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今天是周一,感谢大家抽空来喝我女儿的喜酒,我是一位来自农村的母亲,我很少接触外界,说话水平非常有限,但我今天要说出我的心里话,我作为一个母亲,我只有这一个女儿。
我从小很宠爱她,但是我给不了太多她需要的东西,看着自己心爱的女人长大成人,到现在结婚,有自己的家庭,我看到我女儿今天很开心,很幸福,我也很开心,在场很多亲戚都见证我★WWW.BAIHUAWEN.CN★女儿长大,在这里非常感谢这么多年对我和我女儿的关心和照顾。
今天是我女儿的大喜日子,我作为母亲,我想对我女儿和女婿说,婚姻不是儿戏和家家酒,它承担着许多责任和义务,我希望你们在甘甜中可以一起享受,面对困苦也要一起面对,希望你们永远幸福,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