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各位同学们:
大家好!
随着现在天气越来越炎热,大家首先要注意的就是预防中暑,再有就是不要随便下水游泳,今天我要讲到的就是,预防溺水,这段时间也有一些新闻播出,因为下河游泳溺水现象,我们一定要重视起来,不要随便的下水,及时是去游泳馆游泳应该在家长或者专业人员的陪同下进行,生活当中意外总是不知不觉就到了,我们一定不要忽视了这个问题。
作为一名学生,我们的本职工作就是搞好自己的学习,同时安全问题也是重中之重,在平时放学之后一定要及时的回家,不要在路上耽误,更加不要去下水游泳,这是非常危险的,虽然天气炎热,但是我们解暑的方式有很多,一定不要图一时的快乐,就冒险下水游泳,一旦出现问题就不可挽回了,同学们我们一定要做好自己的事情,也应该要自律,不要看到别人去了就跟着去,自身的安全是第一位的,夏天的时间就这几个月,过去了之后就不会这么炎热了,不管是在学校还是在家里面都应该要做好这一点。
一定要预防溺水,注意自身安全,放假在家的时候也要远水库这些地方,特别是有些水库没有护栏,更加要注意,不要觉得好玩就去试探,很多时候意外就是这样发生的,在这样的环境下面我也应该要坚定好自己的态度,也一定要预防这样的情况发生,同学们在这样的环境下面,我应该要坚持去好分内的事情,一定要预防这样的情况发生我,按时的放学回家,对自己各方面有足够清晰的认知,也应该要持续发挥好各方面能力,身为一名小学生,我们应该要重视这些。
日常生活当中,我们要时刻提醒自己,有一定的安全意识,不准私自下水游泳,不准在水边嬉戏,不准在河边追赶,这些都是最基本的安全问题,我们一定要坚持去做好相关本职,不能忽视了对自己的提高,坚持做到预防溺水的情况发生,一定不会忽视这一点,更加不要放松,不能抱着无所谓的心态,很多危险都是因为我们的疏忽大意的造成,养成一个好的安全意识非常的重要,我们在做好自己事情的同时,也要去关注新闻,还有身边的一些实事,让自己全方面的了解这些,树立好的安全意识,一定要让认真的对待,也需要不断的提高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