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非常的喜欢读书,甚至到了痴迷的程度,而且,我觉得莎士比亚说的话特别亲切:“书籍是全世界的营养品。”
多读书,可以让你全身都彬彬有礼,见到老师说老师好,见到同学就拥抱,多读书,可以丰富你的想象能力,增加课外知识,多读书,写作文时,大家都在思考,你就可以出手成章了。多读书,可以让你变聪明,反应力加快,多读书,可以调节你的血液循坏流动,让你身心健康,不在弱不经风。
我喜欢读书,不知是书有趣,还是我喜欢读书,有一天,我去吹葫芦丝,时间还长呢?于是拿一本书去书店换,到了那里,就看了起来,不知不觉看的把时间就忘了,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了一跳,我整整看了五个小时,当我出来时,补习班时间已经结束了。
书是我的朋友,我喜欢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