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是——,从小到大养成了一个好的习惯,读书是让我非常的轻松的事情,做诶一名学生我想我现在需要更加的填充自己,大多数的知识都是从书中获取的,我非常感激这几年来的学习的生活,从小养成的习惯现在一直都在影响着我,读书让我积累了越来越多的知识,从这些细节就能够看的出来,现在我无比坚定自己的信念,这不仅仅是对自己学识的积累,更加是能够清楚的看到自己的变化,我喜欢读书这能够让我静下心来。
我也一定会督促好自己的积累学习经验,我会保持一个好的状态,读书所能够积累的知识是非常多的,现在包括未来我都会坚定好自己的信心,养成这么一个好的习惯,现在生活当中有太多的浮躁了,很多时候都没有读书这么一个状态,主要也是现在没有这么一个氛围,现在我充分的意识到了这些,丰富自己的阅读量才是关键的,未来还是会有很长一段继续让我努力下去,书籍的力量是非常大的,成为一名优秀的学生肯定要积累足够的知识,我会坚定好自己的态度,同学们我们要渴望知识,要主动的去获取知识,这是对自己的知识积累,我肯定会继续用心做好生活当中的细节。
平时在学校我们可以经常去图书馆多多参观一下,培养出一个好的读书气氛,想要静下心来好好的读书还是要做好这方面准备,这一点毋庸置疑,这能够在很大程度上面养成读书习惯,适应气氛无比关键,平时多多去阅览一些自己喜欢的书,读书是一件非常快乐的事情,不一定要看一些学术上面的书,不一定要去看一些专业知识的书,其实往往养成一个看书的习惯就是从自己喜欢的书看起的,这是一个细节,需要从生活当中慢慢培养,这是一定的,也是非常关键的,作为一名学生这些都是能够有一个好的方式去积累的,我一定会去保持一个的学习习惯,这一点坚定不移。
现在生活当中很多人都是比较浮躁,我们养成一个读书习惯是要长时间积累,但是读书习惯从什么时候养成都不晚,同学们一定要知道自己用一个什么样的方式去去面对,从一些细节方面着手,从适应读书的气氛开始,慢慢的养成习惯,读书是轻松的,是可以让人静下心来的,所以说同学们让我们从自己喜欢的书开始读吧!
我的演讲完毕,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