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学生会的演讲稿
亲爱的老师们、同学们:
你们好!我是湖北美术学院_届_系_班的班长。来自阜阳的___。
从小学一向到初中都任班级里班长一职,直至此刻的大学生活,承蒙老师和同学器重。也成为了目前班的代理班长,在以前我还担任过团支部组织委员。
我十二分荣幸能够在这里竞选学生会成员,从初中开始,我就听说过学生会这一光荣名称,但由于初中时期是一个尴尬的时期。父母要求我们要好好读书,将来个考间好的大学,考到好的大学就能够找份好的工作,找到好的工作以后就能够过上舒舒服服的日子,鉴于以上的原因,我忍痛放下竞选学生会的机会。
因此,在初中我仅仅是学习,甚至连班上的班长一职都以前想去放下,皇天不负有心人,我考上了这所学院。虽然人生有很多次选取,但我不想放下任何一次的选取。在那里孑然一身,但是我深深地明白,学生会是一个大家庭,每个学生会成员都是其家庭成员。所以,我迫切的期望自我能在那里有个家,能融入学生会这个大家庭中。
我竞选的第一志愿是学生会文艺部,这是因为我的爱好和特长。
在初中的时候,我就已经参加过学校的歌手竞赛。并且透过良好的发挥取得了好成绩。如果说荣誉是能够抹去的。那么我对文艺事业的热心与诚挚就是不容质疑的。
因为我对文艺的热爱,初中时期里校的每一次文艺活动,都能看到我的身影,因为我对文艺的热爱,我加入了幼师班。因为我对文艺的热爱,我幼师学院填进了中考第一志愿的表格中。
这一切的一切都只因我对文艺事业的执着追求与向往。在此,我仅仅以一名普通学生的身份发表这篇演讲稿。但是我明白我不仅仅仅是一名默默无闻的学生。因为我狂放热情且富有朝气的性格不允许我这样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