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学校是南宁市东葛路小学。这是一所既美丽又独特的学校,就像一个美丽的大花园。
清新的早晨,朵朵白云让天空显得那么蔚蓝,校园里娇艳的朱槿花还滴着含羞的露珠,高大的鱼尾葵,弯弯曲曲的鹅卵石小路,巨大的石头象棋子,不知是哪位大力士将它移动,将了对方一军,淘气的小鸟已经在树上欢快的歌唱。美丽的校园向我们敞开了它温暖的怀抱,矗立在郁郁葱葱绿树之中的淡红色教学楼显得更美了。大花园的四季与众不同。
春天,校园里绿树红花,草翠花开,它们那微弱的小生命又在次来到我们学校,和我们见面。一眼望去,就像无边的草原。夏天,校园里树木成阴,操场上到处都是热爱运动的同学,还有不少同学在做游戏呢!秋天,校园里的闲话少了,绿油油的小草也少了,但我们的欢声笑语还在洋溢着。冬天,天气逐渐冷了,同学们都不太喜欢做操了,但还有不少同学在在认认真真地做早操。
我们学校有许多美丽的景物,下面我为大家介绍的景物有,象棋盆啊,足球场啊,舞台啊,鹅卵石桥啊,石桥啊,桂花林啊。
首先,我为大家介绍的是象棋盆。那象棋盆里的棋子是用大理石做的,上面刻着红色或绿色的字。一眼望去,好似一片花草正在战斗!
除了象棋盆,还有足球场等地方没介绍。下面,我为大家介绍的是足球场。
足球场上到处都是绿油油的小草,从高处向下望,这个球场成“椭圆形”,它的两侧各有一个半椭圆的球门,球场的周围还有塑胶跑道呢!
看!那有一条“石子路”,它是用那一颗颗小小的鹅卵石拼贴而成,两旁都是绿油油的小草,这条“石子路”名称是“鹅卵石桥”。
再看,那还有一条“石头路”呢!它是用大块大块的石头制作而成,我们都叫它“石桥”。
放宽你的视野,再看--有一片小小的桂花林,春天只要到那儿,都会被它的气味给吸引。桂花林的两旁是围栏和舞台,舞台两旁各有一个又圆又大的棕色铜鼓。
瞧!我们的学校是不是很美啊?是不是很像一个美丽的大花园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