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学学生会主席竞选演讲稿
尊敬的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我是。今天我站在这里,企及更高的目标,竞选新一届的学生会主席。我想应该让这个职务去选择合适的人,并用事实验证他的选择。
竞争使人优秀也验证着优秀。所谓“沧海横流,方显英雄本色。”我毫不畏惧竞争并渴望优秀,我愿意用实力来证明。
作为学生会主席,我觉得应该具有足以感染整个团队的个人魅力。成功首先要敢想,其次是要敢作。去将才情淋漓尽致的挥洒,不拘泥于任何定势的思维和习惯,给这个团队注入强大的生命力,创造一种宽松开放的交流环境,荣辱与共的精神平台。去做好一个领导者的角色,善于沟通和协调。一年多的学生会工作所赋予我的精神信仰和实干哲学无一不培养了我这种领导、沟通的能力和对工作真挚的热爱。
作为学生干部,特别是学生会主席,要有卓越的判断力和行动力。文化是多元的,可选的内容更是层出不穷、丰富多彩。在这样炫目而纷乱的境况中,如何选出一条最适合自身发展的道路,并坚定、果断、义无反顾地走下去,从而赢得成功?价值取向和奋斗目标会清晰的为我们导航。学生会就是在团委老师的带领下,由拥有能力并热爱学生工作的人组成。我们一切活动的宗旨和目标就是为同学服务。目标如此明确,信念无比坚定,自信不胜充盈。我确信会怀着满腔的热情和不懈的努力带领我深爱的学生会延续最光辉的足迹,开拓最美丽的道。
路,为新一届的学生会注入勃勃生机!
人说“竹高千尺,一生虚心”。于我,则是力求“千尺”不忘“虚心”。只有这样才能让我们的团队在极具活力的创新中稳步前行。
马,只有跑过千里,才能知其是否为良驹;人,只有通过竞争才会知其是否为栋梁。我不想等待机遇的垂青,而喜欢享受拼搏的愉悦;我没有崇拜的英雄,但却有信仰的精神。我渴望在实践中增长才干、磨炼意志,获取真知。一种文化的特色与底蕴需要实际的体验和观察,同样一个人的精神追求与处世哲学也终须现实的检验。我希望用我的真诚和能力赢得大家的支持和信任。
请相信,有一种付出叫奉献,有一种期待叫惊醒,更有一种选择叫奋斗。如果你同意我所说的,哪怕只有一句,就请为我鼓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