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和学生:
大家好!
我爱我的父母,他们给了我生命。父母给你买衣服的时候,你有没有留意父母的衣服?你和父母一起看电视的时候,有没有注意他们的头发,是白色的。这是我父母一生的心血。记得小时候生病,妈妈背着我赶去医院。她连鞋都没穿,穿着拖鞋去医院。
医生确诊后说要我打针。我的生与死是不同的。我突然跑到医院门口,我妈赶紧拉着我往里面走。那时候我还小,一气之下吃了我妈一口。之后我跟我妈道歉,她也没说什么。我真的很想让我妈批评我。之后,我学会了感恩父母。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