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学学生会主席竞选演讲稿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老师、同学们:
大家下午好!我是外联部副部,今天我很高兴能够站在这里表达自己内心的渴望:竞选新一届学生会主席。
每一次学生会的换届都是一场竞争、是一场选择、是一次对学生会干部的洗礼。不过我相信竞争使人优秀更验证着优秀,正所谓:沧海横流,方显英雄本色。
我认为作为学生会主席,要拥有感染整个团队的人格魅力;要拥有卓越的判断力和执行力;要扮演好一个开拓者和领航者的角色。这两年的学生会工作经验所赋予我踏实肯干的人生哲学无一不培养了我这种领导和沟通的能力。
作为外联部副部这一年使我拥有了学生干部所必须具备的素质。外出拉赞助让我体会到了做事要懂得创新、要讲究方法;教职工趣味运动会让我学会了做任何事情就一定要尽善尽美;创意啦啦舞让我明白了未雨绸缪总强于亡羊补牢的深刻含义;拔河活动让我理解了团结一切可团结力量的重要性。
我相信“不想做将军的士兵不是好士兵”,所以我选择了竞选学生会主席。如果我能当选学生会主席,我将会以“团结、务实、奋进”为主题,着力提升学生会成员的整体素质,恢复能源学院学生会在全校老大哥的地位。我努力的主要方向为:在要求学生会成员学习成绩优秀的同时,力争体育节总分第一。为达到
目标我将会主要做以下几项工作:
1、完善各项制度并形成文字内容挂于102教室并由主席团牵头严格执行;
2、改善学生会的会议内容。每一个部门推荐一名干事参加全体例会之前的部长会议,因为干事代表着活动最直接的参与者。他们提出的问题是学生会例会应当首先解决的问题;
3、建立专业化、规范化活动制度。在每一项活动举办之前要有专业规范的策划书,活动后要有详细规范的总结;
4、形成主席团和副部之间以及副部和干事之间非正式的交流模式。主要以私下一对一交流的方法去真正的关心他们的成长,增加他们对学生会的组织归属感,从而提升整个团队的凝聚力。
我相信一切美好的想法只有融入到行动中才能真正的够绽放它的光芒。如果我能当选,我将会在团委老师的指导下和同学们的帮助下,用自己满腔的热情和不懈的努力带领我深爱的学生会延续它最光辉的足迹,开拓最美丽的道路。
如果我能当选学生会主席,请相信,我定能够将学生会办的更加有活力、有特色、有激情!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