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们、同学们:
大家好!
满载收获的20年即将过去,充满希望的20年信步向我们走来。值此元旦来临之际,我们梧台小学举办本次庆元旦文艺汇演。我代表学校向全体老师和同学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祝各位老师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家庭幸福、万事如意,祝同学们在新的一年里身心健康、学业进步、前程锦绣。
即将过去的一年是不平凡的一年,是学校实现跨越发展的一年。一年来,我们坚持“尊重信任发展明理启智立德树人”的办学理念,坚持“为每一个孩子的健康和快乐成长奠基”的办学宗旨,彰显“交通安全教育”的办学特色,在改革中谋发展,在实干中求跨越,用激情和智慧、务实和奉献谱写了梧台小学发展新的章。“全国德育科研工作先进实验学校”是我校整体构建德育体系的一大成果,区运动会、科技比赛、百灵艺术节、读书节等比赛取得累累硕果,是学生素质的全面展示,在刚刚举行完的临淄区教育系统庆元旦文艺演出上,我校的李婷婷、韩莎莎老师和28名同学共同表演的歌伴舞进行了展示,以上这些成绩都使我们梧台小学焕发出艳丽的芒。
每一位教师都在发挥自己的积极性,都在展现自己的才能的同时提升自我,超越自我,从而获得专业成长,一批敬业爱岗、无私奉献的教师是梧台小学最宝贵的财富。
每一位学生在快乐、幸福地成长,你们的努力在“尊重自己、尊重他人、尊重知识、尊重生命”的细节中得到充分展示,你们是祖国的未来,健康、向上、活泼和充满生命力是我们的培养的目标,你们在享受学习、享受生命中快乐成长。
回顾过去,我们深感欣慰与自豪;展望未来,我们信心百倍、豪情满怀。老师们,同学们,让我们同心同德,团结一致,乘胜前进,相信梧台小学的明天会更好!
最后,我再次衷心祝愿同学们在新的一年中学习进步,健康成长;祝愿老师们身体健康,在各自的岗位上能取得新的更大的成绩!
最后,预祝20年梧台小学庆元旦文艺汇演圆满成功!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