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时光飞逝,又到了辞旧迎新的时刻了。在欢声笑语中,让一句句真情的问候传递到我们每个人心间,让我们的心情如同今日的阳光般灿烂。在此,我代表学校党支部和行政班子向辛勤工作的全体教职员工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问候!向全校的学生们表达新年最美好的祝福,祝愿所有的师生元旦快乐,新的一年一切顺心如意!
培养“厚德博学,求实创新”的当代大学生是我们的追求,创建和谐校园是我们探索奋斗的方向,“让每一朵花都绽放美丽”是我们美好的愿望。新的一年正向我们走来,我们将面临着新的任务、新的挑战,我希望我们全体老师继续平和心态,不计名利,不断学习,乐于创新,“静下心来教书,潜下心来育人”,让学生得到很好地发展。希望同学们在新的一年中学会自主学习和自主管理,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做一个有道德的人,做一个儒雅的翩翩少年!在这个温馨的大家庭中快乐学习,快乐成长!最后,我真诚的祝愿,我们的学校更加美丽、温馨,老师们更加团结、向上,孩子们更加健康、快乐。
回忆过去的一年,我们一起规划过蓝图,一起努力拼搏过,一起收获过,我们应该在这时候可以很高兴的说:过去的一年我们没有虚度,我们为我们珍惜的时光感到高兴,我们会把今年的时光作为我们人生旅程中宝贵的经验和财富。也相信在新的一年里,我们一定可以做的更好!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