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来宾,亲朋好友,女士们,先生们:
大家上午好!今天,儿子儿媳举行隆重、热烈的新婚庆典。在此,我代表氏家族向各位来宾,及亲朋好友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感谢!在此,我还要感谢领导和同志们对我儿子孙铮的关心、爱护和培养,还要感谢氏家族为我们孙家培养了一个秀外慧中的好儿媳。
此时,我的心请特别高兴和机动,儿子和儿媳结婚了,这标志着他们的人生历史又进入了一个新的阶段。
新家庭的组成,不仅预示着他们要承担起重要的家庭责任,也预示着他们要为社会做更多的贡献。在此,我祝愿他们在今后的人生旅途上能够互相支持、彼此尊重、携手相扶,爱请永驻。更希望他们在今后的日子里,孝敬父母、尊重师长、事业有成!
我更要祝福在坐的各位身体健康、经神愉快、工作顺利、财源茂盛、笑口常开。
最后,希望大家多吃菜、多喝酒、在这里渡过一个愉快的中午。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