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晚上好!
伴随着收获的喜悦,满怀着奋进的豪情,我们走过了硕果累累的20xx年,信心百倍地迎来了充满希望的20xx年。今晚,我们围坐在一起,包着团圆、喜庆的饺子,尝着味道十足的饺子,高高兴兴、幸幸福福地共度美好时光,我们的校园此时洋溢着一派节日的欢快气氛,也凸显着我们是相亲相爱的一家人!
在此,我代表学校党政工团以一颗真诚的心、浓厚的情,向辛勤耕耘在十三中前进路上的老师和在管理服务岗位上勤勉工作、热情服务的领导、工人师傅致以崇高的敬意!
回顾即将过去的20xx年,十三中学本着“学生在学习中享受快乐,教师在工作中体验幸福,家长在合作中收获希望”的办学理念,在上级领导的重视、关心和支持下,十三中学在成长的道路上又向前迈进了一步,学校的办学条件有了新的改善,校容校貌更加美观高雅,学校秩序正朝着规范化发展,教育教学质量也有新的提高,校园文化生活也日趋丰富多彩,社会影响在不断扩大。所有这一切也许都是很朴实的事,但却是让我们感到无比感慨,这是对学校发展的一种钟爱与执着。
展望未来,我们全体教职员工倍感重任在肩。在即将到来的20xx年,我们全校上下更要拧成一股绳,坚持把十三中的发展进取作为主题,有激情地投身于 “有效教育教学的极具成长性的现代学校的建设”工作当中去,以社会各界的鼓励为动力,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各位教职员工们,回眸岁月痕履,让人感慨万千,展望前程锦绣,唤起信心百倍。作为十三中的一员,在未来的日子里需要我们一道扬起无私的风帆,荡起服务的双桨,迎着春风朝阳,起航破浪!
最后,让我再一次祝福各位,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吉祥如意,快乐安康,所有的希望都能如愿,所有的梦想都能实现!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