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首先让我真诚的祝愿你们: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学习进步!
俗话说得好:“好的开端是成功的一半”。从现在开始,我们要扎扎实实的学,认认真真的做。仰望着蓝蓝的天空,回想起以前,那时我们都还是几岁的小孩子,不懂元旦的含义,只知道元旦是一个节日,是迎接新的一年的第一天,只知道元旦的时候,学校里要进行文艺表演,歌咏比赛,给优秀学生发奖。长大后渐渐明白,元旦是个有意义的节日。
请大家忘记以前的不愉快,以前的失败,从零开始。从今天做起,上课认认真真地听讲。在家多帮家长干家务,毕竟我们也不小了,应该承担家里的一些活了;和同学和睦相处。记住老师说过的话:“面对着朝阳,想想今天应该做些什么?迎着夕阳,想想今天进步了多少?”
我相信明年的今天,你一定有收获。明年的今天,你一定变了许多。再次向同学们送上最真挚的祝福,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学习进步,身体健康,希望大家高高兴兴、快快乐乐地度过今天的美好时光。同时也祝我们今天的活动圆满成功。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