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各位来宾:
大家好!
这天是我儿子与媳妇喜结良缘的大喜日子,承蒙各位来宾们远道而来参加我儿子的婚礼,在此我谨代表我家人向来宾们表示最热烈地欢迎和感谢。
再此我情绪十分激动,我有许多的话想要对我的儿子和儿媳说:孩子们,你们很孝顺,你们完成了父母的心愿。这天开始你们就正式成家了,你们建立了一个新的家庭。期望你们在今后漫长的人生路途中同心同德,同舟共济,同甘共苦,互谅、互助、互敬、互爱、必须要以事业为重,用自己的聪明才智和勤劳的双手去创造自己完美的未来。
在一场婚礼的致辞环节,需要致辞的人还是有非常多的。除了新郎以及新郎代表之外,新娘及新娘代表也是需要致辞的,上面是关于新郎结婚致辞简单大方的,当然也有新娘结婚致辞讲话简单大方的。如果在一场婚礼上,新郎新娘的致辞都是简单大方的,也是非常不错的。以上内容,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