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元旦快乐!
虽然我们现在只能在露天操场,但是一方面天公作美,阳光灿烂,同时,我更加坚信,我们飞扬的热情,坚强的意志会让寒风不寒,寒意不在。
老师们,同学们,新年的鼓角即将鸣起,新年的钟声就要撞响。一元复始,万象更新。今天我们在此举行隆重的元旦文艺汇演,目的是辞旧岁,迎新年,主题是点燃青春,放飞梦想。
回眸即将过去的20xx,我们没有惭愧,只有欣慰,甚至自豪。我们的老师,敬业爱岗,严谨执教,以教书育人的实际行动诠释着为人师表的含义;我们的学生,严于律己,勤奋好学,以良好的形象展示着当代中学生的风采。20xx年,我们圆满地完成高考升学指标,我们以出色的AB率取得了省普高学业水平考试中好成绩。暑期全区普高教师高考水平大检测活动,我们的老师名列前茅,成绩骄人;区中学生独唱比赛中,我们的同学荣获金奖,省第六届中学生校园足球联赛赛区联赛中,学校男子足球队,以全胜战绩夺标,并且是连续三年获得xx市第一名,创造了我校各项体育赛事中最辉煌之成绩。区中学生男篮比赛中,我校男篮荣获亚军。《鸿雁》歌舞金秋天 ,区金秋音乐会,我校参演节目――集体舞《鸿雁》,捧回银奖。最让人感到不容易的是我们创建省二级特色示范学校工作,在全体师生的积极配合下,通过全校老师的共同努力,得了很好的创建效果,尤其弥足珍贵的是通过这次创建,极大地提升了全体xx人对学校、对自我的信心,为我们齐心协力,全力以赴共创全面辉煌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老师们,同学们,成绩来之不易,它凝聚了每个xx人的心血和汗水、智慧和才干,在此,请让我代表学校向大家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