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每一个人,心中都有一个梦,可能是平凡的,也可能是伟大的。同样的,我心中也有一个美好的梦:长大成为一位钢琴老师。
有梦就要努力和坚持,现在为了我的梦想,我每天做完作业就努力地练琴;吃完晚饭趁休息的时候就去练琴;早来后练琴;在别人进入梦乡的时候练琴······因为我相信:梦想的实现并非是一早一朝一夕,追求梦想的道路上需要付出努力和坚持,汗水甚至泪水,不抛弃,不放弃。这样才能离我的梦越来越近,最终实现我的伟大梦想。
记得我去年刚刚开始学钢琴的时候,起初几个星期,我非常的笨拙,手型的动作不标准,一首曲子要一个音,一个音地弹。但是每当想起我的梦想,我就不放弃,每天一有空就去琴房练琴,后来经过我的不断努力练习,现在终于可以完整、连贯地把老师教的每一首曲子弹出来了。今年暑假,我还顺利地考出了钢琴的四级呢!但是,我不能骄傲,要继续努力,向着我的梦奋斗!
因为有了梦,我们才会知道,该怎样努力,该怎样学习,让我们放飞隐形的翅膀,努力吧,只有这样我们才能实现伟大的中国梦,也更能实现我的梦,只要中国梦实现了,我的梦也会随之实现的。全国的孩子也会不断提高自己的身心、艺术修养。
中国梦和我的梦是紧紧相连的,这两者是不可分开的。为了我的梦,中国梦,努力吧!我相信:终究有一天会实现我的梦,我的中国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