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来宾、各位领导、女士们、先生们:
今天,小儿与儿媳荣携伉俪、喜结丝萝,承蒙各位佳宾光临,在此,我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和深深的敬意。
良缘由夙缔,佳偶自天成。小儿与儿媳的美满结合,不仅意味着一个幸福家庭的妙合,更意味着一份责任道义的担当,意味着一种鱼水相依的相守,意味着一腔互敬互爱的依恋。我们祝愿你们小俩口,今日赤绳系足,未来一定白首同心。
我们希望,你们一心一意创事业,全心全意创家业。在今后独立生活中,你们要同甘共苦,风雨同舟,这就是你们对双方父母养育之恩的最好回报,这就是你们对周围一直关爱你们成长的亲人的最大感恩。我们相信,通过你们不畏辛劳的付出,一定会换来生活的欣欣向荣。
最后,祝各位来宾身体健康,幸福快乐。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