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同学们:
睁开你们的双眼,仰望星空,看看祖国的蓝天,多蓝、多辽阔!
放开你们的记忆,自由飞翔,想想我们的梦想,多美、多绮丽!
我是一个爱做梦的女孩,梦中,天真蓝、水真清、草真绿、花真香。这些美妙、绮丽而又略显天真和不切实际的幻想,就像河流边那些五光十色的鹅卵石。这些绚丽的颜色,沉淀着我儿时的快乐。
记 得童年时妈妈的问话:孩子,你有什么梦想?我告诉妈妈:我的梦就是让爸爸更健康,妈妈更漂亮,自己更茁壮,我们是吉祥幸福的一家;渐渐地,我长大了,老师 教导我:梦要更高更远,不能只有小家,还要有国家,国家的梦更伟大。于是,我的目光由脚边的鹅卵石移向前方。河流的源头,屹立着一座雄伟高峻的雪山,令人 神往,那就是我们的——梦想。一个最美的字眼!有向往、有希望、有憧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