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评委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我是14级建筑二班的丁,是外联部的一枚小干事。虽然加入学生会这个大家庭不到一年的时间,但是我学会了做很多事。在部长和副部的引导下,我成长为了外联部的骨干,现在的我拉得了赞助,写的了策划,也对学生会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
先简单介绍下我参与的四次拉赞助的活动。第一次联系的商家是西街的BOB烧烤吧,虽然只为校运动会拉到了20箱水的赞助,但是第一次参与拉赞助的喜悦让我难以忘怀。第二次为学院的迎新晚会联系的商家是一家服装租赁店,在诚毅学院。这次的沟通失败了,但是让我明白了拉赞助的辛苦,并不是每一个商家都对你的宣传方案感兴趣,明白了失败的经历是必不可少的。第三次是民生银行来做学校做办卡业务,那一天从早上忙到下午,连着好几个小时,没有休息的配合银行工作人员办业务。这一次很辛苦,但是收获颇多,明白了必要的时候要配合商家完成赞助。第四次联系的是于悦学长的多莫工作室,因为是学院里毕业的学长,对我们的要求很快就答应了,但是作为学长同时站在商家的角度,给我们提了一些问题,帮助我们思考如何应对以后拉赞助商家可能会提出的问题。
除了参与了拉赞助的活动,我也做了三次策划,在做策划的过程中学会了全面的考虑一项活动,大到活动流程安排,小到某一个动作由哪个人来完成,策划就是要尽善尽美,才能保证活动的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