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来宾、各位亲朋好友:
大家好!
今天是小儿xx和儿媳xx的新婚之日,我和我的家人感觉非常开心和感动。非常感谢各位今天能够光临,共同鉴证这个喜庆而神圣的日子。在这大喜的日子里,我首先要感谢儿媳xx的父母,是你们的辛苦哺育让xx成为一个标致善良、通情达理的姑娘,也是你们二老的相信,让我们家收获了一个好儿媳。
其次,我要感谢辛苦栽培和赞助我儿xx的指示以及同事们,是你们的关切和赞助让他在成长道路上走的更加平稳温柔利,我代表xx的母亲向各位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最后,我有几句吩咐要送给这对刚步入婚姻的夫妻,愿望你们今后能够更加恩爱爱护彼此,孝敬父母,各自尽到丈夫和妻子的责任,努力的建造自己的幸福家庭。愿望大家今天吃好、玩好,祝大家工作顺利,家庭美满!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