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
人应当勇于有梦,20xx,让我们以“古越有,江南添明珠”为努力方向,在学校发展、教师发展、学生发展的道路上迈出更大、更坚实的步伐,以更大的热情,凭我们的去创造鉴湖中学和我们每一分子的辉煌。人需要勤于追梦,让我们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让只争朝夕成为我们的态度,更成为我们的习惯,尽心尽力,尽职尽责,严于执教,勤于学习。人,应当敢于圆梦,生活总是充满希望的,成功总是属于积极进取、不懈追求的人们。我们要相信自己,相信老师,相信同学,坚信天生我材必有用,坚信,有付出,必有回报,坚信,通过我们的共同努力,属于我们大家、属于我们每一个人的梦必定能够实现。
20xx年1月1日,近在咫尺。今天的新年联欢活动,既是我们向20xx年的礼赞,更是我们迎接20xx的祝祷。让我们用动听的歌喉,唱出心中的激情;让美妙的音符,激扬青春的节拍。衷心地希望同学们,各位同仁,在充满希望的鉴湖中学校园里孕育理想,追逐希望,迎着朝阳,去开始你们人生美好的新征程!祝各位身体健康,学习进步,工作愉快,愿大家会生活,有尊严,能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