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老师各位同学:
大家上午好!
大家看见过这样一则广告吗?电视画面上有一只水龙头,正艰难的往外流水,滴水的速度越来越慢,最后出现的是一双眼睛,从眼睛里流出了一滴泪水。如果人类再不珍惜水,那么我们看到的最后一滴水,将是我们自己的眼泪。
如果世界上从此没有了水,那么大地就会干涸;如果世界上从此没有了水,那么所有的植物都会干枯,死亡;如果世界上从此没有了水,那么所有的动物和人类都会灭绝;如果世界上许多事物是可以替代的,比如照明,没有电灯,可以点蜡烛;没有蜡烛,可以点油灯;没有油灯,可以点火把,连火把也没有,可以静静地等待黑夜过去。然而水还没有任何物质可以替代,没有水,一切生命都将消失。
3月22日是“世界水日”。在这天,人人宣传节约用水,然而还有人洗完手不关水龙头,珍贵的水就这样白白地流走了。有的小朋友把水杯里的水到了,当水枪来玩儿,这样十分不好。还有许多这样的人这样的事,数不胜数。
水,对于我们来说是多么重要啊!让我们好好的珍惜这珍贵的水吧!让我们的生命和生存的环境得以延续吧!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