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感恩的演讲稿
尊敬的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我是xx年级xx班的xx,今天我演讲的题目是xxxx。请问同学们,是谁用渊博的知识,把我们带入知识的殿堂,让我们感受文明与希望是谁用宽广的胸怀,让大家懂得宽容与忍让是谁用慈善的目光,让我们由懦弱变得坚强是老师,是老师当同学们遇到挫折灰心丧气时,老师在我们心田播种希望,当我们取得成功,老师衷心为我们庆祝,与我们分享喜悦,并及时开出“骄兵必败的良方。老师总是笑语盈盈,让大家充满力量。即使偶尔愠怒的目光,也让我们感到亲切与盼望。老师是多么伟大“鸦有反哺之义,羊有跪乳之恩人更要学会感恩,感恩老师,并不需要我们去做什么惊天动地的大事。
课堂上,一道坚决的目光,一个轻轻的点头,证明了你的全身心地投入,你在专心的听课,这便是感恩;下课后,在走廊里看到了老师,一抹淡淡的微笑,一声礼貌的“老师好,这也是感恩;放学了,向老师招招手,说上一句“老师再见,这依然是对老师的感恩,遵守纪律,文明有礼,保护环境这些都是感恩,因为在这点滴小事的背后,包含的正是你对老师的尊重和肯定。人人都希望得到别人的敬重和认同,你我如此,更何况于那用自己的汗水辛勤耕耘,挥洒在教育园圃中的园丁呢让我们,在试场上,认真应试,仔细答题,牢守纪律;让我们,在教室里,把教室清扫得干干净净,给班级一个整洁的环境;让我们,在校园里,看到地上有果皮纸屑,能够毫不犹豫地将它们拾起我想,这一切的一切正是老师对我们多年来不断教育的成果,也是一种感恩,同时是我们对老师平时淳淳教导的一种的回报。
同学们,感恩老师从点滴做起,感恩老师从现在做起最后我衷心地向所有老师道一句“敬爱的老师,谢谢你们你们辛苦了祝你们永远幸福安康谢谢大家。