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早上好!
我是六年级的x同学。我很高兴可以站在这里和大家一起交流,希望大家可以和我一起分享我的快乐和成长心语!
我们身为一名小学生,要学会感恩。感恩我们的父母,给了我们生命,让我们拥有了一个温暖的家;感恩我们的老师,他们教会了我们知识,教会了我们做人的道理。
我们的父母大多数都要挣钱养活年迈的父母和幼小的子女,他们每天生活的那样辛苦却无怨无悔,还不是想家庭中的其他成员生活的更加幸福一点吗?在这里,我仅想代表我的同龄人向天下的父母说一声:“爸爸、妈妈,你们辛苦了!我们一定好好学习,长大了报答你们的养育之恩!"
我还想代表像我一样的小学生向天下所有的老师说一声:“老师们,你们辛苦了!感谢你们长期以来对我们的教育和关心。我们一定好好听你们的话,努力学习,将来长大了报答社会,为国家建设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奉献者都是英雄!我们的父母们、老师们,不都是我们身边默默奉献的无名英雄吗?
同学们,我们肩负着父母和老师们的期望和祖国未来建设的重任,我们应该有信心说出这样一句话:“我们一定会成为学习进步,思想健康的小学生!”
我的演讲到此结束,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