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同学们:
日月更替,万象更新。转眼之间20xx年即将走进回忆,走进历史。今晚我们欢聚一堂,在这里隆重举行20xx晚会。值此辞旧迎新之际,我对到场的所有同学致以节日的问候,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好运连连,事事如意。
将走完的20xx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去年的此时9月,各位同学从祖国各地聚集到这里,共同组成了属于我们自己的大家庭。我们共同生活,共同学习,共同进步。从陌生到熟悉的过程中,并渐渐地开始了自己的大学生活。
回顾过去,班级各项工作有条不紊的开展,离不开同学们积极热心的支持。还有班委的辛勤努力。
过去的就让它过去,我们应面向的是未来。在元旦即将到来之即,我们盘点自己,盘点收获。努力让新的一年能有新的收获
衷心的希望同学们能在新的一年中,身体健康,学习进步,更好的发扬班级精神。团结友爱,努力学习不挂科,多拿奖学金,热心的支持和积极的参加班级组织开展的各种活动。争取让我们班攀上一个更高的高度!
本次聚会我班同学进入大学以来的第五次聚会!其意义深远,影响广泛!这次聚会必然是是成功的聚会、胜利的聚会、团结的聚会,是共谋未来发展的重要聚会!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最后,让我再一次以的诚意,饱满的热情,祝咱班的全体同学们在新的一年里取得更加辉煌的成就!最后祝大家节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