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们应该感恩》我知道,我们应该感恩:感激父母的生育之恩、养育之恩。有父母对我们的关心、爱护,有父母对我们的无私奉献,我们应该感到非常的满足和幸福。
我知道,我们应该感恩:感激学校对我们的培养,她给我们提供好的学习环境,给我们提供了很多的机会,她能让我们站在人民大会堂的这个神圣的舞台上,这件事让我终生难忘。
我知道,我们应该感恩:感激每一位教过我们的老师,是他(她)们把我们从一年级的无知;二年级的天真;三年级的顽皮;四年级的躁动;五年级的成长,带到今天——一名即将毕业的六年级的小学生。这中间他(她)们洒下了太多
的汗水和辛苦。
我知道,我们应该感恩:感激大自然给我们的恩赐,蓝天白云、湖泊大海、温暖阳光、清新空气、鲜花绿草、万紫千红的大千世界。
让我们感恩的太多太多,只有知恩,感恩,才能让我们感觉到爱,才能让我们少些抱怨,多些满足,才能让我们的生活变得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