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学生会的演讲稿
亲爱的老师们,同学们:
你们好!
我是湖北美术学院xx届设计系s13班的班长,来自广东的涂新。
从小学一直到高中都任班级里班长一职。直至现在的大学生活。承蒙老师和同学器重。也成为了目前s13班的代理班长。在以前我还担任过团支部组织委员。我十二分荣幸可以在这里竞选学生会成员。
从高中开始。我就听说过学生会这一光荣名称。但由于高中时期是一个尴尬的时期。父母要求我们要好好读书。将来考间好的大学。考到好的大学就可以找份好的工作。找到好的工作以后就可以过上舒舒服服的日子。
鉴于以上的原因。我忍痛放弃竞选学生会的机会。因此。在高中我仅仅是学习,甚至连班上的班长一职都曾经想去放弃。皇天不负有心人,我考上了湖北美院。虽然人生有很多次选择,但我不想放弃任何一次的选择。我是从广东考到湖北来的,在这里孑然一身。但是我深深地知道,学生会是一个大家庭。每个学生会成员都是其家庭成员。所以。我迫切的希望自己能在这里有个家,能融入学生会这个大家庭中。
我竞选的第一志愿是学生会文艺部,这是因为我的爱好和特长。在高中的时候,我就已经参加过学校的十大歌手竞赛,并且通过良好的发挥取得了十大歌手的称号。如果说荣誉是可以抹去的。那么我对文艺事业的热心与诚挚就是不容质疑的。
因为我对文艺的热爱,高中时期里校的每一次文艺活动都能看到我的身影。因为我对文艺的热爱,我加入了美术班。因为我对文艺的热爱,我将湖美填进了高考第一志愿的表格中。
这一切的一切都只因我对文艺事业的执着追求与向往。
在此,我仅仅以一名普通学生的身份发表这篇演讲。但是我知道我不仅仅是一名默默无闻的学生,因为我狂放热情且富有朝气的性格不允许我这样做。
我的演讲到此结束,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