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
大家好!
您是辛勤的园丁,您是天空,我是小鸟,您是大海,我是贝壳;您像冬天里的一把火,您像酷暑中的一片凉荫,您似母亲一般,把您全部的爱无私地送给了我们,谢谢您,老师。
当我们在操场欢乐的玩耍是,您却做在办公室里认真检查的作业,我们这些小树苗在您的呵护下健康成长。当我们碰到困难时,您在背后努力的支持着我们,一直鼓励我们,让我们要坚强。当我们在课堂上回答问题一直对自己没信心时,您让我们勇敢的把手举起来,无论怎样都要对自己有信心。
在这个小小的教室里,是您教会了什么叫责任,教了我们多少的知识。我们考出了优异的成绩时,您为我们高兴,您会为我们的不懂耐心的讲解。多少次心中的涟漪被牵起。
您总是无私无悔,燃烧自己,把光明留给大家,您为我们付出的数也数不清,有时我们还会抱怨您留的作业太多,其实您也是为了我们好,希望我们能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您就像雨,而我们是彩虹,有了您才有我们,您就是那人类的灵魂的工程师,我从心底大汗出一声:老师,谢谢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