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学学生会主席竞选演讲稿
假如我当上了学生会主席,我要进一步完善自己,提高自己各方面的素质,要进一步提高自己的工作热情,以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心态去对待每一件事情;要进一步提高责任心,在工作中大胆创新,锐意进取,虚心地向别人学习,做到有错就改,有好的意见就接受,同时坚持自己的原则。
假如我当上了学生会主席,我将以“奉献校园,服务同学”为宗旨,真正做到为同学们服务,代表同学们行使合法权益,为xx校园的建设尽心尽力。努力把学生会打造成一个学生自己管理自己,体现学生主人翁精神的团体。
我知道,再多灿烂的话语也只不过是一瞬间的智慧与激情,朴实的行动才是开在成功之路上的鲜花。我想,如果我当选的话,一定会言必行,行必果。
希望各位领导和老师能给我一个机会,我将用行动证明你们的选择是正确的,谢谢!我的竞选宣言是:宁静中爆发,超越中奋斗!这就是我——一个不断爆发、奋斗不止的大男孩!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