声中受教育,耳濡目染中受启迪;……还有,我们规范了跑操,实现了六路纵队近距离跑,学生步伐整齐,士气高昂,口号响亮,已成为我们学校一道亮丽的风景。在这一年里,我们一手抓安全,一手抓质量。全体师生同心协力,积极进取,精细化管理更加深入,教学质量有了大幅度提升,中考再续辉煌。
辞旧岁,师生起舞展风采;迎新年,放歌抒情怀。
一年一度的元旦师生联欢也是我校的一件大事,它不仅展示了学校坚持推行素质教育的丰硕成果,同时,也为师生们展示个性特长提供了广阔的舞台。我相信即将开始的联欢会一定别开生面,精彩纷呈,——让我们以热烈的掌声预祝联欢会圆满成功。
岁月如歌,不忘天道酬勤;未来如诗,梦想催人奋进。
老师们,同学们,新的一年正向我们走来,我们会面临新的任务,新的挑战。在这里,我衷心希望全体教职工继续平和心态,不计名利,不断学习,乐于创新,静下心来教书,潜下心来育人,让学生得到更好的发展。也希望同学们在新的一年中,学会自主学习、自主管理,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做一个有道德的人,做一个儒雅的翩翩少年,在这温馨的大家庭中快乐学习,快乐成长。
千帆竞发争上游,万物逢春普华章。我相信在即将到来的20xx年,我们XX中学一定会迎来更加明媚的春天,创造更加灿烂的辉煌。
最后祝愿各位来宾、各位老师在新的一年里,和气致祥,身体健康,工作顺利;祝愿同学们健康成长,学业有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