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来宾、各位亲朋好友:
晚上好!
今天是我儿子和儿媳妇的大喜之日,首先感谢各位来宾在百忙之中前来祝贺。两位新人能够有幸福美满的今天,除了缘分以外,更离不开的是各位长辈、各位亲朋好友多年来的关爱、支持和帮助。借此机会,我代表我们全家向在座的各位亲朋好友表示衷心的感谢和热烈的欢迎,今天的婚礼因为您们的光临而蓬荜生辉!感谢您们!
借此机会,我也希望你们小两口能够恩恩爱爱、白头偕老。
最后!我也祝大家家庭幸福!事业兴旺!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再次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