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现场来宾:
大家好,今天是我儿子和儿媳结婚的大喜日子,非常感谢大家能够在百忙之中抽出空来参加他们的婚礼。在此我代表全家感谢大家的到来和由衷的欢迎,在这里我的内心是无比澎湃的,所以说我的心里也会有很多话想要对我的儿子和儿媳说。孩子们,你们非常的孝顺。
从今天开始你们就要成立一个属于自己的家,希望在今后的生活中你们要互相帮助,同心协力互相关爱,在事业上希望你们能够用自己的聪明才智去打造一片属于自己的未来。最后祝愿现场的亲朋好友能够家庭和睦幸福安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