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诚信是一颗星,一颗天幕中最小的星,但他却努力地绽放出最闪亮的光;诚信是一杯浓浓的热茶,它让疲惫的人们感到慰藉,以至于沁人心脾;诚信是一条溪流,一条大海中最不起眼的溪流。可是,若没有那一颗颗小的星,哪来天空中千万颗星;若没有那一条条不起眼的溪流,哪来那一望无垠的大海?
面对诱惑,不怦然心动,不为其所惑,虽平淡如行云,质朴如流水,却让人领略到一种山高海深。这是一种闪光的品格——诚信。
诚信的体现并不在于多么明显,多么宏伟,就是在一件小事中也能将“诚信”这闪光的品质展现出来。
诚信在我心,让我们行动起来,来宣扬美德,继承传统,让诚信与血液相结合,永永远远的在我们的心中流淌,在我们心中永存……来吧,同学们行动起来吧,让我们行动起来,让诚信传遍人间,让诚信的光芒普照在世界的每一个角落;普照在每个人的心间……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