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灯初上,灯火阑珊;笙歌高扬,人心激荡!
在这醉人的夜晚、在这璀璨的时刻,我们聚首在医疗集团的温馨家园,我们守候在辞旧迎新的美好时刻。
即将过去的一年,我们前进的步履坚实,我们打拼的勇气激昂,我们进取的雄心高亢。历史终将铭记,我们这一代,用坚韧、毅力和决心在医疗集团创业史上抹下的永恒经典!历史终将铭记,我们这一代,用激情、汗水和智慧为医疗集团卫生事业的发展走过的坚实足迹!历史终将铭记,我们这一代,用勇气、品质和荣誉书写了医疗集团永远传承的不朽精神!
回忆往昔,岁月峥嵘;展望未来,前程似锦。为民生立业的信念,为未来探求的执着,激励着我们为理想前行,为希望向上。重整行囊,我们又将踏上新的征程;再振雄风,我们又将跨越新的高山。时代赋予我们打造全省最大的医疗集团的重任,机遇钟情致力于创建基业长青功勋的我们。既然选择了伟业,我们责无旁贷,唯有全力以赴,期希我们的事业更快、更高、更强!
今夜,花似锦,歌飞扬,人无眠;今夜,我们一起聆听新年的脚步向我们轻轻走来。让我们把最真诚的祝福献给我们的家园,献给这片我们生活着、工作着、深爱着的热土。我提议,让我们共同举杯,为医疗集团更加美好的明天,为我们亲人的幸福安康,为我们家园的灿烂辉煌——干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