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上午好!
光阴似箭,岁月如歌。转眼间,我们就要挥别难忘而辉煌的20xx年,迈进了更加令我们期待和憧憬的20xx年。
走过难忘的20xx,站在20xx的门槛前,我们每个人心里充满的是激情,是自豪,更是刻骨铭心的记忆和伤痛。
20xx年是自豪的,我们欣喜的看到祖国的巨大变化。20xx年,注定要被浓墨重彩地载入中华民族发展史,也注定成为我们每一位中华儿女长久的回忆!
同样在20xx年即将定格的镜头里,我们也看到同学们辛勤汗水留下的奋斗足迹,听到的是你们顽强拼搏换来的胜利凯歌;运动会﹑竞技场,有你们奋力夺冠的身影;竞赛园地,有你们辛勤耕耘的累累硕果;中考战场,有14届学子们再铸辉煌的旌旗飘扬……那一幕情景,那一段时光,那一种气氛,那一股激情,至今还在我们每一位亲历过的东外人的心底激荡!
忘不了你们为学校、为师长、为同伴所做的许许多多,忘不了你们为捐款的那份血浓于水的浓浓情谊,忘不了你们在各方面取得的每一点进步后欣喜与自豪,你们的一切始终牵引着的我们目光,牵动着我们的心灵。你们的健康成长是我们最大的愿望与快乐!
同学们,青春是美好的花季、是梦想的时光、又是短暂的人生瞬间。三年时光转瞬即逝,很快你们会告别朝夕相处的老师和同学,离开熟悉的校园,走进自己新的人生历程。面对这稍纵即逝的青春时光,希望你们更加珍惜自己的青春。用激情与梦想去点燃青春的火焰;用勤奋与踏实去耕耘青春的沃土。我坚信,在我们全校师生共同的努力下,你们一定能谱写出一曲壮丽的青春之歌。
还有_天,我们就要迎来20xx年新年的曙光,在这辞旧迎新的美好时刻,我衷心祝愿老师们新年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祝同学们学业进步,茁壮成长,成绩优异!祝愿20xx届学子中考再铸辉煌!祝愿明天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