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演讲的题目是:学会感恩.
感恩,是无处不在的我站在这里的理由是什么?就是感恩.
感谢老师同学的支持爱戴,感谢学校给予的机会,感谢母亲的培养,感谢我自己的付出因为感谢着这些,我今天便站在这里了.
宗教是最崇尚感恩的他们感谢天神,感谢主当然,我们感谢的,远比他们要多很多.
感谢父母,他们给予你生命,抚养你成人;感谢老师,他们教给你知识,引领你做“大写的人”;感谢朋友,他们让你感受到世界的温暖;感谢对手,他们令你不断进取、努力.
感谢太阳,它让你获得温暖;感谢江河,它让你拥有清水;感谢大地,它让你有生存空间.
感恩,是一种心态,一种品质,一种艺术.
感恩是乐观感谢困难,感谢挫折,不是乐观么?感谢对手,感谢敌人,不是乐观么?对于我们不甚喜欢的一些人和事物,尽量想到它的正面,想到它对我们的利处,从而去感谢它,不是乐观么?所以,感恩,是一种乐观的心态.
感恩是礼貌有人帮助了我们,我们随口说声“谢谢”,可能会给对方心里带来一股暖流.(励志文章 )有人为我们付出了许多,我们感谢他,他可能会更加多的帮我们怀着感恩的心,是有礼貌,是知恩图报所以,感恩,是一种有礼貌的品质.
有人说,忘记感恩是人的天性当我们偶然来到这个世界上,什么都还没来得及做的时候,我们就已经开始享受前人带给我们物质和精神上的一切成果了这就提醒着我们每一个人,要怀有一颗感恩的心.
常怀感恩之心,我们便会更加感激和怀想那些有恩于我们却不言回报的每一个人正是因为他们的存在,我们才有了今天的幸福和喜悦常怀感恩之心,便会以给予别人更多的帮助和鼓励为最大的快乐,便能对落难或者绝处求生的人们爱心融融地伸出援助之手,而且不求回报常怀感恩之心,对别人对环境就会少一分挑剔,而多一分欣赏.
感恩,是我们生活中永恒的话题学会感恩,学会热爱生活我们将会感受到更多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