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老师、同学们:
滚滚长江东流水,虚无缥缈,轻轻地捧着它,却淘气的流走。先哲的足迹,让我们由衷的感叹,是什么让我们富裕?是什么让我们懂礼?是什么让先哲门留下了“仰天大笑出门去,我等其是蓬蒿辈”的豪言壮语?哦!是书,是神奇的书,那浓浓的书香深深的吸引着我向前,向前!
书有香味吗?我说:“当然。”它无处不在,它缠绕在我们的身边,淘气地陪伴着我们,让我们走下坚定的一步步,让每一步都走得铿锵有力!把我们从黑暗的深渊拉向光明的天堂!我轻轻地捧着它,轻轻翻动着一页又一页,随着大脑的不断充实,自己就有“腹有诗书气自华”的气质!在百花开放的春天,是书,让我感受到了春的美,那种无法言语的美,“草色遥看近却无”。嫩嫩的小草群群地簇拥着,大地妈妈艰辛的哺育,太阳的照耀让小草们得到破土的信号,于是,在西沉的太阳再次重东方升起的时候,小草们就你拥我挤的向上冒,当破土的那一瞬间,就是一个新的希望,新的生命的降生!
这就是书!这就是书让我领略到的世界,这个春意盎然的世界,这个充满勃勃生机的世界!啊!书香,是你把我从不董事到达了修身的境界!哦!神气的书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