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老师,亲爱的学生会全体成员:
大家好!
今天能够和这么多优秀的同学竞选体育部的部长,我感到十分荣幸,当然我想我也是十分优秀的。
首先我想说体育对于我们每个人都是十分重要的。因为体育可以锻炼我们的体魄,而强健的体魄可以使我们更好的学习和生活。所以在某种程度上说体育是学习和生活的基础。
但是,理想太过丰满,现实太过骨干。我想我们在座的大多数同学的身体不能够用健康来形容。我只是实话实说!
我一直有一个小小的疑问:为什么我们没有乔丹、科比?为什么我们没有贝克汉姆、罗纳尔多、梅西、卡卡?也许这里面的原因是多方面的,但是我想问我们有没有为了改变它而做些什么呢?我们有没有为了实现它而努力呢?
所以,我希望我可以带领着大家从现在做起,从小事做起,通过我们的实际行动锻炼出一个强健的体魄,为我们的学习和生活打下一个坚实的基础。
最后感谢所有支持我的人,你们是最棒的。希可以支持我,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