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吹乱了思绪,雨,打碎了记忆,惟有你那自信的力量震撼着我!——题记
自信,是一种力量,在爱的深处蔓延。
自信,是一种激动,在内心深处繁殖。
自信,是一种希望,在内心深处扩散。
自信,我无它,则无法在人生的道路上迈下坚定的脚步,播下希望的种子,收获成功的果实。
自信如同星辰,在无边无际的夜幕镶上希望的宝石;自信如同力量的源泉,为我一次次提供重生的力量。
一次次的失落,一次次的失败,一次次的唾弃,支撑着我的唯有那份自信的力量,自信的鼓励;自己的失误,自己平常的不认真,老师那否定的目光,同学那无助的眼神,惟有父母眼下那信任的目光震撼着我,鼓励着我。他们那希望的种子,爱的鼓励,爱的熏陶,爱的璀璨,让我重新充满了自信,再次鼓起勇气,冲上战场,驰骋冲锋,百战不殆。古之成大气者,自信当首其一。
自信+努力+天赋=成功
失败孕育成功,从失败走向成功,这其中用多少坎坷,有多少磨练在等着我们。多少人因为这坎坷而停滞了脚步,而停止了蔓延,成功就此告终。于是,终日萎靡不振,行尸走肉,成为社会的弃儿。
在这艰难的历程中,有人说,要有过高的心理素质。
在这段艰苦的历程中,有人说,要坚持不懈的努力,避免失败早日到来。
在这段人生必经的道路中,我要说的是,只需带上自信。
回望过去,是李白的“天生我才必有用,千斤散尽还复来。”
展望未来,是赵翼的“江山代有人才出,各领风骚数百年。”
让我们立足现在,带上自信的力量迈过片片荆棘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